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3)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于是,犬夜叉二话不说揪住岩胜领口,翻摁趴了他:“服不服?”
  岩胜一拳砸在犬夜叉眼眶上,由于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俩娃子都疼出了泪水:“你这个臭弟弟!我今天一定要教训你!”
  犬夜叉好歹是跟杀生丸干架百年的主,论打架从没怕过,岩胜给了他一拳,他立马还给他一拳。谁知岩胜的脾气一上来,比谁都倔强,硬是忍下疼哭的冲动,憋着气再给了弟弟一脚。
  八叶车不大,但足够俩孩子折腾。他们上手上脚上嘴咬,扯头扯脸扯袖袴。一个骂着小混蛋,一个骂着臭弟弟,武士们知晓俩少爷起了冲突,却不知该劝架还是如何。
  “要不再等等,只要有一个哭了,这场‘战斗’应该算结束了吧?”小孩子哪能打那么久。
  等了会儿,武士道:“要不劝架?”
  “劝什么,男子汉的感情都是打出来的!两位少爷很有活力啊,多打才好,这样健康!等累了自己会停手吧?”
  然而,俩娃子并没有停手。都是争强好胜的性格,谁也不让谁,分明是菜鸡互啄的斗争,偏偏演绎得像是绝世大战。
  最终,由于俩少爷斗得不死不休,武士们也没法作壁上观了。
  有人撩开了车帘:“岩胜少爷,缘一少爷……”
  “滚啊!揍你!”两孩子异口同声道。
  武士:……
  他们只好遣出最年幼的伙伴去密林外找香织夫人收场,而在夫人未回来前,枫之村通往外界的路上亮起了火把,倒是护村的巫女先到了。
  在昏黄的火光中,一身红白巫女服、披散着长发、握着长弓的桔梗缓步走来,美得像是画中人。武士们有些出神地看着她,一时间忘记了语言。
  他们以为香织夫人是下凡的天女,得见一面已是人生大幸,却不想在人与妖交界的光暗处,盛开着不为人知的殊色。
  如月下桔梗,带着神性与冷清,让人只敢远观,不敢靠近。
  “巫、巫女大人……”
  桔梗微微颔首,之后,她循着声音转向了八叶车。里头战况异常激烈,全然是俩小孩的骂声。
  “啊!继国缘一,你是狗吗?为什么咬我?”
  “犬妖不是狗,呸!我才不是狗!继国岩胜,把你的爪子从我头发上拿开,再拽我头发我杀了你!”
  “不放,除非你道歉!”
  “谁要给你这种小屁孩道歉啊,都说了是帮你啊混蛋!”
  桔梗抬步走向八叶车,武士们的表情顿时尴尬起来:“额,那个,巫女大人。两位少爷年纪小起了点冲突,所以……”
  “无妨。”桔梗道。
  只是,这样打下去也不好。小孩子的体息在夜间会放大,他们要是流血出汗,很容易招来饥饿的妖怪。再者,她从其中一个孩子身上感知到了灵力的气味。
  桔梗的手轻轻撩起了帘子——
  彼时,打得浑身狼狈的孩子滚在布料堆里,犬夜叉挂着两管鼻血,大眼青了一片,岩胜也挂着俩鼻血,胳膊上还有圈牙印。
  岩胜力竭了,犬夜叉拼着一口气盖翻了他,还跨坐在他肚子上:“哈哈哈我赢了!岩胜你这个臭小子,你现在服不服?你服不服,你服……”
  帘子微动,一双素手掀开了它。外有火光透入,照亮了巫女美丽的脸庞。
  犬夜叉本以为是香织夫人,却不想一转头被吓得魂飞魄散!当时,他脸上猖狂的笑容还来不及收敛,鼻血没擦,头发没梳,衣衫凌乱如疯狗,还摁着个孩子欺负!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看见了本该七老八十的桔梗以十六七岁的样貌出现在他面前,正撩起帘子看着他,眼神包容又……慈爱?
  哈?
  犬夜叉真的傻了,彻底傻了!他究竟是在做噩梦还是在做美梦,他究竟是活在四魂之玉消失前还是消失后?他究竟……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桔梗看见他现在这副样子……情不自禁地,犬夜叉低下头。
  哦,打到兜裆布都露出来了。
  犬夜叉:……
  桔梗温和一笑:“需要帮忙吗?”见小孩子一副呆傻的表情,她伸出手,“要抱抱吗?”
  岩胜有些不好意思了:“缘一,缘一你快起来!”又觉得身上有些黏糊,犹记得是茶水被他俩倒了,“起来,衣服已经湿了。”
  犬夜叉灵魂出窍,三魂荡荡七魄悠悠,几乎没活气了。
  接着,桔梗给了他暴击:“是尿裤子了吗?需要我帮忙换吗?”
  犬夜叉:……
  “啊啊啊!不——不是的!不是这样的!”犬夜叉发出稚嫩的声音,“我没有尿裤子,没有!”
  当场社死。
  还是在前世的初恋面前社死。
  ……
  住进枫之村后,犬夜叉成了一只忧郁的狗子。他常以四十五度角明媚忧伤地仰望天空,想起目前十七岁的桔梗,狗勾流泪。
  鉴于他的表现太过反常,连岩胜也看不下去了:“……我已经道歉了,你还在难过什么?”
  岩胜以为是自己打弟弟太过分了,才导致弟弟最近茶饭不思,连练刀也练不动了。就连他出刀打他也不还手,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犬夜叉:“你不懂。”
  “到底是怎么回事?”岩胜也冒火了,“缘一,你告诉我有话直说,可你呢?”到底是同胞弟弟,他对他终归是关心的,“你还不是什么也不说!”
  犬夜叉:“说出来你也不懂。”
  “你说!”
  左右前世他跟小妖狐七宝也算“无话不谈”,看着岩胜,犬夜叉莫名想起了七宝。一不做二不休,为防止岩胜继续烦他,他躺平了。
  “岩胜,如果你跟你喜欢的人差了十五岁怎么办?”犬夜叉竟然真跟一个孩子聊起了感情生活,“她不仅给你喂过饭,还给你换过尿布。”
  岩胜:“你是说母亲吗?喜欢母亲有什么错?”
  犬夜叉:……
  他就知道跟小屁孩聊不来,不过这样也好,他可以畅所欲言,反正岩胜也听不懂。
  “你喜欢的人坚决不要你,她不会跟一个比自己小十五岁的孩子在一起。然后过了五十年,我五十多岁了,忽然遇到一个喜欢的人的转世,当时她才十五岁,我该怎么办?”
  这特么简直比戈薇一箭射碎四魂之玉还悲剧。
  他犬夜叉虽然作为人活了,但是桔梗和戈薇是绝不会跟他在一起了。
  狗生惨剧!
  “我太难过了。”犬夜叉捂住心脏,“这就是命吗?一定是在玩儿我吧!”
  是他太笨了,看见铁碎牙和爆碎牙就以为四魂之玉已消失,桔梗或是老去,戈薇早回了现代。却不想,四魂之玉的故事远未开始,桔梗仍是护玉巫女,现在才十七岁。
  要是没记错的话,桔梗是十八岁封印了他,然后去世……
  不对!
  犬夜叉豁然瞪大眼,他想起了一件极其重要的事。他与桔梗之所以在前世“反目成仇”,主要是遭受了鬼蜘蛛的暗算。
  他记得桔梗照顾鬼蜘蛛,在那个山洞里。那家伙会再一次伤害桔梗吗?可恶!
  犬夜叉一骨碌从地上蹦了起来,蔫儿吧啦的他忽然又变得生气勃勃。他要去山洞看看鬼蜘蛛在不在,他要先下手为……额?
  地上忽然有长长的影子飘过,犬夜叉抬头,就见顶着他壳子、消失了几天的缘一掠过高空,循着香织的气息落在她屋前。
  犬夜叉立刻转向!
  “缘一,你要去哪里?”
  岩胜感觉心累,他像是找走丢的猫一样找了弟弟半天,又像是追撒欢的狗子似的追在他弟身后跑。要是可以,他想给弟弟套个绳。
  “缘一!”
  “少啰嗦,别管我!我要去问问那家伙把我的铁碎牙练成什么样子了!”
  五十年后才现世的铁碎牙早成了缘一的刀,犬夜叉想想都觉得疯狂。龙骨精干掉了吗?飞妖蛾撕碎了吗?四斗神打赢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