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下(138)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4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他可没告诉我们,新宿一番街的咒灵是全部。新宿有,涉谷呢?大阪呢?北海道呢?我们成立灵异社,不就是想揭开‘真相’吗?现在真相放在面前,为什么止步了?”
  任何事情,瞒着才会出大问题。如果能透过校园报让一部分人心生警惕,是不是就能避免一些悲剧?
  “总感觉我们会被奇怪的人找上。”
  “有源赤也呢,怕什么。”禾子道,“相信女人的第六感,他很不一般。我总觉得——就算我们闯祸了,他也会帮我们收拾,像长辈一样。”
  喂,明明他才是晚辈吧?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回到家:兄长,我上学第三天就掉马了,还是主动掉马。
  杀生丸:……


第254章 第二百五十四声汪
  缘一没想到会在新宿找到宿傩的手指。
  这根手指被符纸包裹着压在建筑物之下, 因受地下水、微生物的腐蚀,具有咒力的符纸渐渐消却了力量,以至于诅咒的气息泄露, 在新宿形成了一方吸引咒灵的磁场。
  难怪新宿的咒灵灭了还有,术士去了一次又一次, 却找不到诅咒的根源。
  不击溃建筑物, 没有白犬的鼻子或五条的六眼,谁能发现埋于地下的咒物呢?
  还是宿傩的手指……
  缘一垂眸。
  真是久远的记忆, 这要追溯到他化作王虚的经历吧?
  说起来, 狱门疆·里和别的手指如今被安置在哪里?几百年不管咒术界的事,宿傩的手指还没被消灭吗?
  缘一去找杀生丸,道明原委后, 就见他脸色一沉。
  “愚蠢的人类,连手指封印在哪里都忘了。”
  人类还真是“忘”了。或者说, 不得不忘。
  镰仓时代距今七百年,不是每个术士家族都能顺利地传承至今。昔日大族, 中间断代不计其数, 或是战火,或是仇杀, 连土御门都没落了,更何况是别家呢?
  曾经交付给大族的咒物, 在大族覆灭之后下落不明,而这根手指就是遗失物之一。
  “狱门疆·里目前在西国。”回话的是管家三岛,“由凌月大人随身携带, 她常用里出入狱门疆,取一些口脂、香水和礼服,不用担心里的遗失问题。”
  “要担心的反倒是大将自身。”三岛道, “学生不能带刀具上学,你要是带了魔罗切,肯定不合规矩。但不带魔罗切,使用鬼道的破坏力太大,这也不行。所以——”
  管家的话没说完,就见缘一抬起迷茫的脸:“魔罗切是什么?”
  他有这把刀吗?
  三岛和杀生丸:……
  “啪!”
  沉吟片刻,心理素质极强的三岛只当没看见,继续道:“所以,大将暂且用继国氏的刀吧。”
  再听“继国”,缘一有些恍惚。
  他带着继国兄弟行走战国的场景再现,而今已物是人非。他留给他们的刀还在,他们却不在了。
  “那是我留给继国的礼物,没有要回来的道理。”
  “可是,继国家的直系想把它们送到你这里。”
  三岛道:“自从继国双子过世后,继国家就没有人能使用那两把刀了。甚至,连刀也握不动。”
  “握不动?”
  “大将,那是用你的獠牙锻造的日轮刀啊。你希望它们保护继国双子,它们也承认了继国双子,这是一种双向奔赴的羁绊,除却你们,无人能再使用它们。”
  三岛叹道:“近些年,那双刀时常在神龛上发出嗡鸣,像是在呼唤什么。偶尔半夜兴起,吵得整个继国家无法安睡。”
  “他们请千夜红去看刀,那位大人说,是因为继国双子转世了,所以双刀嗡鸣不休,一直在呼唤主人。”
  转世?
  缘一豁然抬头:“这两个孩子在哪?”
  不生在大岛才是万幸,要是生在大岛,单凭岩胜和犬夜叉前世修过灵力和咒力,怕是一出生就会被奇怪的东西盯上。
  他们如今在哪,几岁了,可还……好吗?
  “我们花了两年时间排查,没在大岛发现他们,或许是在国外诞生的吧。”三岛道,“还请大将带着那两把刀,等重逢之际,刀自然会帮你认出他们。”
  “好。”
  如是,红旭日“炎流”和紫月牙“宵宫”再次回到了缘一手里,而他将二度把它们送到岩胜和犬夜叉手中。
  若是转世继续,他们会相遇三度、四度……这对长生种来说,未尝不是一种期待。
  待三岛走后,缘一抚摸着“退化”为胁差的两把刀,眼神温和:“兄长,你说,我的母亲十六夜会托生在哪里?”
  时隔七百年,杀生丸再听“十六夜”这个名字,早已心如止水。
  他的视线并未离开报纸,只说道:“你可以去尸魂界问问蓝染。”
  缘一:……
  不问蓝染好多年,兄长也从未提及。今天突然提了,难道兄长与蓝染有了交集?
  “兄长与蓝染有来往吗?”
  “呵。”一声冷笑,杀生丸道,“你的这位‘师长’不是善茬,前夜找上我提出合作。”
  蓝染手里有一枚“崩玉”,那是融合了虚、死神、灭却师三者力量的人造能量体。
  它能让基力安进化为亚丘卡斯,又能助亚丘卡斯进化为瓦史托德……
  这阴谋家来见他,还特地带了两个实力不俗的破面。一个是编号4的乌尔奇奥拉,一个是编号6的葛力姆乔。恶魔与大猫,气味都让他讨厌。
  “他用崩玉与我做交易,承诺让我一跃成为灵王……”
  杀生丸有一点认可蓝染的是,他确实心有九窍,聪明无比。
  旁人都看不出他杀生丸为何,但蓝染却明白他在追逐什么。一句话直指重心,要是换个人就答应了,偏偏——
  “可我杀生丸不需要这种东西。”
  崩玉之于真正的强者,不过锦上添花之物。杀生丸看不起四魂之玉,也看不上崩玉。
  他要变强是发乎自身,而非借助外力。
  交易失败,蓝染半点不恼。他似乎猜到会这样,只谈了个杀生丸能接受的条件:“虚夜宫的破面不少,我带着他们不方便。如果可以,能放他们入西国吗?”
  “破面的本质是虚,想必会很亲近犬夜叉。”相当于送人手。
  杀生丸点头:“可以,犬夜叉进入成长期了,正需要吃一些破面。如果可以,把你身后的两只留下来。”
  蓝染:……
  至此,蓝染离开后再也不来了。虚夜宫和西国没有合作的可能,杀生丸欣赏蓝染不假,但他厌恶心思多的阴谋家。
  与蓝染合作,指不定哪天西国就姓“蓝染”了。
  缘一听罢,深感自己遇“师”不淑。从里梅到蓝染,就没遇到过正经人。
  想归想,但他并不担心杀生丸。崩玉是什么他不清楚,不过,当老板的兄长比跳槽还没成功的蓝染强是一定的,嗯。
  “胁差的话,正好装进网球袋。”
  缘一起身正要回房,却听杀生丸道:“与你在一起的几个人类,怎么处理?”
  他放下报纸:“他们遇见咒灵,见识过你的能力,需要被洗去这段记忆。只要你同意,术士会帮忙。”
  早在新宿出事时,术士便找到了那三个少年人。只是碍于缘一的身份不敢对他麾下的人类动手,唯恐与西国交恶。
  可放任三个知晓咒灵的普通人在外,他们感到很为难。
  缘一:“我让三岛警告过他们别乱跑,他们听话吗?”他分得清轻重,“听话就留下,我并不想更换社团;不听话的话,只能洗掉记忆了。”
  杀生丸不再管,弟弟心里有数就行。
  “随你。”
  ……
  三日后缘一返校,就见灵异社安静如鸡。
  这三人赶稿赶得昏天黑地,每个都带着浓重的黑眼圈。他们想将稿子写明白,又怕透露太多,只没日没夜地加工,头发都白了几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