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8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岩胜不禁瞪大眼:“啊?”
  “放心,你的家人没……”
  岩胜惊呼:“那个法师还活着吗?”
  村人:……
  “活着。”老村长叹道,“他们结伴离开了,说是去逛花街。真是,现在的妖怪和年轻人啊……”
  犬夜叉:你·说·什·么?
  岩胜有点懵。
  犬夜叉自然知道花街是个什么地方。岩胜虽不太懂,但鉴于继国家主时常逛花街、逛完后一身臭味的模样,让他对花街观感不佳。
  故而,等他们走出村落寻到杀生丸时,嗫嚅着不知该说什么。
  杀生丸:“那只愚蠢的半妖去了哪里?”
  邪见:“喂,你们两个!声音大一点啊!根本听不见你们在说什么?”
  岩胜揪着衣角眼神飘忽,犬夜叉双手抓头,使劲儿挠着。最后,犬夜叉一狠心直言道:“啊,能去哪儿?半妖也是男人,他去逛花街了。”
  杀生丸和邪见:……
  你说什么?
  呵,很好!
  好极了!
  以找人为借口,以花街为目的,半妖真是好胆色啊!
  也对,严格意义上讲,半妖两百岁算成年了。他要是真想逛花街,他杀生丸作为兄长也不能干涉。哪怕亲弟身边红颜无数,他也没必要去管,但是——
  如果西国未来的大将天天逛花街,那么白犬的脸还往哪儿搁?
  要是蠢弟折腾出一大堆半半妖,个个喊他“大伯”,他的脸又往哪里搁?这还有没有一点大将的担当和自觉了?
  杀生丸周身泛着冷气,冻得邪见都快不行了。双生子本能地缩到阿吽背后,只露出两双眼睛瞅着他。
  “呵,半妖。”出息了。
  真以为消除了气味,我杀生丸就找不到你在哪儿了吗?
  你哥还是你哥,杀生丸从背后解下天生牙挂在腰间,左手搭在了刀柄上:“天生牙,去往铁碎牙在的地方。”
  刀身轻轻抖动,转向东方。
  杀生丸腾空而起,双生子紧随而上。只是,他们寻了一长段路,路过四五座大城,晃过六七条花街,都没有发现缘一的身影。
  唯有邪见看着下方灯火幢幢,发出喟叹:“不愧是犬夜叉大人啊,才几天就逛遍了七条花街,这样太强大了!”
  能听懂的犬夜叉和杀生丸:……
  不是很懂的岩胜:“为什么逛遍七条花街是强大啊?”
  邪见老神在在:“你不懂,这是征服!”
  哦,犬夜叉大人征服了七条花街是强大的表现,那么他作为月之呼吸的继承者,一定要比他更出色才行。
  岩胜握拳:“我明白了,我以后一定要逛遍九条花街,比大人更厉害一点!”
  众人:……
  犬夜叉憋出一句:“那你真的很厉害啊,岩胜。”
  “缘一,你也要一起!”岩胜鼓舞道,“我们连两位大人的呼吸法都学会了,还有什么做不到呢?不就是逛九条花街嘛,我们一定也可以!”
  “不,我不可以。”犬夜叉十动然拒,“我拒绝,你休想,别碰我,拿开你的手!”
  岩胜和杀生丸:……
  及至夜色降临,他们才在第七座城的花街找到了缘一的踪迹。
  要命的是,别人逛花街是花钱宽衣解带、寻欢作乐,缘一逛花街,是把花街逛成大型巡回演唱会,台上灯光闪烁,台下所有秃、游女和花魁都在疯狂打call。
  “啊啊啊!犬夜叉大人!”
  “犬夜叉大人!看我!啊——他看我了!”幸福到昏过去!
  只见花街尽头,鳞次栉比的排屋已人去楼空。活人簇拥在“颜极屋”最高的竹台下,挥动折扇与发带,抛洒花瓣与铜板,为乱世的颓靡更添几分疯狂。
  大和文化中的压抑与内敛全然不见,此刻的人类疯魔到有了妖怪的姿态。
  而高台之上,白发金眸的缘一轻叹,无奈地拿起了一把三味。在他身侧,满脸麻木的法师抱着一把阮咸。
  弥松野:“我错了,你确实跟别的男人不一样。我们都是来花钱的,你是来赚钱的。”
  缘一颔首:“找不到奈落也不能白来啊。”
  说着,他轻轻拨动了一下弦。
  挂逼就是挂逼,他第一次拿起三味就弹出了无法言喻的仙乐。至此一发不可收拾,几天来辗转多座大城上岗,逼得之前的弦娘都快下岗。
  也不知怎的,同样是三味,缘一拨出的琴弦总带着一股颤抖的电音。又响又脆,给人无法言喻的听觉享受,且弹着弹着,他的琴弦居然还能变红!
  【琴之呼吸·一之型·极乐净土!】
  缘一随手拨着弦,弥松野苦逼地和着声。台下全员安静如鸡,只揪着心口激动地注视着竹台,目光如饥似渴。
  “啊!犬夜叉大人!我好喜欢你!”
  “弥松野大人,我要给你生孩子——”
  法师激动落泪,音直接弹错了七八个。却不料此刻的高天上,杀生丸手中的天生牙也在疯狂抖动,发出“咔咔咔”的节奏声。
  邪见:“连天生牙都想加入吗?”
  他被杀生丸一脚踹了下去。
  大妖冷着脸俯瞰下方,就见半妖背后的铁碎牙也在一齐抖动。他很想知道这半妖要在何时才会发现他到了,再蠢也该有个限度吧?
  但他万万没想到,这些天来,缘一一直把铁碎牙的高速抖动当作和乐。
  每每演奏完毕,弥松野总是感叹:“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聪明的妖刀,居然会跟着你的节奏颤抖起来。”
  缘一完全没接到铁碎牙的暗示:“是啊,铁碎牙真的很聪明,这几天辛苦铁碎牙了。”
  今日也是如此,缘一压根没把铁碎牙的抖动当回事。直到杀生丸倾泻妖气,转瞬笼罩全城,缘一才发现哪里不对的样子。
  额,所以铁碎牙的抖动不是在和乐,而是在提醒兄长来了吗?
  缘一:……
  他慢吞吞地仰头,循着气息锁定于高天,对上了杀生丸冰冷的金眸。此刻,他哥正平静地注视着他的天灵盖。
  缘一:兄长看上去非常生气,我该怎么做才能保全自己?
  作者有话要说:  PS:杀生丸:我宁可你在逛花街,也不想听到“西国的大将需要在花街弹三味养活一整个犬族”这种流言蜚语!
  缘一:……
  PS:多年后,西国为了找常年失踪的王和大将,发明了一款APP名为“搜狗”【加满狗头.jpg】


第215章 第二百十五声汪
  杀生丸是个保守且传统的男人。
  作为家中长子, 他对幼弟的要求有且只有两个,一是有点出息,二是别给他丢脸。
  而作为西国的继承者, 他对自己的要求更是严苛, 一要成为霸主, 二要寻找对手, 三要顾家爱民。绝不可学父亲那般给日曜支蒙羞,也绝不出入眠花宿柳之地, 让人以为他是耽于女色、来者不拒之徒。
  结果亲弟一往花街跑,所有要求全部变味了。
  能说他没出息吗?
  不能。单凭半妖之身逛花街不被人类赶出去还奉为座上宾, 甚至那一把三味就能弹出仙乐引得整条街的女子为之痴狂,这么“出息”的骚客古往今来能有几人?
  即使杀生丸从不逛花街,但对人类花街的规矩也有所耳闻。
  相传名盛至极的花屋中, 花魁并非常人能见, 能见者非富即贵。他们要么是地位惹不得的大人物,要么是一掷千金的豪绅。
  当然也有另一种可能, 该男子的才学品貌得花魁赏识,花魁愿意与他共度一晚。但这可能性极小,花屋终要赚钱,花魁再美也是商品,哪容得了她们挑三拣四。
  但纵使容不得,花魁也比游女和秃多了不少自主性,至少不是谁都能见,见之即为赏脸,对于普通男子而言是莫大的荣幸。光凭这点,他们足以吹嘘半生。
  而现在,这些十分难见的花魁全围在半妖的台下, 为他痴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