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13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嘘。”
  季沉歌下意识的伸手扶住了他的腰。
  只听少年说道:“你的肩膀被魔气腐蚀得厉害,若要痊愈,必得多花一段时日。”
  他顿了顿,话锋一转:“不过,若是我们二人双修,伤势就会好的更快一些。”
  说着,倾身去吻季沉歌的唇。
  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
  季沉歌却别过脸,态度冷硬的避开了对方的亲吻。
  少年漂亮的眼眸里闪过一抹阴冷之色,人却仍是笑着的。他难得耐心的哄道:“怎么了?哪里不痛快?”
  季沉歌微微皱眉,他打量眼前的少年,能模糊的感受到他们之间的联系,却总觉得哪里不对。
  他觉得太阳穴在突突的跳:“九泉魔帝?”
  少年垂下眼眸,有些意兴阑珊的叹了口气,喃喃自语道:“唉,看来只能用强了……”
  季沉歌:“……”
  不好意思,我听见了。
  九泉魔帝将垂下来的发丝勾到耳后,顶着一张跟邵玦一模一样的脸,理直气壮的胡说八道起来:“我?我自然是邵玦了。还是……我现在看起来更像少瑶?”
  邵玦的白发只留到了肩膀处,把头发留到腰际的则是少瑶和九泉魔帝,若不是前阵子邵玦与鬼印融合,也留了一头长发,季沉歌第一眼就能看出破绽。
  剑修态度冷淡的将九泉魔帝推下去,冷冷道:“九泉魔帝,有话便直说罢。”
  对方可不是邵玦,无缘无故要与他双修,必定另有缘由。
  九泉魔帝浑不在意的笑笑,亲昵道:“鬼印是不是在你身上?”
  季沉歌没说话。
  九泉魔帝苦恼道:“他怎么给你的,我就得怎么要回来,你说是不是,小剑修?”
  季沉歌镇定道:“可你已经离开了伏魔阵。”
  “还不够。”九泉魔帝道:“要运起祭天大阵,现在的力量还远远不够。”
  季沉歌心中飞快的思索着对策,鬼印的力量是决计不能交出去的,但他并非九泉魔帝的对手。
  逃进家园空间这一条路倒是可行,但以九泉魔帝阴晴不定的性格,哪怕这会儿还在与他好言好语的说话,但等他真的跑路,恐怕转头就会去找重雪宫的麻烦。
  思索间,系统幽幽道:「宿主,我快拦不住邵玦了。」
  季沉歌这才想起这一茬:「他怎么了?」
  「他想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季沉歌想了想,对系统说:「你告诉他,我差点绿了他。」
  系统:「……」
  系统沉进了识海深处,大概是去传话了。
  过了一会儿,又重新冒出来,道:「宿主,他问你是不是正跟九泉魔帝呆在一起?」
  季沉歌挑眉:「他居然知道绿了的意思?」
  系统含糊的应了一声。
  又过了一会儿,系统再次传话道:「宿主,我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
  「讲。」
  「邵玦让您替他问候九泉魔帝一声。」
  季沉歌:「……」
  他想,大概是某种言辞激烈的问候吧。
  于是季沉歌婉拒了邵玦的嘱托。
  咚咚咚。
  有人敲响了房门。
  九泉魔帝笑吟吟的喊道:“人不在。”
  外面的敲门声顿了顿,紧接着,响起一个男人的声音:“陛下,祭天大阵的布置已经初步完成,请您过去看一看。”
  九泉魔帝不情不愿的歪了歪头,手上凝出半张黑色的面具,他将面具戴回脸上,轻轻松松的跳下床,身上的青衣覆上一层黑气,转瞬间就变成了一件漆黑的长袍。
  他没再管季沉歌,径直打开门走了出去。
  厚重的大门开了又关,短短几秒间,季沉歌与外面的男人对视了一眼,心中了然,这是徐管事。
  等确定九泉魔帝和徐管事走了,季沉歌也走下了床。
  他原本的衣服已经不见了,只穿着身雪白的里衣,幸而九泉魔帝没有拿走季沉歌的储物袋,他在几案上拿到自己的储物袋,刚刚摸出一瓶系统出品的伤药,将衣服褪下一些,露出缠绕着纱布的肩膀,就听身后响起一个耳熟的声音。
  “我帮你。”
  季沉歌回过头,看见去而复返的九泉魔帝。
  他愣了愣,拒绝道:“不必。”
  九泉魔帝笑意盈盈:“哎呀,这可就由不得你啦。”
  季沉歌态度坚定,再次拒绝道:“不必。”
  “唔,其实我很好奇……”九泉魔帝发自内心的疑惑道:“与少瑶邵玦相比,我岂不是强过他们百倍?你为何不愿与我双修?”
  作者有话要说:九泉魔帝:我才是最强的,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邵玦:爬。
  少瑶:爬。
  (互相对视一眼)
  邵玦&少瑶:你也爬。
  感谢在2020-06-20 18:50:31~2020-06-21 18:46: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沉舟、无声伴无语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知道 30瓶;23008358 10瓶;13579、曦澄家的二小姐、慧慧童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7章
  为什么不愿意与九泉魔帝双修?
  季沉歌没有思考太久,很快,他就平静的回答道:“你不是邵玦。而我的道侣……唯有邵玦一人。”
  九泉魔帝饶有兴趣的追问道:“那在你看来,我和邵玦又有何区别?”
  这个问题倒是把季沉歌问住了。
  九泉魔帝和邵玦,有什么区别?
  他们有一样的相貌,一样的身形,一样的声音,连微笑的弧度也一模一样,甚至连性格都极为相似。
  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邵玦与九泉魔帝本就是同一个人。
  只是九泉魔帝行事更狠,更肆无忌惮,更随心所欲,他作为修真界顶尖的强者,确实有随心所欲的资本。
  若邵玦也有同样的力量……
  季沉歌可以肯定,如果邵玦也有同样的力量,他的行事作风大概不会比现在的九泉魔帝温和多少。
  因为他们的本质是一样的。
  季沉歌承认道:“你们的确很像。”
  九泉魔帝歪头:“哦?”
  季沉歌平静而坦然的回答道:“你看着我的眼神,我也并不觉得陌生,就跟从前的邵玦一样。”
  准确的说,是跟当初在青藤小世界的邵玦一模一样。
  他不禁回忆起了从前。
  古兰村里的邵玦,大约是最像九泉魔帝的。可后来,隐仙秘境中的邵玦,佛心海的邵玦,鬼城里的邵玦……就有那么点不一样了。
  邵玦的每一次出现,总是伴随着大事件的发生,让季沉歌想不记住都难。
  或许是眼神,或许是气质,季沉歌能清楚的感受到邵玦身上发生的微妙变化——当然,仅仅只是站在季沉歌自己的角度而言。
  别人眼中的邵玦有没有发生变化,他就不太清楚了。
  看着九泉魔帝颇为期待的神情,季沉歌道:“我刚刚认识邵玦的时候,他也会用这样的眼神看我。”
  对上九泉魔帝灼热的视线,季沉歌竟是好脾气的笑了笑。
  他一字一句,笃定道:“这样的眼神,是俯视自己所有物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九泉魔帝大笑起来,他一边畅快的大笑,一边心情很好的反问季沉歌:“怎么,你难道不是我的所有物么?”
  季沉歌摇了摇头。
  他的语气很淡,却带着不容置喙的强势:“我不喜欢你的眼神。”
  明明只是小小一个化神期,却敢如此有恃无恐,九泉魔帝觉得新奇极了。
  他笑出了泪花,抬手用指尖抹去睫毛上泛出来的泪花,然后“吧唧”一下,趁着对方没有防备,在季沉歌脸颊上亲了一口。
  季沉歌:“……”
  九泉魔帝愉悦道:“这一次,本座认可邵玦的眼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