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11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占有我,师兄。”他轻轻蹭动双腿,俯下身,在季沉歌耳畔发出暧昧的喘息:“跟我合为一体,取走我的力量,不要白白便宜了九泉魔帝。”
  季沉歌苦笑。
  他揽着邵玦翻身,交换了位置,一手撑在邵玦上方。
  “这种时候,提什么九泉魔帝……”他低头看着邵玦格外明亮的眼眸,沉声问:“你想好了?”
  邵玦抬手,用力环住季沉歌的脖子,不耐烦的催促道:“快一点。”
  他眯了眯眼睛,暗红的眼底闪过一抹危险的光,依恋道:“若是不能把我榨干净,往后也不用你来了……”
  季沉歌无奈的一笑,手臂揽着邵玦的腰,一把将他捞上了床中央。
  一层一层的床幔从床顶不断垂落,遮挡住祭坛上交叠的身影。
  「小可爱。」
  「我知道,我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6-08 19:03:09~2020-06-10 11:51: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濯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闲君、飔凄 5瓶;曦澄家的二小姐、崇明敬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一轮圆月悬挂在夜幕之上,无声的照亮这片小世界,清风轻轻吹起床幔一角,露出被随意扔在床尾的衣裳。
  季沉歌闭着眼睛,怀里揽着邵玦,一下一下替怀中人梳理着柔软的白发,邵玦惬意地眯着眼睛躺了一会儿,又悄悄撑起身体,探头咬住对方的锁骨,见季沉歌只是闭着眼睛,并不理会他,又故意去咬对方的喉结。
  跟猫儿一样,自己闲不住,也不许饲主独自清闲。
  季沉歌无奈的睁开眼睛,声音低沉沙哑:“怎么总爱咬我?”
  邵玦轻笑一声,幽幽道:“想把你拆吃入腹,不可以么?”
  季沉歌闻言便闭上了眼睛,无奈道:“可以,你吃罢。”
  邵玦仔仔细细的看了他一会儿,才确定这真的不是什么情话,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扰人清闲而已。他低笑一声,依言去撕咬季沉歌的嘴唇,撬开对方的唇齿,热情的与道侣接吻。
  好不容易消退的欲望,又开始疯狂滋长。
  邵玦的动作越来越放肆,季沉歌只能伸手扶住邵玦光滑的背,生怕他摔下来。
  明明不久前才一副脱力睡去的样子,不料过了一会儿就又活过来了。
  这些天里,邵玦骨子里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被彻底点燃,可谓原形毕露,热情的让人难以招架,使出来的花样也越来越多。
  他就像条五彩斑斓的蛇,缠在季沉歌身上越收越紧,好看是真的好看,危险也是真的危险。
  季沉歌摇摇欲坠的道德底线无法容忍邵玦层出不穷的新鲜招式,几次斥责无效后就只能强行按住邵玦,让他老老实实跟自己正经双修,不要总想玩那些花里胡哨的歪门邪道。
  对此,邵玦自然极为不满。
  他觉得季沉歌什么都好,就是作风太过正派,在床上根本不懂得情趣为何物,小小年纪就无趣的很,一看就是被重雪宫那群只知打打杀杀的剑修养残了。
  所幸,季沉歌年纪还小,他用心教导教导,或许还有重新开窍的那天……
  邵玦衔了一片花瓣,亲力亲为喂到季沉歌口中,那花瓣怪异的很,在邵玦嘴里还是好好的,入了季沉歌的口却在一息间就化为蜜水,入口即化,季沉歌微微挑眉。
  “又是什么?”
  这个“又”字,实在是心酸又耐人寻味的很。
  邵玦无辜道:“一点助兴的东西而已,在我身上的灵气被你彻底取走前,总得试一试。”
  他现在用的是留在“鬼印”当中的木系灵气,能随手摸出各种可疑的灵植种子,当场催熟,当场开花,便利的很。
  二人说话间,一条藤蔓悄无声息的从床头一寸一寸挪到了季沉歌身后,快要摸到季沉歌脖子的时候,被季沉歌一把按住。
  “又干什么?”
  又,又。
  邵玦用柔软的发顶磨蹭着季沉歌的下巴,温温柔柔地勾引道:“师兄,就试一次,你一定会喜欢的。”
  季沉歌按住藤蔓的手动也不动,一层冰霜迅速覆盖了整个藤蔓,强行让它进入冬眠状态,邵玦见状,眼神暗了暗。
  “其实……冰也有冰的用法,你这样不知情趣,当真是暴殄天物。”
  季沉歌:“……”
  真当他听不懂?刹刹车,否则又要待高审了。
  季沉歌终于忍不住质疑道:“你到底从哪里学来的这些东西?”
  邵玦的手往下伸,慢慢抚摸他的腹肌,撩拨道:“师兄何必如此排斥?双修乃事间极乐之事,是你我堕落的开始……”
  季沉歌一把按住邵玦作乱的手,压下身体内逐渐燃起的火苗,正色道:“我没有排斥与你双修。”
  说着,像是为了证明似的,起身将邵玦按进红被里,让他背对着自己,半张脸埋进鲜亮柔软的被子当中,剑修握剑的手轻轻划过邵玦的蝴蝶骨,沿着光滑的背部,一路往下……
  季沉歌瞥了一眼床头蠢蠢欲动的速冻藤蔓,声音低哑:“别做其他事情,我不喜欢。”
  邵玦闻言,只能遗憾地叹一口气。
  “唉,罢了。”邵玦声音柔软,装作拗不过季沉歌的样子,意味深长道:“你现在还小,不明白其中妙处,可以后总会明白的。”
  季沉歌往他饱满的山丘上来了一巴掌。
  邵玦埋在被子里,闷闷的笑出声,然后撒娇道:“师兄,我想转过来,亲眼看看你情动时的脸……”
  啪。
  为了避免邵玦嘴里吐出更多虎狼之词,季沉歌抓住邵玦的脑袋,用自己的嘴唇压住了对方的。
  “住嘴罢。”
  .
  邵玦的一头白发逐渐失去生机,虽然仍是及腰的长度,却没有了少瑶的勃勃生机,恢复到了原本的模样,眼眸变回了黑色,身上的木属性灵气在经过九九八十一天的双修后,已全部被抽走、转化为纯粹的冰属性。
  他又变回了魔修邵玦。
  “这里埋葬着少瑶的族人。”
  季沉歌站在一望无际的坟地,听见身后的邵玦如此说到。
  邵玦的目光淡然地扫过所有坟冢,轻描淡写道:“他将全族的尸身藏在这里,并分出一部分力量作为守墓人,看守墓地。”
  季沉歌立刻就听懂了。
  “所谓的守墓人,就是九泉魔帝口中的‘鬼印’,是么?”
  “没错。”邵玦很喜欢季沉歌的聪慧,一点就通,交流起来十分轻松:“我们在还是少瑶时,就时常将这座遗府称为鬼城,而鬼城中的守墓人,则被我们叫做鬼印。他想要得到鬼印的力量,帮助自己从封印中逃脱。”
  他微微仰头,看着岩浆似的天空,淡声道:“若非走投无路,无论是他还是我,都不会动这座遗府。”
  季沉歌主动牵住邵玦的手,手中触摸到的温度一如既往的冰冷,让他心头微动。
  反倒是邵玦,他略有些诧异的看了季沉歌一眼,随后忍不住笑起来。
  他伸手,用手指轻挠季沉歌的下巴,动作轻浮,像个调戏姑娘家的登徒子,又像是在逗弄某个小动物,恍然大悟道:“原来如此,表现的惨一点,你就容易心软么……”
  季沉歌:“……”
  他习惯了。
  邵玦嘴里总是一会儿“季师兄”,一会儿“好孩子”;举动比言语更加反复无常,一会儿缩在他怀里撒娇,一会儿又摸着他的脑袋好似一个慈爱的长辈,他经过这些天的磨练,总结出了一个万能的应对方法。
  那就是哪个都不买账。等过一会儿,邵玦自己就消停了。
  不过……
  季沉歌看着苍凉的坟地,终于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一件事。
  “叶磷和许玲珑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