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26)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火红色的重莲之中,一只体表覆盖雪白长毛,四足和长尾燃烧着紫红火焰的巨兽缓步而出。不是犬妖的形态却近似犬妖,他不再白骨覆体,不再心有虚洞,他是完整的、起始的“一”,是死神和王虚的结合体。
  爪子迈了出去,长毛灵力淬满,缘一甩着长尾注视着魔虚罗,又觉得喉管有点痒,咳出了一点火星子。
  一步,灵力熔化了大地。两步,灵压覆盖了领域。
  缘一朝魔虚罗狂奔,魔虚罗发起进攻,两头巨兽扑咬在一起,所过之处,全成血海与废墟。
  作者有话要说:  PS:宿傩:你弟会喷火,你会吗?
  杀生丸:……


第314章 第三百十四声汪
  涉谷已成人间炼狱, 战火足以波及整个东京。
  犬山封锁了进入东京的要道,只许出不许进;西国协助御三家疏散人群,妖怪、神道、术士三方首次合作, 目的是为了布下足够牢固的结界。
  东京电视台不放动漫了,改成“9级地震通知”。随着大地的阵阵轰鸣, 鸟群飞起, 宠物惶恐, 人类再顾不上财产损失, 赶紧随大流撤离。
  9级地震, 这是个什么概念?
  这意味着富士山喷发、海啸冲击、板块断裂、地貌大改,甚至于大岛沉没。不仅仅是东京需要撤离, 而是整座大岛都得移民啊!
  “骗人的吧, 怎么可能是9级?”
  “电视台不放动漫了, 你觉得是真是假!快跑吧!”
  “……”
  大岛最奇葩的点在于, 任是网络上把各种危机吹得天花乱坠,只要东京电视台还在放动漫,那就没什么大事。要是哪天不放动漫, 那就是天塌的灾难了。
  “轰隆隆——”
  一道巨大的裂缝从涉谷蜿蜒而出, 一直延伸到东京铁塔。只见那塔剧烈地晃动起来, 似乎不堪负荷,隐约有倒下的迹象。
  嘎吱、嘎吱, 仿佛是骨骼将要裂开的声响。
  这下子, 人们再没有对灾难的爆发感到质疑, 而是白着脸往广播通知的地方跑去,以期能保住自己的性命。
  身后的轰鸣依旧不绝,他们总觉得这不像是地震,倒像是一场战争。
  “真的是地震吗?”可大地确实在颤抖。
  “那个方向是涉谷吗?好像着火了……乌漆墨黑的一片, 是烟雾吗?”
  谁知话音没落,就听一声兽吼乍起,震得他们心肝脾胃都颤抖起来。人类再怎么是“万物灵长”,也只是“长”,而不是“王”,当食物链顶级掠食者的嘶吼响起,那源于基因中的对掠食者的敬畏,不禁从骨子里弥漫出来。
  小孩们本能地抱住父母,大声哭喊。不提孩子,连成年人都觉得两腿发颤。
  那是什么?那里有什么?大岛高层隐瞒了民众什……
  突兀地,王虚的闪光刺破了漆黑的烟雾,从涉谷激射,好巧不巧地一发轰在东京塔上,将之熔成飞灰。爆破声震耳欲聋,人类的尖叫几乎掀翻天顶。
  “啊啊啊!有怪物!有怪物——”
  恐惧源源不断地升起,掀起咒力的狂浪,再被吸纳进入涉谷的战场。而宿傩悬浮在高处,沐浴着人类最纯粹的恐惧,与杀生丸进行殊死搏斗。
  解!
  无形的刀锋分裂灰尘,被丛云牙精准挡下。眼见这方区域再无活人,杀生丸用双刀使出月之呼吸,包含着两种不同力量的月刃碾过宿傩的【解】,又将之劈成两半。
  他知道,宿傩已经习惯他用天生牙和丛云牙战斗了,所以——
  杀生丸将天生牙叼着嘴里,即刻从背后拔出爆碎牙。刀锋陡然抬升,眼见要扎穿宿傩的眼眶,却见裂成两半的宿傩每一边的双手拍合,相扣成印。
  他在空中消失,又在地面出现。四只手作战十分方便,他可以随时随地使用需要两只手才能用的术式,几乎能立于不败之地。
  距离一拉开,长弓便挽起。咒力凝聚的弓矢飞射,宿傩的四只眼锁定各个方向袭来的攻击,尽数予以回击。偶有错漏,往往以自己重伤告终。
  不得不说,七百年不见,这只白犬的刀术已经到了他也无法匹敌的地步。
  明明第一次见到这只白犬,对方还像个初出茅庐的“愣头青”,刀术依稀带着白犬特有的莽和野,没想到现在已臻化境,竟是能一次次将他重伤。
  月之呼吸在杀生丸手中被玩出了花,三十式的演化只有三十式,可月相的每一次生灭之力都有不同。他真正做到了入微,连宿傩都觉得棘手。
  看来不融合为本体,根本没有胜算。宿傩如是想。
  不过,融合为本体有没有胜算也不一定……
  但他是谁?他可是诅咒之王!如果因为畏惧死亡而中止融合,那他心甘情愿被封印千年,之后又追求复活的意义何在?
  他曾杀遍平安京的阴阳师,曾战于大妖密集的荒野,曾斗过联手的六眼和十影,所求之极致除了术式的巅峰,更是为了求一个死得其所。
  他是强者,哪怕是死,也得死在强者手里。
  强者难求,生死不论,杀生丸不正是吗?羂索的大业算什么,术士的时代又算什么,甚至他的复活也没意义,他来到世上所寻找的——不就是无敌之路上的酣畅一战吗?
  何必有所顾虑,反而落了下乘!
  他要开领域跟杀生丸拼个你死我活!
  “羂索、里梅!”宿傩张开四手,大声且猖狂,“打开狱门疆,放那个六眼出来!”他要他身上的手指,成就最完整的自己。
  闻言,杀生丸不再发动攻击。
  他安静地浮在半空,等待对手的重整。这一刻的他不仅是个王者,还是个真正的战士。他允许对手用全盛的姿态迎战,为的就是赢得堂堂正正。
  无论宿傩的完全体是什么档次的敌手,只要对方将生死置之度外,全身心投入决战,那他杀生丸必定会给予尊重,哪怕对方之前把他得罪个彻底。
  这就是大妖霸主的气度。
  杀生丸:“我不会让六眼插手这个战场。”
  宿傩:“当然!”这是属于他们的决战,六眼一边去吧!
  只是,狱门疆没开,羂索和里梅似乎掉线了,一点回应都没有。这链子一掉,宿傩立马感到颜面尽失:“里梅!里梅——”
  殊不知,暴怒的夏油杰带领一众死神群殴了里梅和羂索,与杀入重围的甚尔成功会师。
  甚尔一见顶着夏油杰壳子的羂索,差点被吓得心脏骤停,无法,甚尔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女人的肚子特别大……哦不,这个是男人。
  啊不,这更不对了好嘛!
  夏油杰瞧见甚尔的表情,一股无力感从心头升起。他是很想把羂索挫骨扬灰,但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他捡起狱门疆,对甚尔道:“五条悟被封印在这里。”
  甚尔:“……这家伙能被封印?”
  “只要计划筹备完整,就没什么不可能。”夏油杰道,“我记得你,你是伏黑甚尔,曾经砍了悟两刀的天与咒缚。”
  “怎么?”
  夏油杰:“只有你有这个能力劈开狱门疆。”
  甚尔眯起眼,这说法他还是头一回知晓。因为从小没有咒力,禅院家把他看作废物,甚少让他接触到核心的资料,故而,甚尔真不知道“天与咒缚”除了意味着最强的身体,还意味着什么?
  甚尔:“说清楚点。”
  夏油杰:“六眼是最强的术士,天与咒缚是最强的人类。他是法,你是刀,唯有最强能救最强,就这样。”
  唯有最强能救最强……
  最强?
  甚尔从小被禅院家嫌弃,是第一次碰上用“最强”来形容他的人。他是知道夏油杰的,以前是术士,现在是死神,他没理由骗他。
  是这样吗?天与咒缚是……
  “呵,虽然不是很想救六眼,但你这话听得我很舒服。”甚尔举起手中利刃,夏油杰识相地把狱门疆放在地上,自己后退了几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