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34)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你又是个什么东西?”卡兹冷声道,“看上去不像人类,也不是我等同族,是创造失败后的残次品吗?”
  缘一看他像是在看一具尸体:“只有没见识的杂碎才会讽刺最完美的大妖。”
  “兄长是不世出的天才,是独一的强者,是妖界的霸主。”缘一火力全开,嘴与脑子的同步率高达百分百,“他拥有最完美的妖力,最强大的妖刀,最庞大的帝国!他能长生,能飞,能穿越时空,有一颗仁慈且博大的心,有无匹的霸道之路,有世间无尽财宝。”
  “他不仅能在夜间行动,还能坐拥白天的阳光。而你呢?”
  缘一给出致命一击:“杂碎,你拿什么与兄长作比?”
  “用你那被绷带绑着的脑袋吗?”
  月下三兄贵:……
  非但是卡兹词穷,连他身后的随从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同时领头人,杀生丸和卡兹互怼可以,但卡兹怼跟班似乎落了下乘。
  都是“跟班”,奈何卡兹的手下不给力啊!
  论夸,缘一从来没输过,为了兄长的荣誉,他连神都能干掉,嗯!
  作者有话要说:  PS:杀生丸:这次就不打你了。
  缘一:原来就算是兄长,也喜欢听好话啊。
  杀生丸:……


第252章 第二百五十二声汪
  抛开浮夸的造型, 柱之男的实力与大妖相比只强不弱。可只要一天不克服惧怕阳光这个弱点,连杂碎小妖都有办法干掉他们。
  毕竟,太阳总会升起。白日漫长, 他们再强也会显得被动,而对手多得是法子在十多个小时内磨死他们。
  故而, 从某种程度上讲, 杀生丸以“杂碎”评价他们并不为过。
  他所欣赏的强者,是如雷禅一般心志坚定、不会囿于环境变化而施展不开手脚的大妖, 并非照到阳光就会灰飞烟灭的“强者”。
  杀生丸:“那个紫头发的家伙, 我要亲手杀死。”
  说的正是卡兹。
  缘一颔首,在通透世界的关注下,卡兹的骨骼、肌肉和血管在他眼中变得透明。时至今日, 缘一的双眼譬如一台战力分析机,光是用“看”都能解析出卡兹的能力。
  “兄长, 他的握力能达到180吨。”
  这是一个握起日轮刀就能让刀转化为赫刃、还能接下俩兄弟斩击的数值。如果是出拳的力道,破坏性会更强。
  “无妨。”
  钟塔之上, 卡兹下达了命令。万年老怪不至于为了几句话生气, 但首领的尊严容不得冒犯。光从体型看,下方浑身没几百块肌肉的兄弟谈不上“魁梧”。外貌看去更近少年, 还搬不上猛男的台面。
  就这?最末位的族人也能杀死他们了。
  “桑塔纳。”卡兹唤着跪下的男子的名字,“杀了他们。”
  “是, 卡兹大人。”
  桑塔纳,卡兹麾下最年轻的柱之男。因天赋、实力远不及战士瓦乌姆,从柱之男沉睡之前, 他就被当作仆从使唤。
  可他并未心生怨恨,且对创造了石鬼面的卡兹极为崇拜。他认为卡兹是个伟大的领袖,能彻底改变整个世界。为卡兹能达成目标, 他愿肝脑涂地。
  得令伊始,桑塔纳便从钟塔顶部一跃而下。
  双脚着地的瞬间,欧式广场平铺的厚实大石应声粉碎。尘埃扬起,碎石遍地,桑塔纳自烟雾中而来,棕红色的及肩发无风自动。他身高近两米,仅着遮羞布赤脚走来,一身虬结的肌肉蠕动、蠕动。
  站定,他活动了一下肩膀,发出骨骼的“咔咔”声。
  此刻的桑塔纳并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而缘一已经拔出了小牛。
  对方的首领不动,只遣出了下属,那么在大将在的情况下,西国的王不必出手。下属对大将,首领对王,才是出战的顺序。
  柱之男虽然造型辣眼,但他们比无惨高尚多了。至少他们上阵,好歹会遵守古战士的礼节。
  直到缘一横刀而立,桑塔纳才下压身子。顷刻,他足下的巨石皲裂,待蜘蛛网般的裂缝一开,桑纳塔已消失在原地。
  一缕烟尘扬起,桑塔纳的拳头怼上了缘一的刀。殊不知小牛是斩鬼专用,只要里头加了猩猩绯砂铁这味材料,对任何畏惧阳光的生物都有天克的奇效。
  平平无奇的一刀,缘一劈斩,桑塔纳没躲开。那拳头接触刀刃的第一秒,犹如被烈日灼烧的痛感再现,让桑塔纳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即便收手够快,拳头连带胳膊也被削掉半边。鲜血喷涌,就见尚未落地的残肢在风中化为灰烬,而断口处传来彻骨剧痛。
  桑塔纳不哼一声,观战的卡兹等人也不帮忙。从下属进入战场开始,他的生与死便是他个人所要担负的后果。
  缘一首发得手,第二刀极快落下。桑塔纳的腹部骨肉一阵蠕动,就见八根肋骨猛地冲出腹部张开,呈尖锐的獠牙状朝缘一刺去。
  只要能碰到……
  碰到对手的皮肤、肌肉或血液,桑塔纳就能“侵蚀”对方的身体,吸收对方的生命力量。
  如果眼前的对手是人类,即使不用碰触,他都有法子吃掉对方。可眼前的对手不知为何没有破绽,对方身上像是镀了一层力量的膜,让他无法靠近他。
  不过,只要骨头够尖锐,一定可以——
  刀光一闪,缘一削掉八根肋骨,落刃那刻换手拿刀,横过刃面斜向上削桑纳塔的脖颈,就在这电光石火间,柱之男的身体忽然一矮,像是化作液体般往下淌。
  见状,缘一无动于衷。
  连无惨的三千屑肉都见过,这个连分裂都做不到的对手逃命技术不合格。
  当下,他的口鼻溢出白气,简单试探过后再不收敛实力。日之呼吸十三式连绵,刀术豪横又粗狂,先是一把掀起柱之男,连反应的时间也不给他,就以一种眼花缭乱的速度将他片成了飞灰。
  “嗖!”是最后一刀划过的风声。
  灰起、刀落,仅剩一缕棕红的头发在半空飘落,点点燃烧。
  一战终,缘一仰头看向钟塔顶部,示意下一个。这挑衅的做法,无疑打了卡兹的脸。
  万年老怪看得出来,对手并未用尽全力。而不用尽全力就能灭杀他的下属,只能说明一点:对方的能力天克柱之男。
  对,是天敌。
  卡兹确实没想到,世界上除了波纹战士,还有另一种力量能压制他们这一族。
  呼吸剑士?
  此时,卡兹才重视起这个称谓。
  瓦乌姆:“卡兹大人,请让我出战。”
  一个个依次上阵跟送死有什么区别?
  卡兹是首领,还有伟大的梦想没有完成。在发现天敌之后,取胜和活命才是第一要务,所谓的战士精神就该抛开了。他不是一根筋的战士,且很懂变通。
  “瓦乌姆,你去对付拿刀的小子。”卡兹道,“艾斯迪斯,我们去对付另一个。”
  他放弃了一对一。
  瓦乌姆是个战斗天才,即便只剩头颅也有强大的杀伤力。就算杀不死对手,多半也能拖住,如此,倒是方便他们对付另一个。
  卡兹:“你们叫什么名字?”他很给面子,“我是卡兹,这是我的同党艾斯迪斯,这是我的下属瓦乌姆。”
  “犬夜叉。”
  “杀生丸。”
  下一秒,钟塔顶端的三人消失,再现已在广场。他们的实力比桑塔纳强多了,落地时不碎石砖,可见对力量的把控登峰造极。
  而三个一起下来,明显来者不善。
  事实也是如此,缘一被瓦乌姆拦住了去路,卡兹和同党对上了杀生丸。伴随一声轰鸣,两兄弟已从广场转跃至南北两端。
  瓦乌姆有一头平顶金发,发下梳着诸多脏辫,手里握着一柄巨斧。每一根脏辫栓着一截尖锐的刀子,瞧着不像是装饰品。
  有气流环绕于刀片上,每一片都流露出肃杀之气。当瓦乌姆甩起头发的瞬间,这每根脏辫相当于他的每一只握刀的手。
  若是放在古战场,瓦乌姆就是一台人命收割机。但在缘一面前,他只能算多个战士的合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