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13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作者有话要说:我想了想,正文里应该没有三个邵玦会面的情节,但番外可以搞√
  感谢在2020-06-21 18:46:56~2020-06-22 18:29: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沉舟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沉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映 20瓶;顾辞、网骗10086、金樽玉酒 10瓶;曦澄家的二小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88   第88章
  邵玦对九泉魔帝的评价是完全正确的。
  跟勉强听得进人话的邵玦相比,九泉魔帝显然已经彻底坏掉了。
  季沉歌眼神复杂的看着九泉魔帝,刚刚发表了一番惊世骇俗的高论后,九泉魔帝背着手,自顾自的去检查法阵了。
  随心所欲到了极致。
  季沉歌察觉到一抹隐晦的视线正在打量自己,他低下头,与刚刚睁开眼睛的鹿茗四目相对。
  鹿茗醒了。
  季沉歌冲她眨眨眼睛,示意她不要打草惊蛇,鹿茗跟季沉歌没什么默契,但也知道眼下的情况不适合立刻醒来,于是很快,鹿茗就重新闭上了眼睛。
  九泉魔帝在祭天大阵里来回走了两圈,确认祭天大阵的准备工作没有任何疏漏后,对徐管事道:“小徐。”
  徐管事恭敬道:“请您吩咐,陛下。”
  于是九泉魔帝吩咐道:“本座要跟重雪宫少掌门成婚。”
  徐管事:“!!!”
  季沉歌:“!!!”
  鹿茗:“!!!”
  九泉魔帝顶着一脸“你们为什么要这么震惊”的表情,故作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不过……
  他的视线忽然落在仿佛昏睡了的鹿茗脸上,不怀好意的一笑,阴森森道:“本座大婚在即,心里高兴,就把这个女修的皮剥下来,让我家道侣放风筝玩罢。”
  鹿茗一个激灵,猛然睁开眼睛,正巧与九泉魔帝深邃的双眸四目相对。
  她顿时手脚冰凉,大脑一片空白。
  季沉歌深知九泉魔帝说话可不止是说着玩而已,便踏前一步,挡住鹿茗,道:“她已经在你的法阵当中了,又何必这样吓她?”
  九泉魔帝眯起眼睛,愉悦道:“我的道侣在我面前护着别人,这下,她更要变成风筝了。”
  季沉歌冷冷道:“九泉魔帝,我不是你的道侣。”
  身后的鹿茗却喃喃道:“邵瑜……”
  她认得九泉魔帝的这张脸。
  这张脸,不就是三百多年前,与季沉歌在一起的魔修邵瑜?
  因为邵瑜的气质实在是太过特殊,这么多年过去,她一直没有忘记。乍见九泉魔帝的真容,邵瑜二字便脱口而出。
  “哦?”九泉魔帝感兴趣道:“你认得我?”
  季沉歌一皱眉,正要说什么,九泉魔帝五指微屈,他顿觉天旋地转。
  「宿主!!」
  他失去了意识。
  九泉魔帝伸手接住季沉歌,将他稳稳抱进怀里,轻轻啧了一声。
  “你说。”
  鹿茗被这一变故吓得脸色苍白,手脚并用的往后挪了几步,却一不小心碰到了自家长老,她“啊!”的惊叫一声,以为长老死了。
  这一番动作,使得鹿茗没能赶在九泉魔帝耐心耗尽前解答对方的疑问。
  九泉魔帝的耐心很快消耗一空。
  他张开五指,一股巨大的吸力将鹿茗整个人吸了过去,鹿茗猝不及防,一头撞在九泉魔帝手心,大脑一阵针扎似的疼痛,让她不禁惨叫出声。
  九泉魔帝翻阅着鹿茗的记忆,终于在“隐仙秘境”跟“佛心海”两处见到了“邵瑜”。
  良久,他才放开了鹿茗。
  九泉魔帝一回头,看见徐管事也正用一种震惊的目光看着他。
  九泉魔帝舔了舔唇:“怎么?你也认得我这张脸?”
  徐管事蓦然回神,连忙摇头。
  他追随九泉魔帝多年,却还是第一次看到九泉魔帝面具下的真容。
  伏魔宫夕颜的几个徒弟里,的确有邵瑜这么一号人物,他很少见到,但对方惊才绝艳的印象却深入人心,只可惜,自从陛下出来后那叫邵瑜的魔修便失去了踪迹,若是还在,他必定会亲自引荐一番……
  可今日再看,那名叫邵瑜的魔修,分明与陛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徐管事真心实意的拜服道:“陛下深谋远虑,属下佩服。”
  并不觉得自己深谋远虑的九泉魔帝:“……”
  他表情古怪的应了一声,将面具戴回脸上。
  “你去把消息传出去罢。”
  徐管事一愣,随后小心翼翼的问:“什么消息?”
  九泉魔帝面无表情的看了过来。
  求生欲使徐管事立刻就明白了九泉魔帝指的是哪件事:“是,属下一定把事情办妥。敢问陛下打算何时成亲?”
  九泉魔帝想了想,拍板道:“三日后。”
  徐管事道:“属下明白。”
  九泉魔帝将失去意识的季沉歌打横抱起,往宫殿的方向走,他看着只是个少年身形,但其实与季沉歌身高相仿,这样一抱,竟也没有多少违和感。
  九泉魔帝一路畅通无阻,看守伏魔宫的守卫们都对九泉魔帝怀里的修士视若无睹。
  回到了最初的房间后,九泉魔帝冷不丁的问了一句:“小徐,你认为,季沉歌有什么用?”
  徐管事答道:“与鹿茗一样,用来引诱重雪宫之人。”
  在他看来,季沉歌最大的价值就是用来引诱剑仙季鸿雪,若是能用季鸿雪的一身灵力摧动祭天大阵,那他们的计划无疑会顺利很多。
  但他不明白,这件事,至于让九泉魔帝亲自出手么?
  九泉魔帝勾了勾唇角:“嗯,你这样说也没错。”
  “只是,我真正想引诱的却另有其人,他才是运起祭天大阵的关键,是唯有利用季沉歌才能引来的猎物。”
  徐管事面露疑惑,但九泉魔帝显然不想再说了。
  他将季沉歌放回床上,揉了把剑修的脸,又给他盖好被子,刚要打发徐管事出去,就又有属下前来汇报情况。
  “陛下,打开黄泉崖的仪式中断了。”
  徐管事蹙眉:“怎么回事?”
  前来报信的魔修小心翼翼道:“那边已经与我们失去了联系,应是……全部被人杀了。”
  徐管事一惊:“三个合体期魔修,全被杀了?!”
  “是……”
  九泉魔帝轻轻笑起来。
  “有点意思。”他起身,道:“本座亲自去一趟黄泉崖。你把刚才的事情办好,明白了么?”
  “是!”
  九泉魔帝带着两个属下一前一后的离开了房间,在他们离开后不久,季沉歌睁开了眼睛。
  他动作利落的跳下床,一点也不像个刚刚醒来的人,季沉歌脑中的系统暗暗松了一口气。
  季沉歌告诉系统:「让SR影卫过来接应。」
  「是。」
  ***
  化名封崖的SR影卫季影已经在伏魔宫潜伏了三百年。
  他踏实肯干,鲜少接触外人,徐管事派人观察了他几年,就撤回了人手,开始给他安排一些边缘工作。
  SR影卫一步一步,逐渐打入魔门内部,扮演着一个沉默寡言的魔修,是个非常出色的间谍。
  九泉魔帝归来后,封崖就成了伏魔宫宫殿的守卫之一,时隔三百年,他终于得到了家主的传唤。
  四个化神期的魔修正守着一个房间。
  季影面无表情的走过去,敲了敲门,很快,门就开了。
  四个守门的化神期修士原本还有些不明所以,因为房间里只有一个疑似昏迷的重雪宫剑修,但等到房门打开,他们不由得大吃一惊。
  九泉魔帝亲自将门打开,笑吟吟的问季影:“终于来了?”
  四个化神期修士互相使了个眼色。
  这是什么情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