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54)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他日日缩在无限城的十八重和室处,自虐似的一遍遍翻看几个上弦临死前的记忆画面,以“一朝被缘一砍, 五百年怕日呼”的资深PTSD患者的身份断言:继国缘一回来了!
  死了近五百年的那个男人, 他回来了!
  无惨确信自己不会认错, 哪怕他只与缘一见过一面,还被片成了屑, 可至深的恐惧往往能形成清晰的记忆,让他把天敌的每一个毛孔都刻进脑子里。
  尤其继国缘一还在世时, 砍过的鬼不止他一个。他总是从每只被他砍死的鬼身上汲取影像,企图揪出对方的弱点,但遗憾的是,继国缘一!没有弱点!
  没有!
  不——
  那六十多年是无惨最崩溃的一段时间,可再崩溃也不及现在,当无惨通过上弦鬼的记忆“看”到半妖犬夜叉时, 他再次回忆起了被日呼十三式活剐的恐惧, 以及每次看到黑死牟都要被他那张脸吓一跳的痛苦。
  他不会认错的!只要一眼,他就知道这是继国缘一。
  他不敢相信世界上存在亡魂,不敢相信人死可以复生。如果死去的日呼每五百年要轮回一次,那么他的处境根本称不上安全。
  无惨也想过,要不忍一忍再躲百年熬死他。
  熬死缘一后, 他要先下手为强。等下一个五百年到来时杀光所有可能成为日呼的婴儿,彻底断了对方再生为人的路。
  不,不止!
  他还要杀光鬼杀队, 灭掉产屋敷,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才有呼吸法的流传, 才会着急那么多猎鬼的剑士。
  他早该想到的,他早该下手的!
  但还不算太晚,如今鬼杀队肯定在为上弦之死而高兴,人类乐极了脑子就不好使,他可以趁他们松懈时挖到鬼杀队的位置,再一举灭掉产屋敷。
  相信主公死了,他们一定没闲心再追杀他。
  于是,无惨终于挺直腰板,整得还挺硬气:“鸣女!”
  鸣女直觉没有好事,但报以沉默。
  “追踪那只鬼——”无惨道,“在那田蜘蛛山,和她的哥哥灶门炭治郎一起杀死累的女鬼。她虽然脱离了我的掌控,但血管里还有我的鬼血。追踪她,她一定被带入过鬼杀队,我要鬼杀队的位置。”
  “亲手杀死他们!”这一句听上去还很有气势。
  鸣女以为天下红雨,自家老板这个巨婴总算学会干活了。当即用血鬼术·眼球分身分化出无数个兵乓球大小的眼珠,通过无限城分散到各个区域。
  她兢兢业业地干活,勤勤恳恳地寻找,往复五天六夜,可算找到了祢豆子的踪迹,以及鬼杀队的所在地。
  她开口说话了:“大人,他们进入了锻刀村。”
  “村子里都是刀匠,没看到柱的踪迹,只有背着鬼的少年。”
  彼时,不死川早走远了,狗兄弟还在山崖上喝茶看风景。而柱们放下刀,穿着常服戴着面具溜达,鸣女能发现才有鬼。
  “只有炭治郎?”无惨道。
  “是。”
  无惨觉得自己又可以了:“让半天狗杀光这个村落,一个也不准留!我要让鬼杀队再也锻不出日轮刀!”我看你们没刀怎么砍!
  鸣女应下,接到命令的半天狗一瞬被鸣女从北海道拉回了无限城,再从无限城传送到锻刀村。
  她让眼球引着半天狗入内,又道:“鬼杀队的住址在……”
  无惨的脸色突然变了。
  “大人?”
  殊不知另一端,黑死牟遇到了一名呼吸剑士。他是上代雷柱的弟子,我妻善逸的师兄,名为“狯岳”。
  这人虽是呼吸剑士,却没有剑士的品格。眼见即将死在黑死牟刀下,他做了个识时务的小人。
  他求饶、赞扬、臣服,并希望变得像黑死牟一样强大,请他赐予鬼血。
  对此,黑死牟极为厌恶,也对狯岳的所为感到恶心。无法,他从狯岳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
  也是为了苟活,也是为了更强,然后像狯岳一般对鬼下跪,以示忠诚和臣服。
  这是武士的姿态吗?
  黑死牟的心中冒出这一句,可无惨的声音在他脑中响起,告诉他赐予这个剑士鬼血,让他成为上弦的一员。
  上弦鬼死太多了,必须补足!
  黑死牟遵照命令,给狯岳喂下了鬼血。而在喂下鬼血之后,他从狯岳的记忆里挖出了对方对鬼杀队的怨恨。
  原来是传授他雷之呼吸的师父,因为他的心性略过了他这个师兄,而决定把衣钵交给他的师弟继承。
  狯岳脑子里装满了对师父、师弟和鬼杀队的恨,只觉得自己该有的一切被夺走了!
  明明他才是师兄,他才是师父的第一个弟子,就因为所谓“心性”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便能剔除掉从无大错的他吗?
  【明明我才是哥哥!】
  这一刻,之前升起的厌恶和疑惑渐渐溃散,黑死牟冷漠地注视着狯岳,像是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弱得可怜又可憎。
  无惨的声音再度想起:“问问他,鬼杀队新来的那对白发兄弟,叫什么名字?”
  兄弟……
  黑死牟没无惨那么多废话,到底是当过继国家主的人,他用刀拍了拍狯岳的脸,命令道:“把鬼杀队那对白发兄弟的所有消息告诉我。”
  简洁明了的问话,可比无惨一个个发问爽快多了。
  果然,狯岳倒豆子似的说了不少:“我也不清楚他们的来历,只知道是莫名其妙出现的。他们救下了炎柱,听说炎柱当时已经死了,可俩兄弟中的哥哥有着能让死人复活的本事。”
  这是在胡说八道什么?
  让死人复活?
  要不是狯岳喝掉鬼血说不了假话,一说假话就会被他们识破,无惨和黑死牟真不会相信他的说辞。
  可他没说谎,这不就意味着……
  有人能起死回生?
  “我只见过那对兄弟一次,是在产屋敷宅邸。他们生得比黑死牟大人更高,看上去像是养尊处优的皇族。”狯岳比划着,“跟主公……跟产屋敷面对面坐着时,这种感觉很明显。传承了千年的产屋敷当家像贵族,他们像是王,光是坐在那里就让人不敢抬头看。”
  黑死牟:“废话少说。”
  “啊是、是!”
  狯岳绞尽脑汁地挤出信息:“那对兄弟,哥哥叫杀生丸,弟弟叫犬夜叉。没有姓氏,听着也是少见的名字。他们都是白发,眼睛是金色的,脸上都长了花纹。”
  花纹倒是未必,多半是开了斑纹。
  “队里相传他们是妖怪,但不是同一个母亲所出。”
  妖怪?无惨和黑死牟只觉得越听越离谱,这玩意儿不是人类骗小孩子睡觉说的故事吗?
  “你在开什么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狯岳有些急,“他们会飞啊!我看到了!那个叫犬夜叉的半妖还会释放巫术,延续了产屋敷的性命。他本想封印产屋敷身上的诅咒,但产屋敷实在太虚弱了,他怕他撑不过去才没有动手。”
  起死回生、延续病体、封印诅咒,还能飞?
  听上去的确是妖怪。
  为证明自己所言不虚,狯岳放出了一个重磅消息:“他们真是妖怪!有剑士问他们妖怪能活多久,结果其中的弟弟说,他们两百岁才算成年。”
  无惨:……
  “弟弟两百多岁,哥哥四百多岁。据说他们是长生种,只要不是自相残杀、兄弟死斗,可以活很久很久。”
  “什么都能吃,还能晒太阳。不像鬼只能吃人也晒不了太阳,真是羡慕啊。”
  无惨:你·说·什·么?
  狯岳真情实意地感慨完才察觉不对:“抱歉,我不是说做鬼不好!我只是……只是……”
  “闭嘴。”黑死牟没被长生所影响,他的关注点从始至终只有一个,是妖怪的话能有多强?
  “他们会什么呼吸法,有什么能力,说。”
  狯岳嗫嚅道:“这些我都没资格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