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13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这个法阵他也会有破解之法么?”
  邵玦思索了一阵,回答道:「这个法阵一旦成功,就没有破解之法,因为魔气很快就会被抽取一空。」
  法阵的问题就在于……很难成功。
  季沉歌神情沉重,问道:“我该怎么做?”
  从来没指望季沉歌一个剑修的邵玦冷静道:「你该把法阵交给一个可靠的阵修宗门,让他们想办法。」
  季沉歌:“……”
  好有道理。
  季沉歌从系统背包里摸出一张图纸,是季影偷偷绘制的。
  “这是祭天大阵的布局图,要看看么?”
  大白猫闻言,立刻跳到了季沉歌没受伤的肩膀上。他探头盯着图纸看了一会儿,喃喃道:「不对……」
  季沉歌心中一紧:“哪里不对?”
  「阵眼的位置变了,还加上了聚灵的效果,他是要给谁提升修为?」
  蔚蓝的眼睛露出深思之色,过了一会儿,大白猫转头看向季沉歌,神情微妙。
  愣是从一只猫脸上看出“微妙”二字的季沉歌心里一沉,问道:“什么意思?”
  「这里。」邵玦用猫爪指了一个位置:「处在这个位置的人会在短时间内提升修为,只要灵气足够,会在刹那间提升至大乘期巅峰,甚至会直接迎接渡劫天雷。天雷之力……不错,天雷之力,就是启动祭天大阵的关键!」
  大白猫猛地跳下来,在地上来回踱步,恍然大悟。
  「不错,他想要利用的就是天雷之力。」
  季沉歌想起了九泉魔帝之前说过的话,九泉魔帝莫非是想让他成为阵眼,用他引来渡劫天雷?以九泉魔帝的行事作风,的确有很大可能。
  不知想到了什么,邵玦的神色蓦然阴沉下来。
  「他还没有收服我,根本不可能操纵祭天大阵与天道对抗,更何况是直接引来天雷……」他忽然动作一顿,眼中闪过狠戾之色:「九泉魔帝是不是带你去看了祭天大阵?」
  季沉歌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
  “不错。”
  「之后便离开了伏魔宫,让你逃了出去?」
  “……不错。”季沉歌深吸一口气:“你说得对,看来还是我不够了解他。”
  季沉歌闭了闭眼:“他故意让我得到祭天大阵的情报,就是为了将祭天大阵的详情告知与你,他想拿我祭阵,借此引你现身。”
  这甚至算不上是个阴谋,反而是个□□裸的威胁。
  邵玦跑了,他还能对季沉歌下手,季沉歌跑了,他就能对重雪宫下手,就算重雪宫跑了,还有锻剑山庄、明月观甚至季家……他多的是人质。
  九泉魔帝就是要告诉邵玦,他打算对季沉歌下手!
  「宿主!有敌袭!」
  季沉歌蓦然回神,道:“外面出了事,我得出去看看。”
  大白猫目光阴沉:“九泉魔帝的目标是你。”
  他被戏耍至此,归根究底还是自己太弱的缘故。可若没有季沉歌的帮助,他甚至活不到现在,早在九泉魔帝冲破封印的那天,他的死期就已经到了。
  季沉歌反而冷静下来,他笑了笑,豁达道:“没关系,邵玦。只要你不现身,他就启动不了祭天大阵,我们仙门正道,就是耗也能把他耗死,大不了就是拼个鱼死网破而已。”
  他揉了揉大白猫的脑袋。
  “在这里呆着,不许出来,除非……可以使用少瑶的身体一战。”
  画面一转,季沉歌已经回到了竹楼,天空黑压压的一片,飞在天上的魔物密密麻麻的覆盖了整个天空,遮天蔽日,一时竟有种世界末日之感。
  九泉魔帝一身黑袍,被奇形怪状的魔物们簇拥着:“哎呀,小剑修,没想到你能带着那么多人离开,真是出乎本座预料。”
  他用手支着下巴,姿态懒散:“如何?本座的半身,打算什么时候跟本座和好?若他肯回来,我兴许能对你们更温柔一点。”
  “抱歉。”季沉歌摇了摇头,半透明的冰剑插在他身前的空地上,清冽的灵气荡开,驱散了周身的魔气,“我不同意你们和好。”
  作者有话要说:宝宝们端午安康w
  作者君出来跟朋友玩啦,所以莫得加更qwq
  感谢在2020-06-24 18:16:03~2020-06-25 19:38: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逐霜 10瓶;朱小呆 7瓶;忆霜华 3瓶;喃喃 2瓶;曦澄家的二小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1章
  灵气凝成的冰剑如疾风骤雨般从上方坠落,将盘旋在天上的魔物贯穿,鲜血四溅,空气里弥漫着血腥味与腐臭味。
  大约过了半个时辰,占据了整片天空的魔物终于少了些,能从魔物的缝隙中勉强窥见一小片天空。
  然而,空气中的魔气却越发浓郁。
  季沉歌一剑将一头黑狼劈成两半,抽空看了一眼头顶。
  九泉魔帝正坐在一把漂浮于半空的王座上,翘着二郎腿,百无聊赖的打呵欠。
  察觉到季沉歌的视线,他垂下眼,懒洋洋地对季沉歌笑了一下。
  九泉魔帝并没有出手的打算。
  至少目前没有。
  一种不祥的预感在季沉歌心头缭绕,始终不能散去。
  如同回应这样的预感一般,头顶的天空忽然出现了一条缝隙。
  季沉歌心中一凌,心道一句来了。
  一头三米高的魔物从缝隙里猛然跃出来,呆在缝隙下面的修真者们首当其冲,被这魔物狠狠踏在脚底碾压,魔物嘶吼一声,两只大手捏起两旁的修士,只听见两声骨头断裂的声响,那两名修士的脑袋被生生捏碎。
  两个元婴期被当场捏爆脑袋,众人皆是骇然,几声短促却饱含恐惧的尖叫响起,不出意外的吸引了魔物的注意力。
  它的长相像极了生活在雪地里的雪毛人,身形却更加庞大,浑身漆黑,青面獠牙,身上覆盖着由魔气凝成的铠甲,根根黑毛尖刺似的长满全身,刀枪不入,让人不敢近身。
  季沉歌一脚踢开扑到他面前的又一只黑狼,脚下发力,如离弦之箭般轻盈而准确的飞进了那片混乱当中。
  手起剑落,饮冰剑身华光流转,转眼间就且下了魔物的一条手臂。
  “吼——!”
  魔物吃痛的怒吼一声,漆黑的眼眸蓦然转红,它浑身魔气暴涨,身形跟着变大了一圈,随后长腿一垛,脚下的大地顿时裂了开来。
  季沉歌轻盈的飞起,衣袖翻飞如白鹤一般,他凝神聚气,一柄巨大的灵剑凝聚在魔物头顶,盛满了独属季沉歌的剑意。
  “杀!”
  灵剑自头顶劈下,势如破竹,贯穿魔物的天灵盖,将魔物搅碎。
  系统播报道:「斩杀魔物:100/100,获得积分*500」
  一只魔物5积分,每满100只结算500积分,短短一个小时,季沉歌就斩杀了四百个魔物,2000积分入账。
  但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天空的缝隙不断变大,更多的魔物从缝隙里涌出来,种类繁多,却从未在任何图鉴里见过,季沉歌隐隐有一种直觉——那条缝隙,恐怕就是黄泉崖的入口。
  那条缝隙里的魔物,则是不知道在里面生活了多少年的怪物,他们从未见过,简直太正常不过了。
  嘶嘶。
  被切成肉块儿的魔物尸体忽然动了一下。
  它们蠕动着,本能的接近同类的尸体,肉块儿与肉块儿悄悄融合,变成新的个体。
  修士们一开始并没有发现这一现象,因为这里实在是太混乱了,第一个发现魔物们正在互相吞噬融合的女修发出尖叫时,新的怪物已经悄然诞生。
  “吼!!!”
  魔物脚底发力,直接冲进人群!
  季沉歌抬剑,挡下魔物沉重的拳头,被对方的力道推得后移了数丈,才堪堪稳住下盘。
  融合后的魔物竟是力量大涨!
  他只觉得施加在饮冰之上的压力沉重的像一座大山,正打算铤而走险一次,好一击击杀,一道劲风袭来,直直插进魔物健壮的胸膛,无形的风刃在魔物体内炸成无数道,从内部将魔物撕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