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211)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宝仙鬼:“是一只叫‘七宝’的小狐妖寄存在这里的,时间太久,可能他也忘了。”
  缘一:……
  他忘了,他们白犬最喜欢推琐事。兄长让母亲保管,母亲让流雪保管,流雪委托赤阳丸寄存,赤阳丸再推给七宝……层层类推,七百年还能找到真心不容易!
  只是,不知为何,无法用里进入狱门疆?
  奇怪了,怎么回事?
  缘一往狱门疆·里大力输送咒力,再用力拍打它,结果这钥匙无动于衷。
  “额,坏掉了吗?”汪汪狗惊大呆!
  ……
  宇都宫,山林据点处,顶着夏油杰的壳子、原本还好好的羂索忽然捂住腹部,脸色苍白地瘫痪在地。
  他头顶的冷汗冒出来,手臂青筋梗起,腹部忽然肿了起来,像是怀胎九月般,里头充盈着可怕的咒力。
  “你怎么了?”里梅大惊,赶忙给他把脉。
  之后,他惊悚地盯着他的肚子:“狱门疆它……”
  “不知道为什么,它想出来!”羂索咬牙切齿,“明明已经像吞噬别的咒灵一样,把它当做咒灵球吞噬了,这是怎么回事?呕!”
  必须消化掉这个咒力,不然他就完了。他体内的咒力还储存着几千只咒灵,要是任由这股力量在体内破坏,他的咒灵操术将毁于一旦。
  “啊——”羂索惨叫出生,太痛了!
  里梅拿起刀:“取出来吧!”
  “不行!”羂索道,“我能忍……啊!”
  “……”
  众咒灵听到惨叫敢来,陡然见到大腹羂索,顿时大惊:“你……要生了?”
  羂索:“别胡说!啊啊啊——哪个混蛋在往我肚子里灌咒力啊!住手!”
  ……
  缘一:“兄长,我的力量打不开狱门疆·里,你可以帮帮我吗?”
  杀生丸:“没用的半妖,这种事还要找我。”
  他抓起里,往里头输送磅礴的妖力。是兄长就不能在弟弟面前丢脸,他今天一定要打开这个门。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兄长,好像没有用啊,我们用刀劈吧。
  杀生丸:嗯。
  羂索:住、住手!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第304章 第三百零四声汪
  里梅当反派多年, 什么场面没见过!
  好吧,这冥场面真没见过……
  他的同党羂索顶着夏油杰的壳子,左手抠碎石头, 右手捏断钢筋, 正挺着一个盛满咒力的大肚子嘶声呐喊, 浑身冷汗淋漓,宛若妇人产子。其惨叫之凄厉, 表情之狰狞,挣扎之疯狂,不仅镇住了看傻的咒灵,也吓呆了从未给人“接生”过的他。
  好可怕!
  这种痛苦连羂索都忍不了,女人却承受了千百年, 原来她们这么猛的吗?
  啊不对!这不是生孩子!
  里梅恍然回神:“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
  “他们!”羂索咬牙切齿,目眦欲裂,“那对兄弟真是我们的克星!他们在尝试用狱门疆·里打开狱门疆, 如果没有这副身体作为容器压制, 他们就到我们的据点了!”
  咒灵操术,以人类的身体为容器是幸也是不幸。
  它沉淀于人体内的大量负面情绪足以逼疯一个人, 但同样的,人体具备各种不可能中的可能, 以人为器,只要镂刻在体内的术式不破,被拘在羂索体内的狱门疆就别想打开。
  “绝不能剖出来。”羂索大喘气,“否则我们的布局将前功尽……啊!”
  而且,他好不容易蹲到夏油杰这么棒的尸体,委实不愿将之遗弃。如果弃了他, 他上哪儿再找一个拥有咒灵操术的容器?
  里梅:“你会死。”
  羂索目光灼灼:“为了大业!”
  是兄弟,就一起搞大业。
  无疑,羂索的奋斗精神深深感动了一众咒灵,他们何尝不是与羂索一般,正为了取代人类、成为真正的新人类而奋斗。
  只要百年之后,在荒野上奔跑着的是无忧无虑的咒灵们,他们顿觉死得其所,咒生的意义全在于此了。
  展望未来的蓝图,咒灵们的眼中闪烁着诡异的光。
  当反派们拿起热血漫主角的剧本,已经没什么能阻止他们完成大业的心了。
  “对,为了大业。”漏瑚沉声道,“我们会记住你的牺牲,羂索。”
  然后,羂索惨叫了足足半小时,从连绵不断到间或一声再到奄奄一息。直到对面停止输入咒力,他才缓过了一口气。
  只是,充满咒力的肚子没有消减下去。为了加速消化,羂索只能取出体内除却狱门疆外的所有咒灵,把它们团成一个个黑球,让里梅封印在特制的木箱里。
  “你的肚子……”
  “不碍事。”羂索扶着腰起来,“正好,我需要更多的力量来冲毁狱门疆上的印记,就让它呆在容器中,等涉谷之战,它一定能封印五条悟。”
  到底是千年反派,这会儿还能顽强着扶墙直立,但很快,他又惨叫一声直挺挺躺下,对面似乎不信邪地又送了些咒力过来,害得他歇了五分钟才缓过来。
  里梅:“你这样能撑到涉谷之战吗?”
  羂索:“去给我弄个轮椅,啊!”他再度捂着肚子倒下去,备受折磨。
  里梅:……
  另一端,鉴于兄弟两人多次尝试都无法打开狱门疆,缘一思量许久,觉得这钥匙是存放了七百年已经坏掉了。
  但钥匙只有一个,坏掉了也可惜。或许多次输入咒力之后又能激活,总之再带在身边一段时间吧。
  缘一:“兄长,刀刀斋会修‘钥匙’吗?”
  杀生丸:“你可以让他试试。”
  缘一点头,反正狱门疆一时半会儿找不回来,干着急也没用,不如顺其自然。左右里面只剩些锅碗瓢盆,最大的作用是储物和转移,想来咒灵即使拿走,也整不出幺蛾子。
  那就这样吧……
  他以后时不时送一波咒力,实在不行再去修钥匙吧。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做狗,最重要的就是想开。
  嗯!
  ……
  从此,缘一过上了早起、午休、吃饭、下课、散步都拍拍钥匙的生活。而窝在据点的羂索则过上了同一时间就痛到死去活来的日常。
  一周过去,羂索已经摸清了“阵痛”时间表,每当节点一到,作为一个成熟的苟派已经学会了彻底躺平。而在每天的折磨过后,羂索都会颤抖着手撕去一页日历,他掰着手指细数剩下的日子,感觉在涉谷之战前的每一天都是受刑。
  快了,快到31号了,马上,他就可以卸货了……
  该死的狗兄弟!等宿傩恢复成完全体,他现在所受的磨难都将加倍奉还!嗷——疼疼疼!又来了!不!
  羂索扑街。
  新的一周,里樱高校一年级转来了新生·瀞灵庭十番队队长·日番谷冬狮郎。
  冬狮郎,年龄不可考,但绝对不大。在瀞灵庭十三番队的十三个队长中,他是唯一的少年人,也被誉为“尸魂界的天才少年”。
  他有一头白色短发,干净利落,炸裂张扬。面无表情的样子颇像朽木白哉,但一双碧绿的猫眼嵌在脸上,着实给他冷酷帅气的样子添了几分孩子气的可爱。
  恰如一只高贵冷艳的波斯猫,待人冷漠,还带着点小傲娇。不过,冬狮郎不似白哉那般富有贵气,更多的是一种立于凛冬的肃杀感。小小年纪压力挺大,看人的眉头总是蹙着,鲜少有舒展的时候。
  尤其是他的身高只有133,与整个高中校园格格不入。进入高一的班级时就被质疑过“是小学生吧”,这让他十分反感,而当他站在海拔极高的狗兄弟面前时,整张小脸都皱了起来。
  “日番谷冬狮郎,请多指教。”他木着脸道,“这是我的入部申请,拜托了。”
  缘一:“我是犬夜叉,这是我的兄长杀生丸。在这里的化名是星野赤也、星野白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