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10)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大妖子嗣,总有活命的方法吧?
  如果可以,她是真不想得罪杀生丸,只求这烫手山芋千万别因为她的原因而死在白灵山。
  “神乐。”缘一抱着狗,“所以你快跑吧,白灵山很快会塌。”
  神乐:……
  被缘一的不知所谓气到肝疼,神乐分分钟坐上羽毛飞走。可在离去前,她还是往下方看了一眼。只见那孩子头非常铁地进了山洞,她顿时心梗到无以复加。
  杀生丸的血脉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到底是怎么教的孩子?心这么大真的好吗?
  神乐认定缘一活不成了,没人能在进了那个满是妖怪的洞穴后活着出来。
  入内即为踏入妖术的范围,意为“契成”,他只能在里面与大量妖怪厮杀、互相吞噬,再成为奈落的一部分。而吸收掉白犬血脉的奈落会变得多强,她不敢想。
  “不要怪我,是你自己选……”
  突兀地,她在高空顿住了飞行的动作。
  就在刚刚,她打心底感到一阵毛骨悚然,连脊背都有些发寒。
  山还是那座山,结界还是那个结界。可不知为何,她微妙地觉得哪里改变了。有什么东西由内而外地喷薄出来,像是圣山喷涌的岩浆。带着一股火焰的燥热,裹挟烈日的温度,正源源不断地、层次递进地往外扩散。
  她能感觉到……这不是出于她的恐惧,而是、而是……
  神乐捂住胸腔,那被奈落握在手里的部分正疯狂跳动!
  那不是恐慌,而是一种畅快,仿佛她深恨之物正遭受着磨难,磨难融成恐惧通过奈落的手传递到她心间。
  这感觉——哈哈哈!奈落,你也有今天!
  神乐就差笑出声,可联系到变故的起源,她忽然笑不出声了。紧接着,她见到了妖生中永生难忘的一幕。
  刀光!泛着赤火的刀光从内部而发,闪过的刹那,连山体都被切得四分五裂。火焰凝成龙形冲破山体的顶部,内中的邪气在业火灼烧下灰飞烟灭。
  “轰!”
  只披着一件狒狒皮的奈落拔腿就跑,却架不住被狗追着咬。
  他素来算无遗策,但他没算到“正义势力”最大的底牌不是杀生丸也不是犬夜叉,居然是一只才三岁的狗崽子!
  谁能想到啊,这谁能想到?三岁娃娃抱着狗,踩着木屐哒哒走。他慢吞吞地走到他面前,平静地看了眼在深渊中厮杀的妖怪,一动不动也不置一词。
  初始,奈落以为缘一是被吓傻了。
  他决定再加一把火,欣赏这只小狗的恐惧:“缘一是吗?去加入厮杀吧,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别害怕,即使死亡也不会痛苦,你很快会成为它们的一员,再借由肉块复生。”
  “当然,想跑是没用的。”奈落勾唇,“在这里,你喊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救你。”
  缘一没理他,只问道:“兄长,你是要呆在竹篮里,还是要呆在我脑袋上?”
  兄长?
  奈落眯起眼,是小孩无知的童言童语,还是这只普通的狗也是一只妖怪?
  不像,没有妖力。就算是拟态能力再强的妖怪,也不可能消却所有的力量和气味。所以,应当是一只普通的……
  小白狗跃上他的肩膀,趴着不动。
  见兄长的爪尖嵌入袖袴抓稳了,缘一这才看向奈落,开门见山:“神乐说,她的心脏在你手里?”
  “可妖怪离开心脏活不下去吧?”缘一发动狗言狗语,“我不信,除非你让我看看。”
  奈落:……
  总觉得有点不对,可对方只是幼崽。没有杀生丸和犬夜叉在场,难道他奈落还对付不了一个孩子?
  “呵,她连这种事也告诉你,真是不听话啊。”奈落从狒狒皮下伸出手,妖力凝聚、肉渣重合,汇成一枚搏动的心脏。
  “让你看看也无……”
  倏忽刀光闪过,本在三丈开外的幼崽乍现眼前。奈落只觉脖颈一热,头颅顷刻飞起,那幼崽临门一脚把他的头踢进深渊,又反手一刀砍下躯体的胳膊,企图从他手中取走心脏。
  失策了!
  这是奈落脑海里唯一的念头。
  之后,便是万苟之王与万狗之王的生死对决!
  奈落是妖怪的聚合体,在未变成妖怪前没有固定的形态。故而,他的每个零部件都可以化作妖怪,譬如那只断手——它陡然化作树形巨妖,将心脏夹在内中遁走。
  别想跑!
  缘一的日之呼吸全开,从树妖的根系往上劈斩,犹如一阵火焰旋风把树点燃。
  那刀光太过刚猛,在切断树妖的同时,还透过它的身体劈开白灵山,就连奈落那一池子的妖怪都无法幸免。
  刀锋之下,妖怪无所遁形。缘一三下五除二剜出神乐的心脏,单手抓入掌心。
  对三头身的孩子而言,要抓住一颗心脏有点难。兄长是绝不会帮忙的,狱门疆也没时间打开,如此,只好委屈神乐了。
  缘一把心脏抓在手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冲出白灵山追杀奈落,稍微用力——神乐立马从高空坠落,摔到白灵山山脚,刚好砸在循着味儿到场的杀生丸面前。
  邪见:“杀生丸大人,她……”
  “别管她。”杀生丸冷漠无情地跨过去,全然不把神乐当回事。
  直到神乐痛到极致,她一手捂住心口,一边破口大骂:“臭小子,你轻一点啊!啊啊啊——”惨叫出声,“杀生丸你管管你家孩子!啊啊啊!”
  杀生丸:……
  仰头看向被火焰染红的高空,再低头看看神乐,忽然悟了什么。
  神乐又松了一口气,她架起羽毛准备飞上天取回心脏,谁知刚起飞不久,再次撞进山里。
  她顽强地爬起来,坚定不移地往上飞。最终再度捂着心口飘忽落下,躺在地上动也不动了。玲跑过去查看她的情况,却发现这女妖两眼直勾勾地盯着天空,嘴里循环往复一句话。
  邪见:“玲,她在说什么?”
  玲:“她说,杀生丸大人的血脉一定有问题。”
  杀生丸:……
  ……
  待犬夜叉一行人赶到现场时,白灵山已成废墟。
  而让全队担心的孩子一手握着心脏,一手握着刀,他站在神乐身边劝着什么,而神乐直挺挺地躺在狒狒皮上,一副命不久矣的样子。
  好像是命不久矣……
  缘一:“对不起,神乐。虽然我取回了你的心脏,但是不小心用力过猛,它好像熟透了。”
  “你这个混蛋……”神乐大喘气,“臭小子我恨你!”
  “但没有关系,我可以先给你一刀,剖开你的胸膛把心脏装进去,再恳请我的兄长用天生牙复活你。”
  缘一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才:“你不要动,也不要怕,我的刀很快的,不会让你感到痛苦。”
  神乐咬牙切齿,目眦欲裂,用嘶哑的声音骂出最后的话:“反正都是死,你为什么不等我死了再剖开胸膛填入心脏?我现在还活着啊!”
  你居然要活剖!
  她怀疑自己不是死于心脏熟透,而是死于缘一的一刀。这孩子太邪性了,她只记得最后大御神流火的全开,接着心脏就熟透了……
  心脏一熟,她只能死。
  这真是史无前例的奇葩死法,足以在妖界成为笑柄千年了!
  想她神乐究竟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一出生要遇到奈落这人渣,而救她的是个熊孩子?
  缘一:“可是,你死去以后我用刀砍你,算不算践踏遗体?”
  众人:……
  神乐:……
  算了,你动手吧,被你气死了。
  作者有话要说:  PS:神乐:后来我获得了自由,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盖了房子,并在外面写上“人类与狗不得入内”。嗯,这才是我向往的生活。


第236章 第二百三十六声汪
  借通透世界的便利, 缘一给神乐做了“心脏补完手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