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8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久违的回到白雪居,一眼就看见翠花拿着扫帚,蹦蹦跳跳的在门前扫雪。
  ……或者说,玩雪比较恰当。
  翠花挥舞着扫帚,精准的往小白脸上糊了一脸雪。
  “呸呸呸呸呸——”
  翠花幸灾乐祸的大笑着,被炸毛的小白追的绕着白雪居乱跑,季沉歌摇了摇头,独自推门进了屋子。
  小镜妖过去是在魔修手底下讨日子的,能屈能伸,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对季沉歌的私事更没有多少意见,在某种程度上,她可比小白没心没肺的多了。
  这
  样正好。
  季沉歌问系统:“积分和通用货币剩下多少?”
  「积分:5237
  通用货币:6000」
  “那……换个可乐?”
  叮咚一声,一听可乐出现在没出息的宿主手里。季沉歌动作娴熟的打开,投喂矮几上青翠欲滴的多肉。
  噗呲呲——
  系统:「……」
  这样都死不了,真不愧是修真界的灵植。
  下一刻,场景变换,季沉歌站在了系统家园里。
  映入眼帘的是满院子的海棠花,还有刺目的阳光。穿过这片海棠花后,就是一座田园风的住宅,季沉歌很喜欢这样仿佛回到现代世界的感觉。
  扫地机器人勤劳的工作着,家里的地板干干净净,上次抽卡时被弄得乱七八糟的客厅也恢复了原状。
  「系统电量到达55%,系统家园可以开启温泉功能。」
  “温泉?”季沉歌感兴趣道:“你还真是应有尽有,温泉会开在哪里?”
  「宿主可以自己选择位置。」
  季沉歌推开了卧室门。
  少瑶安安静静的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和离开前没有任何区别。
  反正少瑶只剩下一具壳子,灵魂都在修真界里作妖,他也不避嫌,当着少瑶的面换了套清爽的现代居家服。
  系统小可爱蠢蠢欲动:「宿主,先开温泉还是先抽卡?」
  “抽卡?”季沉歌想起上次鸡飞狗跳的抽卡经历,拒绝道:“不了,我要睡觉。”
  修真者不需要睡眠。
  但季沉歌打从心底认为自己还是个“人”,时不时就会在白雪居的藤椅上眯一下,如今回了系统家园,那更得好好睡一觉。
  温泉,美食,巩固修为……等他一觉醒来再说。
  然而——
  他看着床上的少瑶,诡异的沉默了。
  系统小可爱幽幽道:「宿主,男男授受不亲。」
  没听说过这句话,但不得不说,系统说得对。
  男人跟男人在一张床上睡觉原本没什么,亲朋友之间也可以这样,但他和邵玦已经成了名义上的道侣,若是这个时候跟少瑶睡在一张床上,季沉歌会觉得……
  好像他跟邵玦真的有了什么似的。
  他只好拉开家园布局界面,在半透明的页面上点点点,操作一通后,缩小了卧室和书房的面积,腾出来的一个小小的客房。
  客房里唯一的家具就是一张床。
  他挑了个古色古香的雕花大床,放置在房间中央,又顺手把温泉拽了出来,放在海棠花之间。
  这样一来,泡温泉的时候,顺便也能欣赏海棠了。
  保存布局后,卧房面积顿时缩小成了原本的三分之二。
  季沉歌俯身抱起少瑶,将他送到隔壁的新客房去。少瑶温顺地被他抱进怀里,乖巧极了,跟外面那位时不时就把人吓得心脏骤停的邵玦截然不同。
  季沉歌将红色玉坠挂回邵玦的脖子。顺路去看了眼书房。
  书房的面积果然变小了,也是少了大约三分之一。
  “嗯?”
  季沉歌注意到,他的书房发生了一些变化。
  首先是沙盘,多了一个之前没见过的世界。
  其次是办公桌上,多了三本没见过的笔记本。
  “沙盘是怎么回事?”
  系统回答:「沙盘上的变化,意味着多了一个可供宿主穿越的世界。」
  季沉歌不解:“为什么?”
  系统犹豫了一下,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道:「作者又完结了一本新书。」
  反正宿主已经察觉了真相,它干脆就不装了。
  季沉歌:“……”
  他福至心灵,终于明白了沙盘里为什么会有这些世界。
  “可以供我穿越的世界,都是小说世界,且作者都是同一个人?”
  「是。」
  “她完结多少本书,我就可以穿越多少个世界么?”
  「是的,作者向您开放了她创造的所有世界,并给予您最高权限。在不伤害小说主角的前提下,您可以自由穿梭于各个世界,在达到一定的熟练度后,甚至有权将不同的世界融合在一起,创造新的世界观。」
  ……这几乎,是神明才能拥有的权限了。
  然而,系统小可爱又补了一句:「宿主,我们需要100%的电量,并且通关当前的小说《求生仙魔录》,才能前往下一个世界。」
  季沉歌:“……”
  他的脸色有些阴沉。
  「宿主?」
  “我在想……”季沉歌斟酌着开口:“她现在多大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本已经完结的小说?我怀疑她上学的时候就在写小说,根本没有好好学习。”
  系统小可爱:「……」
  自觉闯了祸的系统默默的、
  默默的沉进了季沉歌的识海深处。
  季沉歌又翻开了办公桌上多出来的笔记本,发现那是三本日记,分别属于“胖掌柜”、“瘦厨师”和“影卫.季影”。
  胖掌柜的日记最新一页里写道:近日海鲜大受欢迎,家主留下的海怪已经卖的差不多了,于是从水产市场采购大量章鱼,谎称是海怪的后代,虽然人气不如海怪,但收益依然可观。
  季沉歌:“……”这是什么黑心商家?!
  瘦厨师的最新日记里写道:红烧章鱼,清蒸章鱼,烤章鱼,炒章鱼,章鱼炒蒜,章鱼切片……红烧掌柜。
  季沉歌:“……”好像混进去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影卫.季影的最新日记里写道:坐标永夜大世界伏魔宫,得知伏魔宫宫主夕颜于几日前匆匆闭关,伏魔宫人心浮动,与魔门中人时有摩擦发生。
  季沉歌松了一口气。
  总算还有个靠谱的。
  他将三本日记收拾进了抽屉里,一时没了困意,于是打算先去泡一泡温泉。
  海棠树间,多了一个雾气缭绕的温泉。
  季沉歌褪去衣物,跨进了温泉当中。
  系统出品的温泉刚好适合放松,温度不会过高,能改善体质,增强抵抗力和治疗各种大小毛病。
  季沉歌在里面泡了一会儿,就觉得困意袭来,他闭上眼睛,在温泉当中睡着了。
  ……
  一片荒芜中,他看见了一个少年。
  少年裹着黑袍,露出手腕上的一截冷白色皮肤,及腰的柔软白发,猩红的眼睛,还有那张熟悉的脸。
  “咦?”熟悉又陌生的少年冲季沉歌勾起唇角,笑的天真邪肆,语气温温柔柔:“小剑修,你迷路了么?怎么就……入了我的梦呢?”
  作者有话要说:答应我,明天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杀作者。


第60章
  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天地被切割成数个部分,每一片小天地都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季沉歌身处的这片大地上,一场战争刚刚打响。
  赤红的天空,荒芜的大地,天地间渐渐传来喊杀声。两方阵营互相冲锋,在天地间竭尽全力相互厮杀。
  这两方阵营,分别是仙修和魔修,这样规模庞大的战争是季沉歌从未见过的。而距离最近的一次正魔大战,是二十多年前,正道讨伐九泉魔帝与魔门的战争。
  三十年前,凭一己之力整合魔道的九泉魔帝用十年的时间,将修真界大大小小的世界搅的天翻地覆,终于惹怒正道,由重雪宫和佛莲宗带头,组织了这场正魔大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