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5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他默默背过身,不去看面前的修罗场。
  邵玦自己在雪地里画了个焕生阵。
  这焕生阵不知失败了多少次,除了季沉歌,一个成功的例子也没有,倒是被邵玦开发出了很多奇怪的用法。
  他用魔气将雪莲、雪狼和雪毛人缝缝补补,拼凑出了一个一言难尽的诡异东西。
  它乍看像一株雪莲,然而晶莹剔透的雪莲下却是毛茸茸的身体,雪毛人的手臂,还有两条健壮的雪狼腿。
  至于身体里的内脏构造,季沉歌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邵玦把自己的储物袋翻了个遍,无果,于是回头问季沉歌:“你有能充当眼睛的东西么?”
  季沉歌:“……”
  季沉歌回头,目光扫向雪狼和雪毛人的尸体,无声的暗示。
  邵玦平静道:“我不喜欢它们的眼睛。”
  原来如此。
  季沉歌转而从自己的储物袋里找出几颗指甲大小的宝石,邵玦挑挑拣拣半晌,最后选出一红一蓝两颗宝石,镶嵌给了雪莲。
  居然还是异瞳。
  季沉歌表示槽多无口,干脆什么也不说,他亲眼看着邵玦给雪莲割开嘴巴,硬是把这个临时拼凑成的“人偶”做的像模像样。
  小型的焕生阵亮起。
  邵玦熟练的往传送阵里输入魔气,大约过了一刻钟,“人偶”忽然动了一下。
  一朵四肢粗壮的雪莲从法阵里爬了起来,一红一蓝两颗亮晶晶的眼睛仿佛闪烁着妖光。
  季沉歌由衷认为,他在修真界活了二十多年,
  但最刺激的几场经历却都是邵玦带来的,邵玦这人可能自带吸引腥风血雨的buff。
  他挥手清理了一地的狼藉,意识到有什么东西一步一晃的冲他走过来。
  是雪莲。
  季沉歌:“……”
  季沉歌默默后退了一步。
  人形雪莲动作一顿,下一刻,就朝季沉歌猛地扑了过来。
  “石头。”
  邵玦及时出声,阻止了人形雪莲的饿虎扑食。
  石头二号机.人形雪莲顿了顿,温顺地回到了邵玦身边。
  它看起来没什么智慧,但又不同于古兰村中的行尸走肉。
  季沉歌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问道:“它叫石头,那之前的石头呢?”
  邵玦回答:“被我留在伏魔宫了,不过,也有可能被那里的魔修杀掉了。”
  季沉歌一怔。
  “……是么。”
  他明白了邵玦的意思。通过《求生仙魔录》原着的描述,他明白伏魔宫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说一句群魔乱舞也不为过。
  那里毫无秩序可言,唯有强者为尊这一条真理,街上随时随地都有魔修杀人或者被杀,闭关中途被居心叵测之人破门而入亦是常事,所以伏魔宫之人出门的时候,绝不会把重要的东西留在住处,因为他们永远不知道谁会闯入自己的领地。
  季沉歌很好奇邵玦这些年都在做什么,虽然按时间来算,他们一年多前才刚刚见过,但由于补全记忆的关系,这一年半的时间在季沉歌看来格外的漫长。
  而且听对方话里的意思,对方似乎并没有呆在伏魔宫。
  或许是气氛正好,季沉歌没有太多顾虑的问了出来:“邵玦,你进入隐仙秘境之前,都在做什么?”
  邵玦歪了歪头:“嗯?我吗,只是找地方睡了一觉而已。”
  他轻轻笑起来:“为什么忽然好奇我的事情?”
  “只是随口问问罢了。”
  “是么?”邵玦一边用清水咒处理现场,一边勾唇笑道:“你很奇怪。”
  季沉歌挑眉:“哪里奇怪?”
  邵玦思索了片刻,答道:“我很久没有遇见像你这样不怕我的人了。”
  “你很可怕吗?”季沉歌轻笑一声,赞许道:“不错,还算有些自知之明。”
  邵玦这人自带一种诡异的气场,所以哪怕他修为不高,
  周围的人还是下意识的对他退避三舍。
  他已经很久没有和谁这样和睦相处过了。
  “嘘。”
  季沉歌忽然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邵玦会意的点点头,二人默契的撤进树林里。
  大约过了一刻钟,两道人影一前一后的朝这个方向冲了过来。
  前面的男人披着黑色长袍,浑身魔气翻腾,颇有几分狼狈,追在他后面的女人一身干练的雪白劲装,剑气冲天,杀气腾腾。
  季沉歌认识她。
  这是云舒。
  头顶的风向变了。
  呼啸的冷风凝成无形无色的利刃,执着的袭向跑在前面的魔修,终于在经过这片树林的时候,魔修被风刃削断了一条胳膊。
  砰的一声,手臂坠落在地,在雪地上洒下大片血迹。
  魔修眼神怨毒,他终于停下来,面向云舒,只见他从怀中摸出一个玉简,在自己身前展开,滚滚魔气源源不断地涌进玉简当中,一字字刻下神秘的魔文。
  玉简升起一层防御罩子,悄无声息的笼罩住魔修,无论风刃从何种角度袭来,都无法突破罩子伤害魔修本人。
  而玉简上的文字正在迅速增加。
  云舒祭出长剑云卷,剑裹着风一同刺向魔修,却仍然无法撼动对方丝毫。
  她的脸上不由多了几分凝重。
  邵玦淡声提醒道:“若我没有猜错,那份玉简,一旦被魔气填满,将是个两败俱伤的法宝。”
  季沉歌皱眉。
  他敲了敲系统:「加个buff?」
  系统小可爱迅速分析了一下,应道:「打破防御需要花费200积分。」
  「用。」
  耳边立刻传来系统疯狂叠加buff的提示音,季沉歌手中悄然多了一柄长剑。
  邵玦看了他一眼,淡淡提醒道:“那是元婴修士之间的战斗。”
  “不必忧心。”
  季沉歌朝邵玦一笑,下一刻,他整个人如同展翅的白鹤,朝头顶的战场掠去。
  邵玦抱着手臂,并没有拦下季沉歌的打算。
  他反而轻笑一声,喃喃道:“嚣张。”
  季沉歌的确很嚣张。
  他现出身形的一刹那,云舒向来缺少情绪的脸上出现了实实在在的惊愕神情,魔修也转头看了他一眼,立刻就看出季沉歌只有金丹修为,于是不曾将他放在眼里,只是冷笑一声,继续
  摧动法器。
  季沉歌就是在这个时候,挥动饮冰,劈出了叠满buff的一剑。
  咔嚓。
  防御罩子应声而碎。
  魔修:“……”
  他狰狞而怨毒的脸上,出现了一瞬间的茫然。
  云舒反应飞快。
  狂风骤起,以云舒为中心,掀起了一场巨大的风暴,他们身下的大树都被刮的东倒西歪,险些就要被连根拔起。连魔修手中的玉简都险些被这阵风掀飞。
  云舒在猛烈的寒风中,刺出气势惊人一剑!
  长剑随着狂风呼啸而至,没入魔修的身体,片刻后,道道风刃自魔修体内向外破体而出,顺手搅碎了对方的元婴,只一眨眼的时间,魔修便已经千疮百孔。
  他从空中猛地坠落在地,恰好就落在邵玦脚边。
  邵玦低头看了眼魔修身上的黑色长袍。
  ……唔,这个打扮,有些眼熟啊。
  作者有话要说:惊,我的存稿为什么越来越少了。


第41章
  “他是谁?”
  季沉歌翩然落地,询问云舒。
  云舒紧跟着落在地上,听见季沉歌的问题,回答:“他是魔门的人。”
  季沉歌一怔:“魔门?”
  云舒语气笃定道:“嗯,不会有错,我认得他,从前在中世界时,我们就曾交过手。”
  她曾亲身参与过中世界的魔门清剿活动,手下杀过的魔修无数,此次在隐仙秘境中再一次遇到魔门中人,会打起来完全在情理之中。
  季沉歌沉思道:“莫非又是因为黄泉花么?”
  邵玦听见黄泉花三个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将目光落在魔修身上的那件黑色长袍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