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24)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铿铿铿……”
  它的刀刃变红了,与日轮刀一般绽放火焰光芒。
  缘一的日之呼吸爆发,十三式连绵一线将魔虚罗切得粉碎。却见上头的佛轮高速旋转,魔虚罗再度重生,并在同一时间,与缘一同样使出了日之呼吸!
  “轰隆!”
  咒力与妖力对撞,以这栋教学楼为中心激荡出丰沛的力量漩涡。它冲垮了建筑物,粉碎了路面,将轿车路灯连根拔地,一击便让此地落成废墟。
  影子、影子……
  在与魔虚罗的交手中缘一逐渐明白,这“调伏”与其说是调伏,倒不如说是十影术士的底牌——镜像法。
  众所周知,世人最难战胜的心魔就是自己,而魔虚罗的存在,正是心魔的反映。
  以他为主导的调伏仪式,其实是召唤出了另一个“自己”。好比照镜子,他会的它自然都会,即使它不会,只要他用一遍它就会了。
  更确切点,这种能力是十影术士赋予魔虚罗的“术式”。
  魔虚罗是最强的,只要被召唤就无往不胜,所以它的强大必须是能适应万物、万人、万法的“后出虫拳”。
  后出虫拳,即为“猜拳”。譬如缘一这把出剪刀,魔虚罗出了布,剪刀虽然剪碎了布,但布却包住了剪刀。如此,魔虚罗就有了布和剪刀。
  缘一给它什么,它就会什么。换言之,同一种招式他无法在魔虚罗身上用两遍,不然就是喂招。
  “原来如此,必须用你没见过的招式击败你。”还得一击毙命。
  缘一:“真该让兄长对付你。”爆碎牙一击就解决了,多省事啊。可惜,兄长目前自顾不暇,悟被封印了,还在宿傩一众的手上……
  “吼!”掌握日之呼吸的魔虚罗实力大增,它主动发起攻击,却见缘一弃刀发出一击雷吼炮,再接苍火坠,又来金刚爆,最后一发冰牙征岚。
  就听爆炸声起,大地随之颤抖。缘一可是把鬼道学完的主,不用刀也能杀魔虚罗一百遍。然而,魔虚罗很强,它以刀术硬扛下前两发攻击,只有最后两发对它造成了致命伤。
  “撕拉!”
  是肩膀被撕扯下来的声响,也是胸膛到腹腔被轰碎的声音。魔虚罗的重生继续,缘一明白这几招都不能用了。
  但没有关系,他还有一整本鬼道妖术灵力以及日呼三百六十式可用。他放心大胆地继续拔刀作战,又把从未在敌人身上使过的鬼道全用了一遍。
  他把魔虚罗削了一次又一次,它变得越来越强,只是损害不是没有,它头顶的佛轮转得缓慢不少,即将到达一个阈值……
  是停止转动吗?
  缘一如是想。
  事实证明战场开小差要不得,魔虚罗一刀劈开,从缘一的后肩斜劈左腰,要不是他闪得快,只怕整根脊椎都要被砍断。
  剧痛袭来,火焰灼烧创口。缘一直接用回道封住伤,大妖的体质再一次起了愈合作用。然而,血腥味弥漫,顺着风往另一头去……
  这个血的味道是?
  杀生丸左手架住双尖金刚杵,右手架住大薙刀。陡然嗅到缘一的血味愣是吃了一惊,不想宿傩的太刀刺来,差点穿透他的咽喉。
  几个起落避开,杀生丸眯起眼。
  由于狱门疆在对方手上,真是限制了他用爆碎牙的可能,否则他不至于跟宿傩僵持这么久。只是,在这里除了他,还有能伤到弟弟的存在吗?
  居然会负伤流血,是对方太强,还是弟弟退步了?
  宿傩悬浮于高天,冲杀生丸拉开长弓。随着一轮箭矢飞射,杀生丸一路掠过长街,身后建筑大批灰飞烟灭。
  顷刻,他踩着垂直的镜面大厦上冲,旋身,天生牙骤发冥道,磅礴的妖力凝成上千发月刃,不仅吞噬了箭矢和飞灰,还挡住了宿傩的视线。
  杀生丸进入冥道,混在其中。当大批量冥道接近宿傩时,他猛地从冥道中钻出,一刀斩落宿傩的两只手。
  大薙刀冲向他的脖颈,杀生丸抽出丛云牙格挡。随着空气中属于半妖的血味越来越浓,他渐渐暴躁起来。
  气味过于驳杂,狱门疆不知在何处。偏生宿傩是个不好解决的主,他的双尖金刚杵擅于近战,薙刀擅于劈斩,太刀用于挑刺,长弓专于远攻,是个集攻防为一体的全能型诅咒,灵魂状态的他比受肉时更难缠万分。
  也不知道千年前的术士是怎么杀死他的?
  “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宿傩被斩断的两只手飞速长出,他看着杀生丸道,“要问我以前是怎么被六眼和十影封印的吗?”
  杀生丸蹙眉。
  宿傩没有读心术,但他能感觉到杀生丸的暴躁。那只半妖应该是惹上麻烦了,没想到妖怪兄弟之间也讲究亲缘,居然还想着去救,可真是个好哥哥啊。
  但这不行呢,他要激怒他,让他把所有的妖力都使出来!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打得这么畅快了!
  宿傩:“那当然是因为——我厌倦了没有对手的生活,不想活了。”他的眼神仿佛在透过杀生丸看向谁,“我也杀过犬妖,但对方没有你强。”
  准确说,他们与杀生丸压根不在同个档次。
  “里梅说犬妖鲜美,我尝过了,确实如此。”宿傩狞笑,“杀生丸,成为我的盘中餐吧!”
  “轰隆——”
  狱龙破划破天幕,直接冲掉了顶端的帐。在西国的王面前说他的族人好吃,宿傩是彻底激怒了杀生丸。
  大妖最后看了半妖的方向一眼,毅然收回了视线。
  “宿傩,去地狱忏悔吧!我杀生丸的性命,可不是你这种货色能夺取的!”
  作者有话要说:  PS:宿傩:狗肉火锅!绝赞!
  缘一和杀生丸:!!!!!!!!!
  汪汪队开追杀!宿傩作大死!
  PS:这章魔虚罗的设定有参考《印度神话》里的“莫呼洛迦”,我翻了很多资料,感觉还是莫呼洛迦最适合魔虚罗。


第313章 第三百十三声汪
  他先是王, 然后才是兄长。
  庇护弟弟是兄长的职责,庇护子民是王的义务。可在战场之上,他和缘一的定位是王和将, 而不是兄弟,更不是王与民。大将该与王一样在其位谋其政, 他们可以战分双线, 也可以合作共赢, 但不能感情用事。
  唯有责任才是王与将最该承担的事物。
  宿傩咧嘴:“嚯, 不错嘛, 眼神变了……”四手握住武器,他的四眼红芒闪烁, “这才是战斗的样子!”
  一声音爆!
  宿傩自高空急速俯冲, 大薙刀裹挟重力, 一击砸在杀生丸的头顶。但见后者近距离释放冥道, 月刃吞噬了大薙刀的大半刃身。只剩十分之一的刀刃擦着杀生丸的身体而过,宿傩脸上的惊讶来不及收起,丛云牙斜刺过来——
  “咔嚓!”
  他右半张脸的骨甲应声而碎, 擦出一刀深可见骨的血痕。
  宿傩反应极快, 知晓杀生丸一刀落空, 肯定要变换刀刃横切他的头颅。他预判了他的动作,当即抬起另一只握刀的手, 去格挡杀生丸的刀。
  谁知杀生丸对首落没兴趣, 他预判了对手的预判。竟是退后一步抽刀, 眼下,宿傩的注意力全在丛云牙上,眼神不自觉地顺着丛云牙看去。就在这时,杀生丸横过天生牙, 直接腰斩宿傩!
  腹腔被划开,刀锋即将斩到脊椎。但宿傩不愧是实打实的肌肉男,就算是灵体状态,他对每一寸肌肉的掌握和调动都很熟练。
  金刚杵挡刀,肌肉卡住刀刃,宿傩放任愈合力收拢被切开的口子,生生让牙刀卡在肉中。接着,他猛地重拳砸下,不管这么打对自己有多痛都毫不犹豫。
  一连三拳,卡着天生牙颤动的峰值捶打,企图将之折断。然而他低估了犬牙的硬度,也忘了杀生丸是个在战斗中飞速成长的天才。
  一手卡刀,一手捶打,另外两手对准了杀生丸的头颅和腰腹。
  杀生丸握住刀柄,直接输入妖力,刹那,苍龙破在宿傩体内炸裂!
  诅咒之王在妖力的洪流中被轰得四分五裂,他隐约化作手指的虚影,却又在转瞬重聚为人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