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8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奢月”轻轻一扫,意识到这三十来个小可怜里,有一半都是鹿山宗弟子。
  其中包括鹿茗。
  幸好的是,这里面并没有重雪宫、锻剑山庄和明月观的人。
  黄泉花伸出枝条,将地上的猎物紧紧绑缚住,吸取他们的生机。
  由于修真者体质不同凡人,吸收的过程变得格外漫长。
  “奢月”惊讶极了:“怎么只剩下这些黄泉花了?”
  徐管事惋惜的摇摇头:“我就不该把所有的黄泉花都留在韩家,这些年的努力,算是统统打了水漂。”
  “奢月”笑的摄人心魂:“都怪韩家这些年太过嚣张,总惹重雪宫不快。不过,徐总管已经争取到了伏魔宫的支持,也算有得有失。”
  徐管事轻
  哼一声。
  “那位魔尊。”他指了指客栈的方向,“吸收了魔海泄露出来的魔气,因此魔功进展飞速,但依我看,她已经走火入魔多年了。”
  “奢月”惊讶的捂住嘴,随即眯着眼睛道:“原来如此,难怪比我们还着急,是盼着陛下早日出来,为她指一条生路呢。”
  徐管事赞赏道:“多年不见,你倒是机敏了很多。”
  “奢月”:“……”
  系统小可爱在脑海里吐槽道:「宿主,看起来那个女魔修不是很聪明的样子啊,你装的再笨一点。」
  季沉歌无奈道:「噤声。」
  他假扮的“奢月”巧笑嫣然道:“是徐总管教导的好。”
  徐管事哈哈一笑:“可别,我哪敢教导别人?行了,这些人就交给你了,这两日,我们要多抓几个人来,你且把人看好了,万不能再出了差错。”
  “是。”
  二人谈话间,听见一个细微的脚步声传来,他们扭头一看,来的人是邵玦。
  苍白孱弱的少年将一盆藤蔓交给徐管事。
  “这是成品。”
  他拿出夕颜抛给他的红色珠子,道:“只要再加上这个,鬼玉藤便可以使用了。”
  徐管事打量着巴掌大小的一团藤蔓,满意的点点头:“不愧是夕颜魔尊的高徒。”
  说着,伸手要接邵玦手里的珠子,邵玦却收回了手。
  他露出个极其敷衍的笑容:“过奖。”
  魔门和伏魔宫虽然正在合作,但都攥着各自的底牌,轻易不会交到对方手上。
  “有劳邵小友了。”徐管事脸色变了变,收回手,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邵小友这是不放心这里,想和奢月一起看守人质么?”
  “不了。”邵玦摆手道:“我落脚的客栈里住着一群重雪宫弟子,我想把他们抓过来充作养料,就不在这里久留了。对了,昨晚,客栈还多了一批锻剑山庄弟子,都新鲜的很啊。”
  季沉歌:“……”
  徐管事哈哈一笑,装模作样道:“若是邵小友愿意出手,那就再好不过了。那么,我先失陪了。”
  邵玦矜持的点点头,并不把这个化神期的修士放在眼里,一副眼高于顶的傲慢模样。
  徐管事给了“奢月”一个眼神,转身离开。
  “奢月”的表情依然
  无懈可击,却不动声色的收敛了妩媚的神态和夸张的语气,见邵玦还是杵着不走,便问:“不知阁下还有何请教?”
  邵玦冷淡道:“我想看看传闻中的黄泉花。”
  “奢月”只能请邵玦走进仓房,他心里隐隐觉得不妙,对身后的木讷魔修道:“你在外面守着。”
  翠花伪装的魔修乖巧的点了点头,一脸严肃的充当起了门神。
  “奢月”顺手将门带上,系统默契的落下隔离结界。
  咔嗒。
  门关上了。
  仓房一瞬间暗了下来,一只手悄悄环上“奢月”的腰身,用力抱紧了怀中的“女子”,苍白孱弱的少年贴着对方的耳朵,语气亲昵,带着一点点委屈,撒娇一般:“我的道侣,怎么变成这样了?”
  果然。
  季沉歌推开他毛茸茸的脑袋,板着脸道:“别闹。”
  作者有话要说:道侣契约:深藏功与名。
  521快乐!看了一眼消瘦很多的存稿箱……加更就留到月末吧!啵啵啵!


第55章
  邵玦埋首在季沉歌的肩窝,却觉得这个身高、触感,哪里都不对劲。于是他退开一步,保持了正常的安全距离。
  他看着顶着女子面容的季沉歌,道了一句:“季师兄,你总是让我感到很意外。”
  邵玦灼灼的视线上下打量一番季沉歌。
  “怎么做到的?”
  怎么做到的,这还真不好解释。
  季沉歌别开脸,假装没有听见邵玦的后一句话,镇定道:“你也让我感到很意外。你平日里就是这样跟其他人相处的?”
  邵玦轻笑一声,揶揄道:“你难道在吃醋?”
  季沉歌镇定的否认道:“没有。”
  邵玦看着季沉歌此时的模样,神情微妙。明明还是季沉歌最熟悉的神情,却无端端多了几分危险,季沉歌不解的挑眉。
  邵玦启唇,嗓音轻柔:“放心,我可没有和谁亲近的习惯。”
  他用一种慢条斯理的语气道:“季师兄,变回原来的样子,好不好?”
  听着像是劝说,实则却更像是个命令。
  季沉歌无奈道:“易容丹不多,不可随意浪费。”
  84抽抽出来了无数只仓鼠,像易容丹这样实用的东西反而是少数,用一个少一个,他又不像翠花,变身是种族天赋,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说话间,季沉歌的神态已经变回了平常的模样,举止不再刻意轻浮,语气也恢复到了季沉歌的语气,明明还是顶着张奢月的脸,现在看起来却一点也不像奢月了。
  他能模仿奢月,是因为他对奢月进行了搜魂之术,对她平日的言行举止略有了解。
  邵玦却忽然知足了。
  因为站在他面前的人又变成了他喜爱的季沉歌。
  他的耐心好的出奇,邵玦甚至没有继续追问这易容丹的来历,只感慨道:“你总是出乎我的意料,我有时候还会想……唔,我真的了解季师兄么?”
  “了解?”
  季沉歌被问住了。
  半晌,他失笑道:“我不清楚。不过,我倒挺希望有人能真正了解我。”
  邵玦若有所思。
  季沉歌转头看向地上东倒西歪的几十个人:“他们的修为正在被掠夺,他们……还能撑多久?”
  邵玦随口答道:“半月左右。”
  流
  传在魔门弟子手中的黄泉花其实并非初代的那批黄泉花,本身的能力大打折扣,又吃惯了脆弱的凡人,一时啃不下这么多修真者实属正常,但半月……也足够了。
  邵玦道:“半月后这批黄泉花就可以使用了,但将来到底如何,其实还要看夕颜的意思。”
  提起夕颜两个字,他的语气轻描淡写,毫无敬意。
  “他们或许会立刻启动法阵召请九泉魔帝,或许会带着黄泉花离开朝阳大世界,另找地方进行仪式……但无论如何,他们想在佛心海寻找养料,顺带大闹一场。”
  季沉歌皱眉道:“为何?”
  “四大宗门此次出手,令魔门损失惨重,他们向来睚眦必报,必定有所回敬。”
  灵光一闪,季沉歌忽然想起了邵玦交给徐管事的那盆藤蔓。
  “你的那盆鬼玉藤……”
  邵玦欣慰道:“不错,你果然很聪明。”
  果然是这样。
  邵玦本身的战斗力为0,但他擅长创造战斗力爆表的各种boss,石头二号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这次的鬼玉藤,恐怕也是boss级别的怪物。
  季沉歌叹息道:“伏魔宫是什么时候联系上你们的?”
  “大约半个月前。”邵玦实话实说道:“伏魔宫有自己的传信方式,不过,叶磷特殊一点,他被夕颜刻下了印记,无论他身处何方,夕颜都能有所感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