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3)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他是跟伽蛇之子学的。
  这浑身覆满蛇鳞的孩子特别喜欢趴在树上捕食鸟类,为了得手,她用妖力为自己盖了层伪装,像是披上绿叶似的,能把岛上的孩子全骗过去。
  受她启发,缘一也以“妖力成膜”为修行方向,用来隔绝成年后的气味。
  这做法倒也简单,只要像六眼的无下限一样,让力量在身上凝成薄膜即可。
  但凡力量能源源不断地供给,膜下的气味便不会扩散。且这法子还能淬炼身体、扩张经脉,可谓一法两用,很适合他。
  除此之外,随身携带药囊也有些作用。
  尤其是一种长在红莲岛上、只在一年中的几个白天盛开的蓝色彼岸花,摘下后晾干做成药囊佩戴在身上,能有效降低成年犬妖的气味浓度。
  缘一亲身实践过,他戴着药囊分别拜访了隼斗和泷,他们惊讶于他的气味变淡,表示没多少打架的欲望,但——
  “就算是犬夜叉大人,擅自闯入我的领地也不能原谅呢!”
  无法,缘一只好做了顿丰盛的狗粮道歉。
  他迫不及待地想把药囊带给兄长,偏生冥加带来了神道的消息,让他决定先往人类世界走一遭。
  “少爷,四魂之玉现世了。”
  缘一把药囊放入狱门疆,问道:“在哪?”
  这枚与邪术士一道消失的玉,终于再现了吗?那么,邪术士有没有可能……
  “在枫之村,就是有食骨之井和御神木的地方。”冥加道,“据说是被一只山鬼带来的,守护枫之村的巫女一箭射杀了山鬼,村人从山鬼的肚脐中挖出了四魂之玉。”
  被山鬼带来,而不是邪术士?
  那么,有两种可能。
  其一是四魂之玉在他化身王虚的混乱中被炸飞了,邪术士灰飞烟灭,玉失踪至今才重见天日。
  其二是邪术士借助四魂之玉的邪力活了下来,在发现玉无法实现愿望后,决定把玉放归人类的世界,好趁机浑水摸鱼。
  无所谓,他已经成年了,实力不可同日而语。无论是哪种可能,邪术士再落到他手里只有死亡的下场。
  “冥加爷爷。”缘一取过药囊系在他身后,吩咐道,“帮我把药囊带给兄长,告诉他我要去枫之村一趟。若是有空,我们兄弟可以重聚。”
  “少爷,你要挑战杀生丸了吗?”冥加问道,就像杀生丸曾经挑战老爷一样,约好地点打得噼里啪啦。
  缘一:“不会打架的,放心吧。”
  冥加坐上麻雀飞远,缘一站在原地目送他离去。确定没有猎鹰追逐麻雀后,他才同半妖孩子们道别,启程前往枫之村。
  射箭的巫女吗?
  能一箭射杀山鬼,实力很强呢。
  缘一对巫女没有恶感。他曾接受过巫女夕的帮助,也得到过犬山巫女们的爱戴。既然要去见巫女,还要协商四魂之玉的归处,他得表现得无害才好。
  如此,缘一扎起了马尾,换上一件蓝色的和服,着白色羽织,便踩着木屐出发了。三把刀都被他收在狱门疆之中,而狱门疆被团在包袱内,安置在他背后。
  若是忽略犬耳,他看上去像极了一名在春日踏青的贵公子,气质斐然。
  不过他的脚程极快,因知晓四魂之玉对妖怪的吸引力有多强,他在三日内从红莲岛赶到了目的地。一如记忆中的模样,枫之村外围设有结界,强度比一百九十年前耐打不少。
  缘一很有礼貌地站在结界外,尝试沟通:“我是犬山城的城主犬夜叉,也是神道钦定的天照神传者,这次听说四魂之玉出世,特地来……”
  “离开这里,你这个妖怪!”村人很不友好,“别以为我看不出你是狐狸精!你别以为长得出色就能蛊惑桔梗大人,她绝不会交出四魂之玉的!”
  缘一认真道:“我不是狐狸。”
  “妖怪真是鬼话连篇,一点也不可信!连狐狸耳朵都冒出来了,居然还不承认。”另一位村人隔着结界跟缘一叫板,“长得好看了不起吗?你要是敢进来,我的锄头一定打你的脸!”
  缘一发出富冈式回复:“我长得并不好看,我哥哥才是长得好看。”
  村人们:……
  气氛有一瞬的凝滞。
  “总之,枫之村是不会放你进来的。呵呵,你要是进来,我的刀就……”
  缘一平静地抬手,“啪”一声拍上了结界的表层。刹那,灵力冲荡灵力,顷刻中和消弭。结界化作千万点细碎的灵子,眨眼散落在空中。
  飘洒、消失,星星点点。
  缘一站到了村人面前:“你的刀就怎么?”
  村人们:……
  窒息片刻,他们拔腿就跑,锄头和刀扔了一地:“救命啊!桔梗大人,狐狸精进村了!”
  缘一:“……我真的不是狐狸。”
  作者有话要说:  PS:奇迹缘一环游战国,让我们打开他的衣柜——
  【缘一的衣柜】:火鼠裘、白底金纹狩衣、红底金纹狩衣、火焰纹和服、蓝色和服配白羽织、山茶花和服、太阳纹直衣……
  奇迹杀殿环游战国,让我们打开他的衣柜——
  【杀生丸的衣柜】:六瓣梅、六瓣梅、六瓣梅、六瓣梅、六瓣梅、六瓣梅……共10086套【无限循环.jpg】
  PS:缘一蓝衣羽织马尾犬耳的形象,你们稍微参考一下巴卫就行【捂脸.jpg】
  PS:可能有些妹子犬夜叉没看完,我挼一把原著时间线哈:桔梗封印犬夜叉→戈薇解封犬夜叉(50年后)→收集四魂之玉→杀生丸出爆碎牙→打败奈落【斯哈斯哈,奈落的脸真美.jpg】


第160章 第一百六十声汪
  第一次来枫之村是什么时候呢?
  四岁吗?
  缘一踏上石路, 缓步向前。没理会人类的大呼小叫,不在意孩子打量的目光。任由男人们握着武器哆嗦在旁, 自顾自越过每一个人,笔直地朝神社走去。
  他的思绪逐渐放空,想起了食骨之井的特异。
  思及井的另一端连通着未来世界,不禁回忆起幼时与兄长的奇妙之旅,以及日暮一家的友好温馨。
  戈薇、草太,再过五百年就能相遇了。缘一如是想。
  届时, 他早是大人中的大人了。要是时间卡得巧,日暮姐弟前头刚送走他和兄长, 后头就见到找上门的他,会是什么表情?
  缘一不自觉地挂上了一丝浅笑。
  他们仍是少女和孩子的模样,而他眨眼成年,还有礼地继续称呼“戈薇姐姐”和“草太兄长”,那场面一定很有趣吧!
  忽地,破空之声传来, 一支灵光满溢的箭直冲他的肩膀。
  没有杀气,对方旨在封锁他的行动,并非是想诛灭他。
  倒不是射箭者觉得他无害, 故而射出这“友善”的一箭。恰恰相反, 射箭者是个极其聪慧的人,这一箭的本质是试探。
  在他拍碎结界的那刻, 她就知道他不好对付。为防止他暴起伤害村人,她选择“退一步”, 而不是硬碰硬。一箭能止住他的行动最好,止不住,也给了他“巫女只有这点实力”的错觉。
  他若是自我膨胀, 那么她的下一箭铁定是必杀技。
  缘一没有出刀,只是及时抬手,极为随意地握住了这支箭。不管它力道如何大、灵力多么冲,尽数被他的妖力中和,待一阵青烟过后,他的手里只剩普通的箭矢。
  此刻,周遭一片死寂。半晌,人类颤抖的声音响起。
  “他、他接下了桔梗大人的箭!”
  “怎么可能?桔梗大人的破魔之矢,一箭能消融数百妖怪,就这么被接住了吗?”
  没什么可奇怪的,他的眼睛很特殊,连分裂成几千片的无惨都能捕捉到,更何况是一支箭呢?
  不过,破魔之矢?
  若是真能一箭消融数百妖怪,那这巫女很了不得。她的一击堪比铁碎牙的风之伤,如果箭不虚发,支支灵力皆如此,等同于兄长拎着铁碎牙剐山头,近乎无敌。
  真有这般强大的巫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