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4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季沉歌拍板道:“好,加上吧。”
  三人商议至后半夜,总算把三十个人选都敲定了。
  ……
  季沉歌回到白雪居时,一只白鹤正趴在他的躺椅上睡觉。
  季沉歌从很久以前就想吐槽了,小白的睡姿……完全不是一只鹤能睡出来的姿势。
  “咕唔……你回来了啊?”
  仙鹤睁开一只眼睛,口吐人言。
  季沉歌摸了摸它的背。
  “睡吧,明天有事要交给你。”
  “什么事?”
  “给锻剑山庄和明月观送东西。”
  小白哦了一声,重新闭上了眼睛。它其实不太需要睡眠,但跟着季沉歌的二十来年难免被同化,到了如今,它吃饭睡觉样样都爱,季沉歌不急,它就乐的多眯一会儿。
  季沉歌纵容的笑笑,宣布道:“再过几天,我就要出门了。”
  相连的书房里,传来镜妖的一声欢呼。
  季沉歌冷酷无情道:“你看家。”
  镜妖:“……”
  它忽然很后悔当年为了活命对季沉歌胡说八道,说自己要当什么看门镜,因为它、它……它现在真的变成看家镜了。
  作者有话要说:新副本出场配角太多,镜妖就挪到下下个副本再发光发热叭。
  下章邵玦就要杀回来啦。


第33章
  朝阳大世界,佛心海。
  隐仙令寄售在重雪宫的铺子里,大约花了七天,陆陆续续出售完毕。
  隐仙秘境跟秋棠仙境不一样,秋棠仙境属于随机出现在各个大世界的随机副本,而隐仙秘境,开启的地点、时间和接纳的人数都是固定的。
  隐仙秘境的隐仙令,从来只出现在朝阳大世界。
  在这个时候,朝阳大世界的本土居民就很有优势了。
  就像重雪宫,重雪宫提前做足了准备,太阳雨一下,就收获了整整一盆的隐仙令。
  许多不属于朝阳大世界的人想来参与隐仙秘境,只能自己找门路入手令牌。
  此时的重雪宫一行人,在佛心海的一处客栈落脚,理所当然的,这个客栈也是重雪宫的产业。就在前几天,季沉歌还亲自去了一趟万宝楼,他在“记忆卷轴”里的时候,曾将一个储物袋寄放在万宝楼,直到现在才去取回,幸好万宝楼向来讲究诚信,储物袋还好好的呆在店铺里。
  系统发布了一个任务:「请宿主在隐仙秘境中得到足够的能量,帮助系统电量早日到达50%,开启系统卡池。
  开启卡池:0/1」
  季沉歌随手翻开《求生仙魔录》的小说,漫不经心地问道:“多收集些天材地宝就可以了么?”
  「是。」
  季沉歌沉吟道:“也好,在隐仙秘境中的剧情正式开始前,我们可以集中精力收集秘境里的资源。”
  据传,隐仙秘境里有许多奇珍异兽、奇花异草,原着中的叶磷偶然轰开一片平地,就在里面发现了许多品质上佳的法宝。
  隐仙秘境采取淘汰制,一千枚隐仙令在进入秘境后就会消失,这时候,秘境里则会出现八百个新的玉牌,所有修真者一起争夺这八百个玉牌,得到玉牌的人便可以继续留在秘境之中,没有抢到玉牌的人,会在秘境开启一段时间后被“请”出秘境。
  再之后,要争夺的玉牌就会变成五百个,三百个,一百个,十个……
  每一次刷新,隐仙秘境中所有天材地宝的品质就会上升一个台阶,直到仅剩最后十人时,月姬的馈赠就会降临。
  ——黄昏谷。
  一个人一生中只有一次踏进黄昏谷的机会,而每个人
  得到的机遇都不尽相同。很难说黄昏谷到底是什么地方,幻境,亦或秘境中的又一个秘境。
  可以确定的是,那是朝阳大世界最神秘的传说之一,也是叶磷开挂人生的大功臣。
  咚咚咚。
  有人敲响了季沉歌的房门。
  不等季沉歌动作,雕刻着防御法阵的门就被推开,一身红色劲装的司星辰大步走了进来。
  那双黑色长靴衬得他人高腿长,英气勃发。
  司星辰将一张地图拍在桌子上,道:“给你的。”
  季沉歌拿起来一看,了然道:“这么快就绘制好了?”
  司星辰哼笑一声,自信满满道:“当然了,本大爷亲自盯着,还能不快吗?放心,咱们重雪宫已经人手一个了。”
  他这几日在佛心海玩的高兴,从不老老实实呆在客栈里,期间不知道在哪里学习了“本大爷”这个自称,说的极其顺口。
  季沉歌这些年跟这群人豪爽惯了,也懒得去改正师弟的一个自称,便随着他去。
  他不动声色的挡住手边的《求生仙魔录》,镇定道:“若所料不错,秘境开启的时间就在今天了。”
  司星辰向来心大,压根没注意到季沉歌手里的书本,只道:“我知道啊。反正进去了我们也不在一起,就不用特意集合了吧?等杀进前三百,咱们剩下的人再想办法汇合。”
  的确如此。
  进入隐仙秘境后,所有人都会分散在随机地点,就算他们手牵着手进副本也没有用。
  季沉歌好脾气的笑了笑,道:“我的意思是,今天就不要出去和人切磋了,保证状态。在秘境中遇上元婴期的大能,尽量避免冲突。”
  司星辰翻了个白眼。
  “只要是个人就都来嘱咐我一遍是不是?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他忽然神色一变,从腰间摸出了隐仙令。
  小小的木牌被他攥在手里,微微发热。
  季沉歌与司星辰对视一眼,意识到秘境马上就要开启了。
  季沉歌从系统背包里摸出自己的隐仙令,发觉手心里的木牌越来越烫,他能清晰的感受到一种古老的召唤。
  “……星辰,有多余的地图吗?”
  “啊?”
  司星辰也感受到了那股玄妙的召唤,闻言有些反应不过来。
  季沉歌言简意
  赅道:“地图。”
  司星辰迅速从储物戒指里摸出一张多余的地图,扔给了季沉歌。
  季沉歌接过地图,神识一扫,就将桌上所有的东西收进了系统背包里。
  「叮,传送将在五秒后开始。请宿主做好准备,五、四、三、二、一!」
  下一刻,二人的身影先后从客栈房间里消失。
  ***
  季沉歌随机降落的地方是一条河流之上。
  河流两旁是茂密的树林,树上坐着、趴着、挂着一群格外聪明的灵猴。
  他睁眼时,就看见河流两旁的灵猴愤怒地对持着,嘴里发出尖锐的叫声互相恐吓,气氛一触即发。
  直到其中一方的猴群里,忽然扔出了一块儿成年男人大的石雕,人形石雕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准确无误的砸倒了对岸的一棵大树。
  激起无数灰尘。
  原本挂在树上的猴子们纷纷转移阵地,发出更加愤怒的吼声。
  季沉歌心道不妙的下一刻,他身处的这片地方就下起了石头雨。
  两群力大无穷的灵猴,互相砸起了石头。
  季沉歌:“……”
  好一个修罗场,溜了溜了。
  他足尖一点,沿着河流飞快的遁了。
  系统提醒他:「宿主,那些石头可以为系统提供能量。」
  季沉歌脚步一顿,当机立断转身回去,拔出了饮冰。
  清冽的灵气随之荡开,灵猴们动作一顿,好像这才注意到季沉歌的存在似的,齐刷刷的看了过来。
  被几百双乌溜溜的眼睛盯着,是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体验。
  季沉歌苦笑道:“猴兄,对不住了。”
  猴兄们不明所以,却还是冲这个闯入它们领地的人类露出了獠牙。
  “吱!”
  它们迎接的,是铺天盖地的暴风雪。
  冰雪冻结了脚下的河流,冻结了两旁的树木,顺便冻结了树上的猴子。
  冷酷无情地大猪蹄子打劫了灵猴们用来干架的石头,他就像一个勤劳的环卫工人,勤勤恳恳的将在场所有的石头捡起来,统统喂给了系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