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57)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殊不知,岩胜的资质是不及缘一,可放在人类之中也算天才之一。再加上对缘一的嫉妒和追逐,让他熬过鬼化的痛苦,差点直接取代无惨成了新的鬼王。
  奈何鬼血分量少了点……
  当时的无惨吓了一跳,但没经历过缘一毒打的他还算稳得住,与岩胜建立了“平等”关系,二者虽为上下级,实则算是合作伙伴。
  只是岩胜大概脑子进了水,非但没发狠干掉无惨取而代之,居然还秉承着所谓“武士”的精神,称呼对方为“大人”,为他效命。
  至此脑子泡海五百年,晃荡的水怎么也沥不干。
  而无惨从此学乖,给鬼血吝啬极了。饶是如此,后世依旧出了童磨、猗窝座等实力可怕的上弦鬼。
  “这么说,上弦就算有替补,实力也不比以往。”伊黑说道,他细细计算着,“除了未曾露面的上弦一,应该还有个掌握异空间的上弦四。”
  “该怎么找到他俩?”
  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欧皇双狗组。
  缘一和杀生丸:……
  “要找上弦一不难。”缘一开口就是重磅,砸蒙了一圈人,“只要剑士们在诛灭恶鬼时,告诉恶鬼一句话就行。”
  他望向窗外,仿佛能看到前世那轮血月。
  “继国缘一在圣山等你。”
  由恶鬼传递给无惨,迟早也会传递到岩胜耳朵里。如果岩胜还是岩胜,那他一定会在接到消息后奔赴圣山。
  “继国缘一是谁?”
  几百年过去了,除了产屋敷一族,知晓日之呼吸的人早已被无惨和黑死牟联合杀死。现在的柱,没有人知晓与“继国”相关的任何事。
  缘一停顿片刻,道:“曾用名。”
  ……
  接下来的一月,柱级剑士开始反杀恶鬼。
  随着猎鬼数量的急速上涨,一句“继国缘一在圣山等你”也逐渐流传开去。而“继国缘一”这个名字被反复提及,之于无惨不亚于酷刑。
  果然,无惨切断了与普通鬼的联系,日夜龟缩在无限城不出。他安置在人类中的“月彦家”被鬼杀队抄了,他不在乎;极乐教被鬼杀队灭了,他更不在意……
  无惨可不是武士,更没有人的自尊。他怕死,一心所求就是自私自利地活下去,为此不惜伤害所有人。
  眼见缘一动真格了,他怂得比谁都快。他情愿让黑死牟去送死,也不想再面对缘一第二次。
  他决定了,他要在鸣女的无限城住一辈子!
  无需担忧食物的问题,要是真饿了,就让鸣女在外头传送个人进来不就结了。
  总之,他不想再看见缘一的脸!
  “鸣女!”无惨大喊,“把黑死牟带回来,我要让他去圣山,再给我抓个人进来!”
  鸣女:……
  她不仅要007,还要挨骂、点外卖、清理破烂、做传送司机……真无痛当妈,要照顾的巨婴每天只会无能狂怒,真想给他送到圣山得了。
  但鸣女不敢做,她卑微惯了,只能继续当棋子。
  “铿”一声弦响,鸣女将黑死牟拉回了无限城。
  谁曾想,六只眼的恶鬼正维持着一个拔刀的姿势,蓄势待发。似乎在这之前他正准备和谁战斗,只是空间的转换打断了他的动作。
  这一次,黑死牟面对无惨没有行礼。甚至,他没有松开刀柄。
  虽居于下首,他却仰头看向无惨,目中流露着一股不知是怜悯还是无语的情绪。他不知该说什么,只觉得无惨因为怕死而在身体里增殖的几个大脑,好像一个也没派上用场。
  屑老板喊人来无限城从不会看气氛,知道他刚刚在干什么吗?
  “黑死牟。”无惨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想你应该听过那句话了吧。”
  黑死牟颔首:“听过了。”
  无惨:“既然他是在等你,那你就去圣山,顺便告诉他我已经死了。”
  黑死牟槽多无口,只能一阵沉默。
  忍了忍,还是没忍住,黑死牟道:“其实在听到那句话之后,我就启程去了圣山。”
  无惨微愣。
  “我已经见到他了。”黑死牟依然握着刀柄,“这个握刀的姿势,正是我见到他的证明,但我没想到你会把我带回无限城。”
  现在好了,你有无限城的事一定被缘一知道了。
  无惨:……
  “黑死牟!你在干什么啊黑死牟!”无惨突然暴怒,“你去了圣山这件事,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你切断了与我的联系。”黑死牟平静道,“甚至,我让小鬼给你带话,你也切断了与他们的联系。”
  你特么能怪谁?你自己作的啊。
  无惨:……
  “鸣女!你在干什么啊鸣女!”无惨吓得寒毛直竖,“你知不知道那个男人还等着黑死牟?还不快把他送出去!送出去啊!”
  鸣女和黑死牟:……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种鬼王?
  鸣女的心态佛了,略过无惨问黑死牟:“大人,现在送你出去还来得及吗?”
  黑死牟颔首:“送我出去。”
  鸣女:“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做?”
  “带着无限城躲得越远越好。”黑死牟想起月下所见之人,语气凝重,“或许躲不过,做好死的准备。”
  鸣女点头,若对方是能单杀上弦一的剑士,死在对方刀下也算值得。
  她轻拨三味,再度将黑死牟传送了出去。而无限城内只剩下无惨疯魔的呓语:“我不想死,我不能死,我不要死……”
  “真是一个个都派不上用场!”他的语气变得愤然,“也对,黑死牟拖住了那个男人,那别的剑士就没人保护了。”
  呵,到头来还是要靠他自己。
  “鸣女,把鬼杀队的那些家伙一个个拉进无限城!”
  他要杀了他们!
  ……
  月圆之夜,天际悬浮的是一轮银盘。
  黑死牟踏过圣山高处的雪,循着一缕陌生又熟悉的气息而去,于一轮巨大的皓月下见到了一个身披雪白绒尾、有着渐变发色的清秀少年。
  只一眼,黑死牟就知道对方不是缘一。
  他看他的眼神太平静,有着好奇和打量,以及深深的戒备。
  虽然与儿时的缘一有些相似,但缘一见他时不是这样。
  可他即便不是缘一,也是与他有着血缘关系的眷属,鬼对人血总有奇怪的感知,这多半是他留在继国家的后嗣延续出的血脉后人。
  “你叫什么名字?”他问道。
  “时透无一郎。”
  少年面对他没有害怕的情绪,即使他释放了杀气,对方也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他只是背过身,大方地拿后背对着他,领他前往另一处所在。
  “他在等你。”
  无一郎缓缓道:“他告诉我,上弦一还是人类时,是我的祖先。”
  黑死牟神色微动。
  “有你这样的祖先,我感到可耻。”无一郎嘴毒至极,“我的孪生哥哥被跟你一样的恶鬼杀死,所以认亲就不必了,我只想把你首落。”
  还真敢说啊,这个年纪不大的小子。
  以他出刀的速度,他一刀就能把他拦腰斩断。只是背后出刀又违武士的信条,他不屑做这种偷袭的事。
  “你不觉得遗憾吗?”黑死牟道,“再好的天赋也会被埋没,再出色的人也会衰竭老去,曾拥有的一切都会化为虚无,只要是人,什么都不会剩下。”
  “但变成鬼,你可以留下任何东西。无论是血脉、天赋还是刀术,永远不会消失。”
  他盯着无一郎的后背:“你的资质不错,我的后人。你要与我一起变成鬼吗?变成鬼以后,你……”
  “闭嘴!”无一郎反身就是一刀,被黑死牟轻松躲过。
  “我改主意了,我要亲手杀死你。”无一郎拔刀,斑纹涌上面庞,“资质重要吗?天赋重要吗?刀术重要吗?如果这一切能换回我死去的哥哥,我会毫不犹豫地交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