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12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你想让我在这种状态下对着你发情么?”
  季沉歌:“……”
  季沉歌动作猛地顿住,没敢再对大白猫动手动脚。
  邵玦附身的白猫这才爬起来,有恃无恐般的坐在季沉歌腿上,慢条斯理的舔着自己的爪子,应该是在梳理毛发。
  「……他怎么像只猫似的?」
  系统回答:「附身后,灵魂在某种程度上会受到身体本能的影响。」
  季沉歌眉毛微挑:「那他要是附身斑点猪……」
  系统幽幽道:「可能会拱你拱上瘾。」
  大白菜季沉歌:“……”
  大白猫动作优雅地理好身上的毛,看了季沉歌青黑的脖子一眼,又攀上去,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
  嘶——
  季沉歌下意识的后仰,大白猫紧跟上来,又舔了一口。
  脑海里响起邵玦的声音。
  「消气了?」
  季沉歌没说话。
  「抱歉。」邵玦说:「以后不会再自作主张了。」
  漫长的沉默后,季沉歌拍了拍大白猫的背,大白猫也消停下来,躺倒在季沉歌腿上,露出柔软的肚皮。
  季沉歌轻轻揉着大白猫绵软的肚皮,问系统:「他不能离开系统家园,是么?」
  系统道:「是。一旦回到修真界,九泉魔帝就会感应到他的存在,是个无穷无尽的麻烦。」
  「那就先让他留在这里吧。」
  「宿主?」
  季沉歌道:「我得出去了,九泉魔帝离开封印,想必修真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师叔他们一定有所动作,如今要做的,就是取回饮冰,早日回到重雪宫。」
  想到这里,他皱眉问道:「外面怎么样了?」
  系统感应了一下,「九泉魔帝离开玄冶大世界了。」
  ……没有抓到邵玦,又与灵魂失去了感应,所以回去了么?
  季沉歌松了口气,正打算起身,却发现怀中的大白猫竟然睡着了。
  这还是第一次。
  大白猫呼吸平稳,以极其放松的姿态躺在季沉歌腿上,季沉歌伸手戳了戳它柔软的肚皮,白猫仍是一动不动。
  他将白猫小心翼翼地抱起来,放到少瑶身边,放轻手脚离开了客房。
  他们不在家园的这段时间,书房里的几本日记疯狂更新,其中影卫季影的日记更新的最多。
  季沉歌匆匆扫下来,果然发现了至关重要的情报。
  ——……
  ——“许玲珑带回了一条即将化龙的神莽。”
  ——“所有的黄泉花被投放在魔海,祭品是那条神莽。蟒蛇挣扎哀嚎了七天七夜,最后只剩下巨大的骨架。”
  ——“魔海暴动,无数魔物从海底涌出,眨眼间就霸占了伏魔宫,九泉魔帝出现了。”
  ——“他离开了,离开前,说自己很快就会回来。”
  ——……
  即将化龙的巨蟒么?
  那不就是叶磷身边的巨蟒?
  他们猜的没错,女主许玲珑已经被九泉魔帝控制,在寻找鬼印的计划失败后,她就转而对叶磷的巨蟒下手。
  季沉歌不得不感慨一句叶磷人生曲折。
  这样戏剧性的展开似乎一直发生在叶磷身上,朋友背叛,爱人反水,还有更多的,季沉歌没能亲眼见证的剧情。
  “叶磷现在在哪儿?”
  系统道:「只能确定他并不在玄冶大世界,而且并没有生命危险。」
  “是么……”他摩挲着手中的日记本,忽然意识到什么,忙去翻之前的胖掌柜日记。
  ——“最近店里生意太好,招了一个小子当跑堂,但这小子怪怪的,跑堂还要戴面具,自从他来了,地底下的灵脉也变虚弱了,种出来的灵植都没从前个头大。万能的家主啊,我是不是该打发他走?”
  季沉歌神情复杂。
  不会吧?不会这样巧吧。
  「宿主,还有一件事。」
  系统出声打断了季沉歌的思路。
  “怎么了?”
  「为了救您和邵玦,系统电量又降回了60%。」
  季沉歌哦了一声,等待系统的下文。
  系统:「……」
  它都只剩下60%的电了!宿主为什么都不惊讶一下,心疼一下?!
  系统悲痛道:「您不能赊账了!!」
  季沉歌一脸莫名。
  “为何?”
  他在系统电量低于10%的时候就开始赊账了,为什么60%反而不能赊账?
  认定系统在无理取闹的季沉歌道:“等回了重雪宫,我会向师叔申请打开库房,给你补一补电量。”
  引起宿主的重视,系统这才偃旗息鼓。
  季沉歌道:“查一下现在的积分情况。”
  「积分:19120
  通用货币:1800」
  通用货币只能再抽一次十连了,至于积分……
  “离38000还差的很远。”
  系统友情提示道:「灵魂药剂需要38888积分。」
  季沉歌浑不在意道:“没事,零头可以赊账。”
  系统:「……」
  它真的很想立个规则,告诉季沉歌从现在起赊账渠道已经关闭了,但宿主的积分还差那么多,如果赊账渠道真的关闭,那真遇上危险的时候宿主该怎么办?
  系统道:「从今天开始,小可爱可以给您开放家园日常任务,比如除草、打扫温泉、打扫厨房等,赚取日常积分。」
  “喵——”
  大白猫不知何时出现在书房门口,朝季沉歌叫了一声。
  季沉歌顿了顿,道了一句:“进来。”
  大白猫便风一样窜进来,利落的跳到季沉歌怀里,动作可比做人的时候敏捷的多了。
  季沉歌将日记本扣回去,抱住大白猫,捏了捏它的前爪。
  粉嫩嫩的肉垫很好捏,手感极佳,直到捏出尖尖的猫爪,季沉歌才收了手。
  他对大白猫说:“邵玦,我有办法填充你的灵魂。”
  大猫猛地抬头看他。
  季沉歌从怀里摸出一枚长生石,递给邵玦,邵玦顿了顿,张口咬住长生石。只听季沉歌接着道:“为此,我们需要大量的积分。”
  少瑶的身体是大乘期巅峰,如果邵玦可以回到原本的身体里,一定会是一个极强的战力。
  他语气和蔼道:“所以这段时间,你要留在洞府里里,努力除草、施肥、打扫温泉,赚取积分。”
  系统:「……」
  邵玦:“……”
  邵玦没太听明白,但他听明白了“你要努力除草,施肥,打扫温泉”这句话。
  他对季沉歌说:「可我是只猫。」
  一只没有修为,不会使用灵力的猫。
  季沉歌温柔道:“交给你了。”
  邵玦:“……”
  风水轮流转,大抵就是这种感觉罢。
  季沉歌想了想,点开通用货币池子。
  “来,按个爪印。”
  反正只剩下最后十连了,一口气抽完算了。
  邵玦怒而按爪。
  一大群蝴蝶凭空出现,立刻填满了他们的视线,等蝴蝶散去后,重复抽出的R卡自动跳过抽卡画面,一人一猫眼前金光大盛。
  一张金色的卡牌出现在他们面前。
  上面绘着如月光般美丽的女子。
  系统激动之下,险些喊破喉咙:「恭喜宿主获得SSR卡牌——“月姬的关爱”!!!!!」
  作者有话要说:邵玦:抽出了最讨人厌的人。
  季沉歌:……SSR。
  非气,如影随形。
  可爱的存稿二号,准时吐存稿。
  感谢在2020-06-15 19:00:00~2020-06-16 19: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泠泠七弦上 18瓶;黄晓丽、意余清 10瓶;41667445 5瓶;崇明敬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2章
  这一日,永夜大世界的传送阵被毁,永夜大世界与其他世界彻底隔绝。同一天,九泉魔帝的魔气出现在玄冶大世界,又在不久后悄无声息的消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