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5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直到最后,邵玦出现,当着众多修士的面大杀四方,叶磷才终于被洗白,并与众人齐心协力打倒了邵玦,成为最终胜利的十人之一,从黄昏谷拿到了完整的仙魔录,从此一飞冲天。
  按照小说中的设定,此时的邵玦已经有足以杀死元婴修士的能力。
  季沉歌将储物袋里的极品灵石倒出来,给了邵玦。
  他拿出来一颗极品灵石,系统小可爱就在他脑海里冷酷无情道:「损失财富,幸福值减一。」
  「损失财富,幸福值减一。」
  「损失财富,幸福值减一。」
  「……」
  季沉歌倒出第五十颗极品灵石就停了手。
  邵玦看着眼前灵气浓郁的一大堆石头,轻声感慨道:“你倒是舍得。”
  他的语气不似平常,有些淡淡的,听不出喜怒。
  季沉歌心道如果不是系统把他的幸福值一分一分扣到了0,他还能再倒出来一百颗。
  重雪宫富得流油,光是以武力值霸占某某灵脉之类的事情就多的如同家常便饭,师玉树对他这个师侄尤其大方,不仅每月月俸比别人高出一大截,平时的补贴也是从未吝啬过,他在重雪宫住了二十年,存款就够自己上哪个中世界开宗立派了。
  季沉歌严肃道:“你就在这里吸收灵气,在我回来前,不要乱跑。”
  邵玦勾了勾嘴角,满脸兴致盎然:“为什么?”
  季沉歌态度平和道:“没有为什么。拿人手短,吃人嘴短,用了我的灵石,就得听我的话。”
  或许是因为青藤小世界中的经历,他虽然警惕邵玦诡谲的个性,但对邵玦本人并无敌意,甚至还有一丝他乡遇故知的
  欣喜。
  他决定暂时看住邵玦。
  让邵玦跑出去作妖,谁知道什么时候就作到他们重雪宫弟子身上去了。
  邵玦嗤的一笑:“季师兄,多年不见,你倒是变化不少。”
  季沉歌挑眉:“多年不见?”
  “嗯?”邵玦漫不经心道:“难道不是么?”
  季沉歌摇摇头,回答:“也就一年半而已。”
  邵玦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
  “原来如此。”他喃喃自语道:“看来这次回来的比预料之中的要早,那——季师兄能否告诉我,这里是哪里?我总觉得这里的气息十分熟悉,但一时想不起来是何处。”
  这次轮到季沉歌惊讶了,由于《求生仙魔录》走的是叶磷视角,原着中的叶磷从秋棠秘境出来后就没再见过邵玦,因此根本不知道这一年邵玦在做什么。
  只是在季沉歌的印象里,邵玦这样精明的人,应该是什么都知道的才对。
  他道:“这里是隐仙秘境,今日是隐仙秘境开启的第一天。”
  邵玦随手将一颗极品灵石拿在手里,手中浮现一团若有若无的黑气包裹住灵石,那黑气轻柔的钻进极品灵石之中,将其中的灵气尽数抽出来,转化为魔气吸收。
  “隐仙秘境……”他猩红的眼中闪过一丝锐意,神态却懒洋洋道:“我还在想这里的灵气为何如此浓郁,原来是月姬的地方。”
  他说起月姬二字轻轻巧巧,不同于其他修真者提起月姬便满含崇敬的样子,更像是在随口谈论某个路人。
  邵玦丢下那颗被吸干净的灵石,开始在原地布置聚灵阵:“月姬素爱故弄玄虚,师兄难道也是冲着她的黄昏谷而来么?”
  季沉歌若有所思的看他一眼,不答反问:“你呢,人人向往的黄昏谷,你难道就不想去看一看么?”
  邵玦哼笑一声,淡淡道:“我想要的东西,她给不了我。”
  邵玦忽冷忽热,刚刚还与季沉歌笑着说话,却转眼便冷淡下来,好在季沉歌对他的性格有所了解,也不去在乎。
  他将邵玦与一大堆极品灵石留在山洞里,嘱咐道:“我出去转一转,你就呆在这里,莫要出去伤人。”
  说罢便大步离开,顺手在洞口布下灵气罩子。
  邵玦含糊的应了一声。待季沉
  歌真正离开,从邵玦身上溢出的魔气蔓延至整个山洞,将所有事物团团包围,黑漆漆的一片,唯有一双猩红的眼睛,在缭绕的魔气中若隐若现。
  ……
  季沉歌是出门狩猎的。
  狩猎各种天材地宝。
  性感系统在线自闭道:「宿主,那么多灵石,够我们买好多好多天材地宝了。」
  季沉歌好笑道:“你不是只想要秘境里的天材地宝,拒绝我花钱给你买宝贝么?”
  系统更自闭了,它还是冷冰冰地电子音,却无端多出几分委屈:「那些灵石都是宿主的零花钱。」
  闻言,季沉歌还是挺感动的。
  他决定多收集些天材地宝,早日帮助系统把电量充到50%,如果这时候有不长眼的修真者出来打劫他,那就更好了,方便他黑吃黑。
  “啊啊啊啊啊啊——!”
  女子的尖叫划破耳膜,季沉歌歪了歪头,只犹豫了片刻,就毫不犹豫的往尖叫传来的方向飞了过去。
  这里靠近树林边缘,他御剑而行,很快就穿过树林,到达了一片辽阔的平原。
  有一男一女驾驭着飞行法器,在天上拼命的跑。
  黑色劲装的女子似乎是个剑修,御剑而飞;一身华服的男子则趴在一只巨大的金色乌龟上,满脸冷汗,一边跑一边不住的回头看。
  他们二人身后,是一群密密麻麻,白白胖胖,成人高的大白虫子。
  季沉歌:“……”
  更妙的是,这两个人他都认识。
  重雪宫高萌萌,锻剑山庄段从寒。
  季沉歌面无表情的停在了他们前方。
  高萌萌看见季沉歌,圆圆的脸上露出泫然欲泣的神色,哭喊道:“大师兄,救命,有虫子追我!!”
  季沉歌冷声道了一句:“避开。”
  高萌萌当机立断驭剑往天上飞,段从寒不知所措,也没有能跟季沉歌合作的默契,但他反应够快,看见高萌萌往上飞,自己也操纵金龟跟了上去。
  下一刻,无数冰锥铺天盖地的射过来,将那群大白虫子射了个对穿。
  噗噗噗噗噗——
  肉乎乎的大白虫子被杀的鲜血四溅,肉末横飞。
  说实话,这群虫子长的还挺可爱的,肉乎乎的,白白胖胖,蛋白质很多的样子。
  “啊——!!”
  高萌萌看着下面
  的惨状,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听起来比底下的当事虫痛苦多了,段从寒痛苦的捂住耳朵,对虫子们的惨状反而没什么感觉,季沉歌看出来了,高萌萌的尖叫对段从寒的杀伤力显然要比虫子强多了。
  他站在地上,面无表情的操纵冰锥虐杀这群大白虫子,又听着耳边连绵不绝的惨叫,觉得自己相当冷酷无情,是个没有干净的屠戮机器。
  等冰锥平息下来后,高萌萌的尖叫也终于停住了。
  她一副快要虚脱的模样,站在剑上摇摇欲坠。
  季沉歌叹息一声,踩着饮冰飞上天空,一手揽住自家倒霉孩子的背,把人带了下来。
  重雪宫女性不多,唯有那么几个万叶丛中的小红花,这孩子算是比较惹眼的一个。
  她灵根不好,却靠实力挤进内门,季沉歌每次去练武场虐人,都能在人群里看见她的身影。重雪宫的女孩子跟一群大老爷们儿相处久了,性格逐渐被同化,变得不拘小节、豪爽干练,在季沉歌的印象里,她虽然长的娇小玲珑,却是个很帅气的小姑娘。
  不知今天这是怎么了。
  他拿出一颗灵药喂给她,让她坐下来打坐调息。
  季沉歌向来是个很有威望的大师兄,高萌萌勉强冷静下来,背对那群虫子尸体,听话的打坐调息。
  随后,季沉歌看向段从寒,“你们这是怎么了?”
  段从寒满脸都是劫后余生的庆幸,觉得这个可恶的季沉歌可比大白虫子可爱多了。
  他看着远处那片“虫横遍野”的修罗场,摸摸心口,道:“我们发现了一个好东西,正要去拿,这群虫子就从地底下钻出来,追了我们一路。她打都不打,转身就跑,我一个人打不了那么多,当然只能跟着她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