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16)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说不等就不等,反派办事虽说成功率不高,但态度认真且行动力很强。为防止飞天被击落,瞬移撞到车,羂索和里梅很接地气地坐上了轻轨电车,前往涉谷。
  而在电车上,挺着肚子的羂索得到了“这福气给你要不要”的终极待遇。
  他被让座了。
  由于里梅的躯壳是个顶着妹妹头的少年,给他让座的老妇牵着孙子,眉目慈祥:“你的女儿都这么大了,现在肚子里是第二个吧。”
  羂索:我不是孕妇!你看清楚啊,我是个男人,这副身体脸上还有胡渣呢!
  里梅:我不是女儿!你看清楚啊,我是个男人,这副身体脖子上还有喉结!
  老妇和蔼可亲:“扮成这样是要去涉谷吗?”
  两人死鱼眼,不回复。
  老妇一个人也能聊得起来:“看来是了,只是你挺着肚子一定要注意啊,别被挤了撞了,涉谷今晚人多,万一羊水破了就地生产……”
  羂索的咒力在沸腾,里梅摁住了他的胳膊。
  里梅:“大业。”
  在这里起冲突引起术士的注意,他们到不了涉谷。
  老妇转向里梅:“你真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呢!像个洋娃娃一样漂亮,只是为什么要穿僧人的服饰,穿小裙子更适合你。”
  里梅的咒力在沸腾,羂索捏住了他的肩膀。
  羂索:“大业。”
  于是,他们忍到了涉谷。
  ……
  计划展开,一切如约进行。
  只是偏差值出现了,应了“第三种”最麻烦的可能,白犬兄弟来到了涉谷。他们更没想到,这对兄弟会摘掉不妖壁,还背着武器来,这究竟是有先见之明,还是歪打误撞?
  羂索:“你去找虎杖悠仁,我去找五条悟。”
  里梅:“好。”
  涉谷之变开始,人海战的重心偏向了狗兄弟。而在缘一准备突围时,刚在银座解决完咒灵的五条悟收到了前往涉谷的通知。
  “指定是我?”
  “嗯,是咒灵的言语,直接送进人的脑子里,虽然一个字也听不懂,偏偏能理解那种意思。对方说,把五条悟带过来,带到涉谷。”硝子道,“你去吧,成全他们,七海和虎杖已经到涉谷了。”
  这年头,咒灵有胆子挑衅他了?
  五条悟大为惊奇,并瞬移到了涉谷。
  彼时,涉谷地铁站的地下五层,水原费尽口舌与人解释闹鬼原委,人们将信将疑。要不是隧道中仓皇跑出那么多人,而人多有从众心理,他们真不会信。
  什么地缚灵从地铁冒出来,什么我们社长斩杀了它们,什么一刀劈开地铁车头……假的吧?
  “这是万圣节的活动之一吧?”自作聪明、拿着镰刀扮成死神的男人道,“你们几个是主演,后面跟着的是演员,地铁刻意停滞,商场再屏蔽信号,是这样!”
  水原有点绝望:“请相信我,我没有说谎。”
  杀生丸平静抬眸:“蠢货。”
  就在这时,天花板上突兀地戳下一根尖锐的“竹”,锋利的部分从男人的头顶灌入,往他身下穿出。
  只听“嗤啦”一声血肉撕裂的声响,这个男人被劈成了两半。
  血腥蔓延之际,人类的大脑有短暂的空白。而眼睛已不受控制地沿着“竹”往上滑,就见到了长满长毛的“腿”,一个偌大的色彩斑斓的腹部,以及不着寸缕、苍白可怖的女人的上半身。
  特级假想咒灵·络新妇,诞生于人类对毒蜘蛛的恐惧。
  它张开八足从天花板掉落,展开足有十米的身躯压垮、捅穿了不少人。
  在特级咒灵的咒力笼罩下,资质再差的人类都能用肉眼看到咒灵,待络新妇吐出蜘蛛丝,猛地把他们当作食物包裹起来——人们如遭雷击,终于明白“闹鬼”所言非虚!
  “快跑!”踩踏开始了,一片混乱。
  杀生丸无动于衷,他用妖力撑开屏障,安稳地扎根在原地。聪明人纷纷与他站成一线,水原和长泽闭嘴站在身后,而失控的人群夺路而逃,恐惧带来的咒灵越来越多。
  人类被吓到失智,想让他们回神很难。
  讲道理纯属浪费口舌,还不如握刀杀敌。诚然会死不少人,只是——缘一身体略沉,口鼻溢出白气。
  只是,他对生命必然会历经的死亡已经看淡。
  他明白生命之重,却不会再将人类的生死看作自己的责任。就是委屈了冬狮郎,今天的工作量肯定很大。
  日之呼吸·一之型·圆舞!
  刀锋划出赤红的火焰,缘一掠过高空,圆舞劈开络新妇的吐丝,以烈日红镜斩断咒灵突袭的双手,再一招由下往上斜挑的刀尖,从络新妇的下颚贯穿头颅,猛地横斜,粉碎了它的头颅。
  特级咒灵根本没时间张开领域,庞大的身躯便粉碎了。而在蜘蛛的足下和腹下,躺着大量死者。
  日之呼吸荡平了整个天花板,反身回来的缘一举刀劈开了出口。
  “轰隆!”
  堵在出口的咒灵被刀锋劈碎,人类看着那从地下五层裂开到地面五层的刀痕,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白也,你和赤也到底是什么人?”长泽喃喃道,“这不是人能办到的事情吧?”
  杀生丸:“安静点。”
  水原和长泽立马抱成一团,瑟瑟发抖。
  如今再掩饰已没有意义,缘一悬浮在空中,以刀指门:“现在,排队出去。”
  发抖的人类搀扶着彼此,或惊恐或崇拜地看着缘一,再忙不迭地往外跑。缘一冲出地铁站的天花板,迎着人类缓慢的速度,亦步亦趋地护着他们朝帐的方向走。
  站点内,杀生丸看着远去的人类,侧首:“你们不走?”
  水原实话实说:“让、让他们先走。”
  “可笑的仁慈。”
  长泽也实话实说:“其实,我们是腿软跑不动了,不然早跑了。”
  杀生丸:……
  ……
  瀞灵庭,接替蓝染接手大量工作的六番队。
  “队长,刚监测到涉谷出现人类的大量死亡事件,各处的亡者数量总和已达536。目前只有日番谷队长在涉谷,他需要帮手。”
  大量死魂,冬狮郎忙不过来。他甚至没时间祓除咒灵,因为被真人扭曲的死灵又出现了。
  今时不同以往,这些扭曲的死灵会像虚一样攻击他,也会袭击活人,无疑给他增大了工作量。
  白哉:“恋次,你和夏油杰、四番队、八番队一起出动吧。”
  “是!”
  穿着死霸装、刚新手上任的夏油杰微愣:“我也去?”他不是戴罪之身吗?不是要下地狱的主吗?居然这么轻易就放行了?
  “你刚觉醒斩魄刀,正好借着这个机会熟悉它。”白哉道,“去吧。”
  夏油杰沉默片刻:“谢谢。”
  他的斩魄刀·罗生门,真是性如其名,刀如他人。是跟他相似又不同的,可以靠吞噬恶灵、虚,化用它们能力来成长的斩魄刀。
  据他这些天的摸索,罗生门会“饿”,且很喜欢吞噬负面情绪,这是它的养料。
  朽木白哉让他去涉谷,无疑是成全了他和斩魄刀,如此,他要感谢他。
  正好,他可以去见一见以前的朋友……
  夏油杰提着刀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PS:夏油杰:曾经有一个拒绝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之后才后悔莫及。猴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想冲到哆啦A梦面前对他说三个字“时光机”!如果要在回溯时间上下一个定制,我希望是“史前一万年”!对,没错,我不想活了!让我变成草履虫吧!


第308章 第三百零八声汪
  偶尔, 杀生丸会有点人情味。
  见长泽和水原腿软跑不动,他便在原地等待。直到两人从惊吓中回神,喘得差不多了, 他才放慢速度往前走。渐渐地, 俩少年亦步亦趋地缀在后头, 朝出口行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