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22)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十五岁就开领域了吗?”
  缘一喃喃,伏黑惠开领域的时间比五条悟还早。难怪宿傩对他颇多关注,十影法继承人的资质实在是天上天下独一份了。
  伏黑惠是他见过的最早开领域的人类。
  只是, 这咒力消散和流血的速度早遏制不住, 伏黑惠怕是要交代在这里了。要命的是, 咒灵被血腥味吸引,正在靠近他。
  兄长对上了宿傩, 冬狮郎陷入了包围圈, 里头的帮手实在太少, 而涉谷的人员实在太杂。
  那就没办法了……
  虽然兄长说过别插手人类的事,但涉谷之战影响过于恶劣,已经到了不得不插手的地步。
  缘一:“疏散工作还要多久?”
  咒力快耗尽的术士:“半、半小时!”
  来涉谷过万圣节的人太多了,他们要拦截各路赶来的人马, 还要做涉谷的疏散工作。更甚,还有一大批人员等着祓除残秽。
  “来不及了,这里交给你们,我要进入战场。”
  “是、是!大人!”工作人员快哭出来了,他们知道缘一走后压力会更大,咒术界本来就缺人,祓除残秽的人员足足换了三批,已经不行了。
  可他们毕竟不是烂橘子,知道把缘一这种战斗力困在外头才是种浪费。
  “大人你快去吧!”
  缘一颔首,他趁着外头有信号,火速致电西国:“是我。涉谷需要人手,让擅长治疗和祓除残秽的妖怪过来,尽快。通知犬山,让产屋敷和三岛截断通往涉谷的各种交通路线,不惜一切代价。”
  时间就是生命,缘一当机立断摁下了甚尔的电话。不待对方发问,缘一道:“惠开领域了。”
  甚尔好悬没捏碎手机:“在哪?”
  他好歹出身禅院,知道开领域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之前他的儿子处于命悬一线的绝境状态,要不是突破了开启领域,或许就死了!
  死了!
  缘一:“在涉谷,这里咒灵不计其数。”
  瞳孔地震,甚尔强压怒火:“我过去。”妈的咒术师!等这次他把儿子捞出来,就让伏黑惠换个工作。
  他带着咒具和储物的咒灵奔赴战场,结果嫌跑车开太慢,直接把跑车丢在路上,靠着天与咒缚的高速前进。
  但甚尔渣归渣,对家庭倒不是个渣男。他知晓第二任妻子在国外不会有事,于是在跑动过程中特地给女儿津美纪去了电话。
  “津美纪,我是甚尔。”
  “爸爸!你回来了吗?”
  “……”一时无语,甚尔在树上歇脚,“听好了津美纪,进入你母亲的房间,在床头柜第二格有一个御守。戴上它,呆在你母亲的房里不要出门。”
  “是出了什么事吗?对了,惠一直没有回来。”
  “我会把他带回来。”说罢,甚尔挂断了电话。
  说起来,他不清楚为何要打出这个电话,这根本不是他的作风。换在以前,他最多在快挂掉时知会对手一声“我有对儿女,你帮我看着,跟你姓吧”,这就差不多了,反正他不负责任惯了。
  可是,依旧鬼使神差地……
  不经意间,他想起了早逝的前妻,想起她握着他的手说:“甚尔,不要孤单一人,要记得开始新的生活。”
  要开始新的生活,这话像是诅咒一样。她明明知道他回不到过去了,然而后来的后来,他还是重组家庭,只是他与现任的妻子都无法融入新家……真是乱七八糟,他还没死呢竟然开始走马灯了!
  尚未开大,甚尔先给了自己俩耳刮子。接着,他风风火火赶路,只想把伏黑惠捞出来。
  垃圾五条悟,不是把烂橘子关了吗?怎么惠还会在战场?
  这厢的天与咒缚在赶来,而伏黑惠实在不行了。即使他的队友野蔷薇的能力天克真人,可光凭她一个绊住真人已经很吃力了,七海建人一个人引开了大批咒灵,还不知是生是死……
  眼下,只剩个头的漏瑚在缓慢恢复。要是没记错的话,这也是个能开领域的特级咒灵。
  伏黑惠闭上眼,开始蓄力。他很清楚,野蔷薇撑不了太久。她的实力很不错,连特级都能对抗,可惜,她还不会开领域,咒力的量也不大。
  野蔷薇凭借咒力“共鸣”击伤了真人,她的能力特别像妖怪中的“丑时之女”,可以通过扎小人来进攻本尊。
  真人是个特别喜欢改造灵魂的咒灵,无论是扭曲单人的灵魂,还是制造多重魂,都会在这些变异体上留下自己浓重的咒力。而这些死去的变异体,无疑成了野蔷薇用得最顺手的“小人”。
  它们每个都有真人的咒力,每个都没有真人的实力。她逮住一个可劲儿扎,非但扎死了变异体,也扎得真人浑身血窟窿。
  眼见野蔷薇又逮住了一个,真人再忍不住:“你知道吗?这些都是由活人扭曲成的咒灵,还不是咒灵哦!你杀他们,就是在杀人!”
  他企图从人性的角度击溃野蔷薇,谁知这年头,但凡能当上咒术师的女性都不是好惹的人。她们内有封建的御三家压迫,外有大岛整个舆论环境对女性的污名化,这要是不狠点,能活下去?
  野蔷薇嗤笑:“你在说梦话吗?”
  “他们被你扭曲至死,早就不是人了。与其被你奴役活着,我杀死他们,他们反而会感谢我。”野蔷薇握住钉子,拿起锤子一把将它钉穿变异体的心脏。
  刹那,真人的心脏处爆开血花,他吐着血单膝跪下,咒力飞快流逝:“你可真是个狠毒的女人!”
  野蔷薇冷笑:“这就狠毒了?我更狠更毒的一面你还没见过呢!”她抽出一根新的长钉,将最后的咒力集中其上,“还有,女人狠毒怎么了?谁规定女人不能狠毒!”
  “我就让你见识见识吧!”魔鬼低语。
  她集中咒力,瞄准了场中凝聚真人最多咒力的多重魂,正要扎它一个全身爆花,谁知就在这一瞬间,真人已张开嘴,里头分裂出四只手结印,也在收拢最后的咒力打开领域。
  野蔷薇知道真人想干嘛,但她完全不在意!
  她很野,人生玩的就是个速度和激情。试试看吧,究竟是她扎得快,还是他开领域快!来呀,互相伤害啊,怕你啊!
  就算她败了,她也无怨无悔。她是按照自己的心意战死,而非其他。
  然而,伏黑惠是个变数——
  “钉崎!”伏黑惠大惊失色,想起一众生死不明的同伴,他恨极了自己的无力。
  不可以!不可以!他已经找不到虎杖了,也摸不到七海在哪,更知道五条老师被封印了。当时被拖入领域之中,那个咒灵告诉了他这个“秘密”。
  不行、不行!
  至少钉崎,至少要把她送出去!要是被真人拖进领域,钉崎的能力再天克对方,也会被玩弄于股掌之上。
  多重魂距离她太远,真人距离她很近,这一把对方占据距离优势,她明显落于下风。而且场中咒灵还有,若是钉子被挡了一波……
  电光石火间,伏黑惠脑海中冒出各种可能,他根本想不到比十影法更好的方法来救人!
  历代的十影法继承者,都可以用影子召唤式神并使用式神战斗。先前的式神死去,它们不会再被召唤出来,只会把力量延续给下一个式神。
  如是延续、延续……越往后的式神会越强,乃至匹敌六眼。
  但十影法有个弱点,被使用的式神必须由召唤者先驯服,而这个驯服的过程被命名为“调伏”。
  调伏完的式神能用,而没调伏完的式神……其实也能用。但一般这些被召唤出来后,会攻击召唤者,并想将之杀死。历代十影法术士都不会冒险这么做,偏偏,伏黑惠是个喜欢剑走偏锋,还是个为了救伙伴愿意牺牲自我的人。
  在他眼里,十影法的“影”就相当于一个异次元口袋,他能从里头调出一大堆妖魔鬼怪。而这里头,往往有一些最强的、最无解的东西,召唤即必胜。
  他知道一种多人调伏的手段,会在场中自动锁定召唤者和实力最强的那个人进行调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