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42)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这地方特别鬼!
  厕所、猪圈、食物、香料的味道全混杂在一起,爆炸于俩兄弟的鼻尖。见有人来,大批想赚钱的人将他们围拢,呐喊着他们听不懂的俚语,大致是带路的意思。
  人类一拥而上,气味难以形容。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杀生丸和缘一齐齐飞出包围圈,直达半空,可算呼吸到一口空气。
  却见下方的人火速跪下,向他们朝拜:“神啊,福泽于我们吧!”
  越聚越多。
  杀生丸:“你以后还出来玩吗?”
  “不了,兄长。”
  作者有话要说:  PS:杀生丸:这次的教育似乎成功了。
  缘一:兄长,我们换个地方玩。
  杀生丸:……


第257章 第二百五十七声汪
  印度不是个正经狗能呆的地方。
  吃饭不用筷子, 如厕没有草纸,精神崇拜牛尿,治病全靠恒河。纪念品多为雕刻的不可说之物, 要是带回家当摆件, 大概率是会被亲哥打死的程度。
  尤其是马桶建在猪圈上这点,让缘一颇为震惊。虽说活到他的境界,早就不需要与马桶进行互动, 但他仍时不时去卫生间一趟以示“正常”。
  不料手还没洗完, 马桶内探出一个猪头。
  缘一:……
  他明白印度的猪是吃什么长大的了。
  从这一刻起, 缘一再也吃不下东西。甚至在与流雪会面之后看到对方铁青的脸色, 他立刻懂了流雪的痛苦。
  他们只想早点离开印度!
  唯有杀生丸八风不动, 只状似无意地提了一句:“以后谁犯了错, 就流放到印度吧。”
  狗子们:……
  呆在印度唯一的好处是, 因为此地的人极为崇拜神明, 甚少在街道、餐馆安装录像设备,倒是方便了妖怪的行走。
  即使乔瑟夫使用波纹、承太郎使用替身,也不会造成太大的混乱,人们不会恐惧他们的力量, 只会把他们当作“神灵附体”的使者崇拜。
  正是因此, 承太郎的实力才在短期内得到了迅速提升。
  而后,把“任务”交给王和大将的流雪离队, 杀生丸和缘一正式入队。但比起流雪极高的参与度, 他俩更像是旁观者。
  旁观承太郎小队与迪奥下属恶战, 无论他们被拖下水、中弹、重伤,都不会插手。有且仅做的事是战后总结,指出各队员战斗的短板,再让他们于下一次交战中进行改进。
  初始, 缘一的狗言狗语和杀生丸的冷嘲热讽,让队里的年轻人感到不适。可怼不过又打不赢,在挨打数次后他们学乖了——
  狗勾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偶尔听好朋友的教训怎么了?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跟男人的自尊毫无关系。
  如是,他们听了一路教训。并为了不再被训,当再一次遇到迪奥的下属时,他们打得格外凶残!
  待拥有同化和变身能力的“黄色节制”被击败后,面对表现优异的队友,缘一买了一篮子打折樱桃作为奖励。
  “樱桃!”花京院欣喜道,“这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缘一:“你们打得漂亮,值得嘉奖。”
  第一次被表扬,队友们受宠若惊,连承太郎也压了压帽檐,唇角微微上扬了些。他伸手拿起一颗樱桃,正要放入嘴中,就见花京院做了个不雅的动作。
  他,花京院典明,一米八肌肉大汉。对着樱桃伸出舌尖一卷,将它置于舌头上。
  但凡是个正常人,对送入嘴的樱桃多半是吃,可花京院不同,作为“真正”的猛男,他以一根灵活的舌头上下颠着樱桃,速度越来越快。
  樱桃在他的舌尖飞快翻滚,像是在小型洗衣机中旋转一样。此时,花京院嘴里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声音:“嘞咯嘞咯嘞咯……”
  无限循环。
  队友们呆滞地看着他,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这就是猛男吃樱桃的样子吗?还是说,花京院在借着颠樱桃锻炼什么不可说的技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花京院!之前看错你了,还以为你是个正经人,你……
  缘一不禁摘下一颗樱桃,学着花京院用舌尖一卷。可他来不及展示新学会的奇怪技能,就见杀生丸瞬间暴起,一巴掌拍在他的后脑勺上。
  “嗬!”
  一时不察,樱桃顺着喉管而下,直接堵住了气管。缘一猛地瞪大眼卡住脖子,最强的日之呼吸剑士第一次感受到无法呼吸的滋味!
  糟糕,卡住了!
  知子莫若父……啊不,知弟莫若哥。缘一微小的异常引起杀生丸的注意,他一下子明白弟弟遭遇了什么。
  虽说素来天才的弟弟会被樱桃卡气管一事令他感到不可思议,但联想到缘一的种种不靠谱,他深觉此事也算正常。
  不过,拿什么拯救食物卡气管的弟弟是个问题。
  也不知日曜支是不是自带养娃天赋,杀生丸的脑子尚未反应过来,他的手先一步做出动作。他二话不说倒提起蠢弟的脚,拎着抖了抖。
  “咳……”一声轻咳吐出樱桃,缘一呼吸顺畅了。
  “不愧是兄长。”
  “啪!”
  或许是狗兄弟的一波操作太离谱,亦或是这个栗子砸得太狠。花京院一时没注意,樱桃被吞了下去,同是卡住了气管。
  刹那,花京院的脸卡得通红,队友们大吃一惊并七手八脚地想要把他倒提起来抖两下。
  可人类没有白犬带娃的天赋,手法烂到家。人倒是没提起来,就听“撕拉”一声巨响,花京院的裤子直接被扒了!
  彼时,那条绿底红樱桃的平角裤映入各方眼帘,辣眼到无以复加。花京院垂死病中惊坐起,两眼憋气到突出,脸成了绛紫色,也不知是呼吸不畅还是快被气死。
  他一手卡住脖子,一手提着裤子,剧烈地挣扎了两下,随即脱力地往后一躺,整个人似乎嗝屁了。还是死不瞑目的那种,连眼睛都睁得老大,直勾勾地瞪着天花板。
  就差在额头上刻着“冤”了!
  “花京院,你怎么了?”乔瑟夫托起这位少年,流下男儿泪,“你振作一点!”疯狂摇晃,“迪奥还没被打倒,难道你要倒在这里吗?”
  “花京院,你才十七岁!还记得曾经做下的承诺吗?坚持住!承太郎的白金之星操作精密度是A,他现在就帮你取出樱桃!张开嘴,让他进去!”
  “花京院——”最后一声悲号呐喊,注入了热血漫生离死别时猛男落泪的灵魂。
  狗兄弟:……
  “那个……”缘一道,“可以不要再摇晃他了吗?我‘看见’他快被你摇死了。”
  “哦,抱歉。”把人放平。
  白金之星小心翼翼地帮着取出樱桃,花京院总算缓过了气。
  一度混乱的场面得到平息,而缘一注视着桌上的樱桃,发出灵魂疑问:“你们还吃樱桃吗?”
  众人:……
  ……
  樱桃是吃不下了,但扔了也可惜。缘一提着它走上小镇长街,与一位卖面包的小姑娘做交换,换了一小袋面包。
  太少了,最多当个零嘴吃。缘一晃晃袋子准备返程,却在路过一条巷道时顿住脚步,微微侧目。
  有只小东西在窥伺他,一副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样子。对方似乎明白他非人的身份,从他停下脚步起,便发出了“呜呜呜”的轻微声响,以示臣服。
  是狗的味道,近似法国斗牛犬。
  “出来,我不会伤害你。”缘一道。
  细碎的脚步声响起,一只黑白配色、蓝眼的混种法斗从巷道内步出,小弧度晃着尾巴。眼见缘一没有赶它走,它像是读懂了对方的善意,忙上前蹭了蹭缘一的裤腿,随即绕着他的腿走了两圈。
  缘一柔和了眉眼,撕开手中的面包喂给它,它吃得很是欢快。
  而在“通透世界”的观察下,这只小狗很不一般。它开了智,且身上有着与乔瑟夫一行人相同的能力——替身使者。
  “是机缘凑巧跨入‘妖’的行列了吗?”缘一笑摸狗头,“没想到动物身上也能出现替身使者,幸亏你不是敌人,否则他们防不胜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