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99)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为了搞清楚真相, 悠仁主动询问了曾经与宿傩交过手的缘一。
  缘一:“宿傩在变成诅咒之王前,是平安时代最强的术士。”这点毋庸置疑,即使缘一与宿傩关系不好,倒也不会在实力上贬低对方,“他站在术士的顶点, 拥有开启领域的能力。”
  “领域?”
  “生得领域, 与灵魂相挂钩的术式之极致。”缘一解释道,“你可以把它理解为术士的底牌,但不是每个术士都能有这张底牌。能开启领域的术士, 从我有记忆以来至今,只能数出36个。”
  尤其是他们兄弟游历异世界的数百年,御三家再没诞生过能开领域的强者。掐指一算, 这36个中还包括平安时代他所知晓的术士。
  其数量之少, 令人咋舌。
  “而宿傩的领域是‘伏魔御厨子’。”缘一道, “他释放这个领域之后, 被领域囊括的六十丈范围的活物和死物, 都会被分解成‘虚无’。”
  悠仁瞪大眼,不禁屏住了呼吸。
  他能想象到后果,若是这副身体被宿傩抢走,那么诅咒之王只要往人群中一站,大批活人都将荡然无存。
  没忍住, 悠仁脱口而出:“那与他交手的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缘一:“我也开了领域。”
  “诶?”
  “他的领域是分解一切,我的领域是焚烧所有。”缘一回忆道,“我可以把一切烧光,包括‘分解’的咒力。所以在领域与领域对撞的时候,只要没分出胜负,领域的持有者就不会死。”
  “而我和兄长的领域都很特殊,与神性和规则相关。当我们合力开启领域时,宿傩也无法抗衡。”
  只是今时不同以往,诚如宿傩所说,现在的大岛人口实在太多了。人心的阴暗如洪水,是滋养咒灵的温床,宿傩在这个时代苏醒,简直如鱼得水。
  “不清楚以后会有什么变故,但悠仁——”缘一看向他,“我希望你活着。”
  悠仁:“不瞒你说,听你说了宿傩的能力之后,我倒是希望我早点被处死了。”这也太危险了!
  缘一:……
  说着,悠仁抹了抹自己的腹肌、肱二头肌、肩背肌……这副体脂率极低的“容器”真是给宿傩提供了搞事的道具啊。他不确定自己吞下20根手指后还能保持理智,万一被宿傩占据主导权,他会伤到或是杀害一大批人。
  所以,他不能给宿傩搞事的资本!
  从今天起,他再也不锻炼身体了!他要每天炸鸡快乐水、躺平玩手机、废到天理难容,相信经过他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变成三百斤的肥宅!
  他就不信宿傩能用这个全废的身体折腾出事,可能穿着人字拖的他连跑也跑不动吧?
  悠仁握拳而起,浑身燃烧着非一般的斗志。他仿佛站在冲绳的海崖上,身前是旭日东升,身后是惊涛万丈,在激动人心的踩点BGM中,悠仁领域展开:“从今天开始做废人!”
  缘一狗勾疑惑脸:嗯?
  悠仁说到做到,可他躺平才三天,就被五条悟安排着从杉泽高中转到咒术高专。并与伏黑惠、钉崎野蔷薇做搭档,成为高专一年生三人组,专司祓除二级及二级以下的咒灵。
  一周后,悠仁看着自己长高了一点的个头和愈发健美的体魄,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他与宿傩进行交涉:“高专里的资料说,你很喜欢吃东西?”
  宿傩懒洋洋地在他脸上睁开一只眼和一张嘴:“小鬼,你想说什么?”
  “白天我吃五顿,晚上你吃五顿,怎么样?”悠仁拍拍现金卡,最近咒灵一祓除,他的存款暴涨,从未如此富裕过,“我请客。”
  宿傩:……
  这个容器看上去不太聪明的样子?
  不过,他可以趁机表现得无害些,再慢慢蛊惑他做下契约和交易。人类总是在食物面前放下戒心,或许只要他趁机喝一堆酒,这个小鬼就会沉睡过去,丧失主导权。
  哪怕他只是小睡一会儿,他都能干成很多事。
  宿傩:“可以。”
  但宿傩没想到,就算是吃饭,悠仁也很小心。他选择与狗兄弟一起进食,再与五条悟一起吃宵夜。当宿傩看着面前的一大堆甜到齁牙的蛋糕糖果时,直接把主导权还给了悠仁。
  他两面宿傩要抓小孩煲汤!
  悠仁的养肥计划终究以失败告终。
  ……
  两个月后,杀生丸打开报纸,一见又是“不老女神源夜白的保养秘籍”的版块,便面无表情地合起了报纸。
  他的母亲做什么都风风火火,如今更是退出了导演界,把美妆产品卖得满世界都是。
  他也好,弟弟也罢,一个主要涉及电子行业,一个主要涉及竞马行业,结果合力赚的钱仍及不上母亲。凌月以一己之力实现了整个妖界的就业计划,且还因为妖界出生率低的缘故,人手隐约有不够用的迹象。
  凌月大概是与五条悟有联系,偶尔也会说出怪话:“杀生丸,母亲要去创造一个只有妖怪的世界。”
  杀生丸:……
  他一般不会管凌月想做什么,只是偶尔被母亲膈应了,他也会膈应母亲:“在人类的世界里,子女会给年迈的父母赡养费。需要我赡养你吗,母亲?”
  凌月微笑:“年迈?下次再提年龄的话,我就让你和犬夜叉去做破产兄弟。”
  杀生丸:……
  缘一:我是无辜的为什么要带上我?
  到底是拿母亲没办法,且凌月是他唯二在世的亲人,杀生丸淡淡道:“什么时候回西国?你的宫殿我一直让小妖在打扫。”
  这时,倒是轮到凌月沉默了片刻。
  “杀生丸,其实你做个不孝子挺好的。”别孝顺我。
  狗兄弟:……
  凌月一向不会让人猜到她的想法,狗兄弟也见怪不怪了。左右确认凌月安好,自两面宿傩苏醒后国外也没大面积咒灵出现,他们便安心了。
  近期,大岛的境况堪称水深火热,连岩胜所在的北海道都接连诞生了三个特级咒胎,更何况是人口众多的东京。
  加上术士的数量没有增加,最近连狗兄弟都会在五条悟的拜托下接一些任务。而五条悟已经连轴转了两个月,祓除咒灵不知多少。
  他没空带学生,最终导致三个学生被烂橘子钻了空子。
  悠仁、惠和野蔷薇,这三加起来还不到50岁的少年少女,居然被安排去祓除一只特级咒灵。
  这件事的信息本被封锁得很好,奈何狗兄弟的鼻子实在太灵。当虎杖悠仁的血腥味传来,当两面宿傩的咒力占据上风,他们意识到事情大条了。
  他们清楚两面宿傩的性子,那是个狠绝霸道的强者,绝不会容许自己沦落为“次人格”,更不愿与别人共享新的身体,也不会给悠仁活命的机会。
  一旦宿傩占据上风,他一定会率先杀死悠仁。如今,风中的血气委实过于浓烈了。
  这个出血量,悠仁凶多吉少。如此,跟悠仁一起出任务的惠和野蔷薇……万一宿傩张开领域,他们想救也救不回来。身体被分解为虚无,死者只能去尸魂界了。
  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俩兄弟全速来到现场。
  入眼,就是悠仁被宿傩挖出的心脏。
  缘一瞳孔地震!
  他托起心脏,用反转术式保持它的活性,即刻往伏黑惠和宿傩的战斗现场而去。杀生丸的右手落在天生牙的刀柄上,已是动了怒。
  倒不是他与悠仁有多亲厚,而是宿傩现在打的孩子——伏黑惠,好歹是他杀生丸看着长大的娃。嗅着空气中浓重的血味,他觉得宿傩是在打他的脸。
  “只要赶得及,悠仁能活下来。”缘一道,“惠还活着……”
  想当初,宿傩一见到他和兄长那可是领域全开,半点不留手。眼下,不管他出于何种原因没对惠用领域,他都感到庆幸。
  惠!
  两兄弟堪堪抵达现场,就见胸腔空空的宿傩狰狞着一张脸,用极为狂热的眼神注视着伏黑惠,并大声地、真挚地、饱含感情地说道:“让我迷上你吧!伏黑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