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6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他当然认得这种款式的长袍,就在不久前,他还把这样的长袍披在身上,袭击了季沉歌。
  云舒摇了摇头。
  “不清楚。”
  她对思考这些事情兴趣不大,反正有季沉歌在场,那些麻烦的事情大可交给季沉歌来烦恼。
  她的目光扫过一旁的邵玦,确认了这个人是从未见过的生面孔,视线又落回季沉歌身上。
  她微微蹙眉:“这里元婴修士众多,你不该呆在这里。”
  虽然季沉歌方才亲手打破了魔修的罩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毕竟只是金丹修为,她不放心。
  她顿了顿,提议道:“我们去跟其他人汇合吧。”
  云舒其实已经在雪域呆了很长一段时间,如鱼得水,收获颇丰,原本并不急着离开,但既然遇上了季沉歌,那么改变一下原本的打算也无妨。
  季沉歌会意道:“我知道。我之所以会呆在这里,只是一场意外罢了,不瞒你说,我们刚刚才到,正打算离开。”
  二人谈话间,邵玦悄悄蹲下来,打量魔修的尸体,季沉歌以为他是又想收集尸体试验焕生阵了,正想劝他收敛,却见邵玦熟练的扒下了对方的储物戒指。
  一个、两个、三个。
  熟练的似曾相识。
  邵玦把三枚戒指拿在手里摩挲了片刻,将其中一个递给了季沉歌。
  “看看。”
  季沉歌接过储物戒指,用神识一探,在其中发现了大片的黄泉花。
  储存在戒指里头的黄泉花,甚至比青藤小世界里遇到的黄泉花个头更大,颜色更娇艳,
  且数量庞大,季沉歌看一眼便觉得不妙。
  云舒问:“怎么了?”
  季沉歌复杂道:“这里面,都是成年的黄泉花。”
  他将储物戒指小心的收好,打算交给师玉树,或许会有某种用处。
  邵玦将另外两枚戒指也交给季沉歌,季沉歌又把戒指转交给云舒,云舒却拒绝了,剑修都不大惦记别人的法器,对别人储物袋里的东西更是兴趣有限。
  季沉歌只好将战利品替她收好,打算回重雪宫再统一分赃。
  他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两人。
  “云舒,这是邵玦。”
  “邵玦,这是云舒,我的同门师妹。”
  邵玦与云舒互相点头示意,并未多做交谈。
  云舒看不出邵玦的修为,隐隐觉得有些不安,但季沉歌随意地仿佛对待多年老友的态度还是让她放下了顾虑。
  她这位大师兄,虽然年纪不大,但做事却很可靠。
  季沉歌想了想,提议道:“我之前遇见过高师妹和锻剑山庄的段小公子,他们往沙漠的方向去了,我们不如也去沙漠与他们汇合。”
  云舒听见段小公子四个字,依然反应平平,“也好,那就去找他们汇合吧。”
  见云舒的反应,就知道那位段小公子,是真的没在佳人心里留下多少痕迹。
  季沉歌忍着笑意,问邵玦:“一起?”
  邵玦点点头,又指了指另一头的东西,表示要把它也带上。
  季沉歌扭头一看,一只傻乎乎的人形雪莲站在雪地里,用一红一蓝的异瞳直勾勾的打量着他们,全身上下写满了“我很丑”三个字。
  季沉歌:“……”
  这个石头二号机的外形,真的是在猛烈冲击着他的审美。
  云舒随着他们的视线看过去,也不禁沉默片刻,狐疑道:“这是,雪毛人……?”
  季沉歌叹了口气,问邵玦:“你就不能让它变得稍微好看些么?”
  邵玦闻言,认真地想了想,蹲回去扒下了魔修身上的黑色长袍。
  然后——
  劈头盖脸的罩在了石头二号机头上,遮住了它晶莹剔透的大脑袋和毛茸茸的身体。
  “……”
  不愧是你这四个字,季沉歌已经说累了。
  不久后,从魔修身上搜刮出来的玉简展开、变大,载着三个修士乘风而起,
  末尾还坠着一个披着黑袍的不明生物。
  ……
  从雪域穿过大半个隐仙秘境到达沙漠,花了大约半个月的时间。
  季沉歌脚踩着灵兽的脊背,一剑穿透沙漠蜥蜴的头骨,拧剑下劈,身下的巨型蜥蜴怪叫一声,渐渐停止了挣扎。
  沙土下,一个小姑娘灰头土脸的爬出来,呸呸呸了好几声。
  一个白色的身影旋风一样冲出来,拔萝卜似的把那姑娘拔了出来。
  她一边救人,一边冲季沉歌热泪盈眶的道谢:“谢谢谢谢!谢谢季师兄!”
  季沉歌冲她点一点头。
  “不客气。”
  他说着,随手将刚刚到手的新隐仙令抛给邵玦,邵玦抬手接过,看了一眼表面光洁的玉牌,这次没有开口推辞。
  季沉歌并不打算跟他分道扬镳,哪怕已经跟重雪宫的同门汇合,甚至在路上捡了个明月观的小道长,也没有要跟他道别的意思。
  相反,季沉歌还将得到的隐仙令优先送给了邵玦。
  邵玦饶有兴趣的想,季沉歌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是在报答凤血,还是有其他某种原因?
  他将隐仙令收好,随口调侃了一句:“多谢。不过,季师兄可要加把劲了,免得下一次就被隐仙秘境传送出去。”
  季沉歌倒是一点也不担心这个。
  隐仙秘境的中心区域可是主角叶磷活跃的地方,千里送人头送宝贝的炮灰数不胜数,隐仙令更是密集的集中在这片区域,他半点不担心。
  明月观的小姑娘闻言,忙从怀里摸出一枚玉牌:“季师兄,你要隐仙令吗?给你给你,就当报答你的救命之恩了。”
  季沉歌挑眉:“那你呢?”
  小姑娘摆摆手:“不了不了,我已经在外面逍遥够了,下一次清人的时候,我就乖乖回明月观啦。”
  刚从蜥蜴肚子底下死里逃生的姑娘在一旁咳的惊天动地,仿佛下一刻就要背过气去。
  小姑娘笑嘻嘻道:“你看,外呆下去,我师妹就要死啦!”
  同门师妹:“……”
  季沉歌理解的点了点头。
  这两位道友修为不高,再留下去,这一趟隐仙秘境之旅恐怕就不那么美妙了,趁早抽身,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他收下了紫薇小姑娘的玉牌:“那就多谢了。”
  “不客气不客气,季师兄,下次要来明月观玩啊!”
  好好一个清修的明月观,从她嘴里说出来活像是个游乐场,让明月观观主听了,也不知会作何感想。
  季沉歌收下了对方的好意,拿人手短道:“既然打算离开,这段时间就先跟着我们行动吧,也好互相照应一二。”
  说是互相照应,但季沉歌等人的修为都高于她们,谁照应谁自然不必多说。
  小姑娘闻弦知雅意,当即一口答应道:“当然当然,互相照应是应该的,谢谢季师兄!”
  明月观和重雪宫合作多年,弟子们之间的感情也不错,季沉歌跟着师玉树去过几趟明月观,明月观里的小弟子们便笑嘻嘻的喊他一声师兄。
  正在此时,表面平静的沙漠又一次翻腾起来,滚烫的沙子里,钻出来一个、两个、三个……整整八个鬼蝎。
  它们背上的纹路像一张张风格独特的鬼脸,尾巴上的毒针闪烁着冰冷的光芒,一看就是个狠角色。
  小姑娘顿时倒吸一口冷气——
  “鬼鬼鬼蝎!盟友小心,这些鬼蝎狡猾无比,尾巴上的毒针更是恶毒,只要一下,就能杀死一个同等修为的修士,它们的弱点就在——”
  她炮弹似的吐出一大串话的空挡,季沉歌已经飞身而起,一剑削断了鬼蝎的尾巴。
  小姑娘:“……对,就在那里。”
  小姑娘默默退场,老老实实的做一个安静如鸡的旁观者。
  季沉歌一出手就雷厉风行的干掉一只鬼蝎,他脚下丝毫不停,转头就冲下一只鬼蝎冲了过去。
  只将砍成两截的鬼蝎尸体留在了原地。
  一个披着黑色长袍,造型诡异的东西缓缓走过去,抱住了鬼蝎被切下来的尾巴,随后,令人毛骨悚然的咀嚼声传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