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7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翠花愣愣的点了点头。
  “要上了。”
  系统小可爱当机立断抛出结界,准确无误的罩在那两个魔修身上。
  两个鬼鬼祟祟的魔修原本正站在一处说话,忽然觉得周身气息一变,立时警觉起来。
  季沉歌不再压制
  修为,元婴期的威势铺天盖地的压下来,其中修为稍差的魔修猝不及防下,当场就被压的跪倒在地。
  另一个修为更高的魔修顿时怒道:“谁?!”
  听声音,竟是个女子。
  女子情急之下祭出自己的法宝,由十三颗婴儿头骨编织而成的法宝成功挡住了季沉歌刺来的剑。
  “呜呜呜——”
  “娘——”
  “好疼好疼好疼——”
  硬接了剑修一剑的头骨们纷纷发出稚嫩的哭声,此起彼伏的哭声忽近忽远,令人毛骨悚然,它们口吐人言,纷纷向主人哭诉自己的委屈。
  女子见识到这一剑的威力,连连后退几步,怒斥道:“都给我闭嘴!”
  头骨们顿时消声。
  季沉歌翩然落地,站在了两个魔修面前。
  女子强颜欢笑道:“这位仙师,咱们素不相识,您何苦要寻奴家的麻烦。”
  她声音又娇又软,眼角的泪痣似带着媚术,无声无息间就能蛊惑敌人的心神。
  季沉歌不为所动道:“打你还需要理由么?”
  朝阳大世界对待魔修的态度向来是赶尽杀绝,他这样的回答没有任何毛病。
  女魔修暗骂一句该死。她结婴多年,最怕的除了佛修就是剑修,只因她的魅惑之术在这两种修士面前不大吃香,还容易被加倍暴打。
  正思索着退路,季沉歌却话锋一转:“你认识徐管事?”
  女魔修眼神一闪,笑容更加妩媚:“徐管事?这世上姓徐的人那么多,奴家实在不知仙师指的是哪个徐管事,奴家……”
  季沉歌打断道:“也罢,你知与不知,用搜魂术一看便知。”
  女魔修噎住了,她在心中怒骂练剑的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随即冷笑一声,摧动手中法宝,打算一边拖延时间一边想办法逃出生天。
  随着魔气的注入,婴儿的哭声越发大了。
  像是几百个婴儿在耳边啼哭,它们哭唧唧的朝季沉歌扑了上去。
  被压制在地上的金丹期魔修挣扎道:“母、母亲,救我……”
  女魔修狠狠瞪了他一眼,随即又笑了。
  “好孩子,母亲这么疼你,你是不是也该回报一下母亲?”
  她眼角的泪痣在这一刻轻轻闪动了一下。
  金丹期魔修的脸上出现一瞬间的茫然之
  色,呆愣愣道:“好……”
  他忽然顶住了来自季沉歌的压力,猛然暴起,冲向被婴儿头骨包围的季沉歌,发出歇斯底里的嘶吼,竟是要自爆金丹。
  可惜的是,他还没跑上几步,就有一柄灵气凝成的剑,悄无声息的穿透了他的丹田。
  魔修凝固在当场,嘴角流出鲜红的血,眼珠子转了转,恢复了片刻的清明,怨毒的看向女魔修。
  女魔修跺着脚怒骂道:“废物!”
  亲眼见识到了魔修之间的塑料情谊,季沉歌手起剑落,将围上来的婴儿头骨一分为二。
  “啊啊啊啊——”
  “娘,好疼啊——”
  「宿主,司星辰和云舒到了!」
  不仅是司星辰,连云舒也到了。
  这无疑是个意外之喜,季沉歌立刻传音道:“星辰,云舒,这里。”
  已经被白鹤童子领到附近的二人正在寻找季沉歌的踪迹,听见这道传音后,立刻锁定了一片空无一人的空地。
  他们先后飞入结界,只觉得周身一变,果然看见了正在跟一个魔修缠斗的季沉歌。
  云舒二话不说,拔剑砍向在场的女魔修。
  司星辰的火焰熊熊燃起,一排头骨齐齐着了火,婴儿的哭声更强烈了。
  一对三,其中还有两个元婴期,女魔修咬咬牙,脚下踩着神秘的步法,玲珑有致的身形轻轻晃动,纤细的胳膊舞出妖冶的幻影,惑人心弦。
  她使出了魅惑之术。
  司星辰静了静,问另外两个人:“她跳舞做什么,我们还打不打了?”
  女魔修:“……”
  小小金丹期,就敢这么猖狂?!她的手下意识的抚上刚刚买下来的防御法器,正打算孤注一掷,就听季沉歌淡定道:“打。”
  云舒的剑便毫不犹豫的迎头劈下,如同疾风骤雨,让人猝不及防。她的修为停留在元婴多年,早已身经百战,出□□厉风行。
  “啊!!”
  在三人合力绞杀下,女魔修没来得及用出并不属于自己的法宝,很快落败,最终被一剑穿心。
  季沉歌对她使用了搜魂之术。
  重雪宫的书阁里有关于搜魂之术的书籍,用此术法,可以查看他人的记忆,缺点是容易遭到反噬,季沉歌学习过,却从来没有机会实践,今天是第一次使用。
  他看见了女魔修的过去。女魔修名为“奢月”,本命法宝“白婴”是她杀了足足一百八十九个未满满月的婴儿才炼出来的法宝,而她身边的金丹期魔修,是她几百年前收下的干儿子——话虽这么说,但事实上,只是个被奢月操控心智的傀儡而已。
  几十年前,奢月加入了魔门,并一直与徐管事等人公事至今,自从九泉魔帝被封印后,他们的工作就是在不同的小世界,或者秘境里种下黄泉花的幼苗。
  果然是魔门的人!
  有意思的是,季沉歌从对方的记忆里得知,半年前,魔门与夕颜的伏魔宫正式搭上了线。
  这次魔门在朝阳大世界的势力遭受打压,重雪宫甚至派了一个合体期大佬去搜韩家的老宅,韩家老宅里藏着的魔修们吓得不轻,赶紧带着黄泉花逃入隐仙秘境,从此却失去踪迹,徐管事一听到消息,就带着奢月等人,亲自来到了朝阳大世界。
  死几个人不要紧,但黄泉花千万不能丢。
  他生性谨慎,便用某种方法说动了伏魔宫的夕颜。夕颜捡起多年前的马甲“方家小娘子”,来到朝阳大世界一探究竟。
  季沉歌收回了手。
  魔修的尸体失去支撑,栽倒在地。
  他沉吟片刻,嘱咐道:“你们处理好这两个魔修的尸体就回客栈里去,这几天不要让师弟师妹们出门。知道了吗,星辰?”
  司星辰翻了个白眼:“为什么特意点名我?行行行,知道了,烦人。除了这个呢?”
  季沉歌从系统背包里翻出一枚掌门令牌。
  “拿着这个,去请佛心海的两位长老出关。”
  司星辰一愣,“请长老出关?”
  “是。”
  云舒担忧道:“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么?”
  季沉歌笑着点了点头:“不错,如今佛心海聚集了许多魔门中人,怕是来者不善。不过放心,我们发现得早,定能化险为夷。一会儿还要麻烦你将这件事告知掌门师叔。”
  云舒摇了摇头,表示这没什么麻烦的。
  “那你呢?”
  季沉歌摸了摸镜妖的头。
  “不必担心,我另有计划。”
  系统小可爱担忧道:「宿主……」
  季沉歌跃跃欲试道:「把易容丹给我罢,机会难得,我打算跟翠花一起潜入敌营。」
  作者有话要说:翠花:(演技渣)虽然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但我觉得好慌。
  明天潜入敌营
  520快乐啊宝贝儿们!


第54章
  方家小娘子在佛心海最边缘的一处客栈落脚,入住当天就包下了整个客栈。
  “跪下。”
  一个魔修瑟瑟发抖的跪在方家娘子面前。
  “请尊主责罚。”
  方家小娘子——或者说魔尊夕颜,居高临下的看着魔修,冷声道:“你们带着所有的黄泉花逃进了隐仙秘境,却只有你一个人活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