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3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邵玦接过那张被他魔改过的烈火符,用自己的鲜血在符纸上轻轻涂了几笔。
  然后,灌入魔气……
  “砰!”的一声,符箓炸了。
  这一天,朝阳大世界里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热闹事。
  秋棠仙境的入口,被两个行迹可疑的符修生生炸没,入口因此提前关闭,使得在场众人怨声载道。
  作者有话要说:季沉歌:我们认识吗?
  邵玦:几面之缘而已。
  季沉歌:?我信了你的邪。
  最近的投雷、营养液感谢都是系统自动播报的,如果有漏掉的请跟我说一声,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在2020-04-22 23:00:00~2020-04-23 19: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灵于昕、越离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灵于昕 19瓶;猞狸先生 10瓶;哪家游戏崽可爱 4瓶;白夜、蝶梦、曦澄家的二小姐、像风一样。、二少、千风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季沉歌曾问邵玦,我们是不是见过?
  那时邵玦回答,曾有过一面之缘。
  季沉歌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一面之缘,居然是指一起炸过秋棠仙境的入口。
  不愧是邵玦。
  秋棠仙境风景如画,因着入口提前关闭的缘故,活跃在秘境当中的修士不到以往的一半。
  秋棠仙境,又称秋棠秘境,原本是一幅画卷,据说是画的主人顺着醉意描绘出的心中仙境,等他飞升后,这幅画就辗转于各个大世界,时不时的,就会开放入口,让有缘人取走画中的珍宝。
  时间一久,秋棠仙境就成为了大名鼎鼎的新人试炼之地。
  一只巨大的灰色兔子在树林里拔腿狂奔。
  它经过的地方,烟尘滚滚,掀起大片大片的枫叶,大地剧烈摇晃。
  叶磷紧追其后。
  诡异的是,叶磷御剑而行的速度竟然还没有这只兔子的四条腿蹦的快。
  季沉歌刚刚吓退了几个前来惹事的倒霉修士,转头就看见兔子和叶磷一前一后从山洞里冲出来,叶磷还冲他大喊:“师兄,快追兔子!!”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
  季沉歌坠在他们身后,直到他们跑出了树林,看到了一片碧绿的湖水。
  那只兔子毫不畏惧,它后腿发力,高高跃起——
  噗通!
  仿佛是一头大象砸进了湖面。
  叶磷气急败坏的大喊:“兔子跳水了——!”
  兔子跳水了。
  季沉歌闻言很想笑。
  但叶磷一定要追到的兔子一定有它的特殊之处,他飞到湖边,伸出手,修长的手没入水中,被他触碰到的水开始冻结成冰。
  不过眨眼间,寒冰就追上了湖中艰难逃窜的兔子,冻住了它的后腿。
  正在此时,湖底深处,一条粗壮的巨蟒猛然立起来,在水中紧紧缠住了兔子的上半身。
  它们就保持着这个姿势,被季沉歌一并冻住了。
  片刻之后,季沉歌收获了一个画风诡异的巨型冰雕。
  ——缠绕在一起的大兔子和水中巨蟒。
  “……”
  叶磷和季沉歌面面相觑。
  季沉歌无奈的一笑:“你要追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叶磷面色复杂道:“……一颗绿色的石头,我怀疑,那就是长
  生石。”
  “长生石?”
  “嗯。”叶磷迟疑一下,道:“秋棠仙境里可能有长生石的传闻你一定听过,虽然至今为止还没有人从这里找到长生石,但我觉得……这次肯定没有错了。”
  季沉歌问:“你在山洞里找到了长生石?”
  叶磷摇摇头,有些心虚道:“不,是它找到的。”
  “也就是说……”季沉歌意味深长道:“现在是我们在打劫它的东西?”
  叶磷点点头。
  “我必须要得到长生石……师兄,我得救玲珑。”他看向季沉歌,眼里露出几分悲伤:“玲珑是我的师妹,她不久前被魔气附体,我替她拔除魔气的时候,不知出了什么差错,她……可能会死。”
  那魔气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沾染的,纯粹的不可思议,根本不是许玲珑会修炼出来的魔气。
  而长生石,众所周知,长生石拥有延续修士生机的能力,是可遇不可求的宝贝,这一路遇到的所有天材地宝加起来,都没有一个长生石来的珍贵,他却想让季沉歌让出长生石……
  哪怕这三个月来,叶磷已经把季沉歌当作了自己的长辈,也无法厚着脸皮让对方拱手让出石头。
  更何况,现在兔子还是季沉歌抓的。
  所以无论季沉歌提出什么要求,他都……
  季沉歌道:“我明白了。”
  他踏上了结冰的湖面。
  季沉歌闲庭漫步地走到兔子头顶的位置,道:“兔兄,对不住了。”
  他的眼前出现一柄灵气凝成的剑,这把剑又一分为二,再由二变成四、变成八。
  灵气再度凝固,变作了寒冰。
  八柄冰剑齐齐射出,势如破竹的穿透厚厚的冰层,贯穿了巨蟒的身体!
  冰层裂开了。
  湖底传出阵阵愤怒的龙吟,季沉歌愣了一愣,御剑飞起,下一刻,脚下的冰层被巨蟒的尾巴生生搅碎。
  冰迅速融化,那条巨蟒在他脚下闹得天翻地覆,灰色兔子也从冰中挣出来,用前爪扒着快要融化的冰层,嘴里发出呜呜的凄厉叫声,两条腿胡乱蹬着。
  叶磷冲上去,一手提起兔子后颈的皮毛,用修士特有的怪力将兔子拽了上来。
  兔子干呕一声,从嘴里吐出了一块绿色的石头。
  叶磷眼角一抽,用灵气卷住
  长生石,收进了自己的袖子里。
  季沉歌听见那声龙吟,就果断抛弃了斩杀巨蟒的打算,只对叶磷道:“离开湖边。”
  二人当机立断御剑离去,带上一只沉甸甸的巨兔,跑的飞快。
  背后,巨蟒的吼声一阵接着一阵。
  季沉歌忽然抬头看向一个方向。
  “叶磷。”
  “嗯?”
  “回山洞。”
  叶磷不明所以,却也不刨根问底,加速往发现长生石的山洞飞去,手里牢牢拎着兔子。
  很快,二人回到山洞深处,季沉歌一挥剑,山洞口就在他们身后坍塌,落下来的石头将洞口挡的严严实实。
  他随手布下一个灵力罩子。
  叶磷这时才问:“是谁?”
  “枯镰。”
  叶磷咬牙:“又是他。”
  一个元婴期的散修,不要脸的压制修为跑进秋棠仙境,抢小辈的机缘,真是令人不齿。
  他们在秋棠秘境里呆了三个月,已经遇见了不下五次,每一次都兵刃相向,幸好枯镰的修为被压制在了金丹期,不然绝对是个□□烦。
  季沉歌却好像发现了什么,他蹲下来,开始查看山洞深处生长着的黄色小花。
  昏暗潮湿的环境并不妨碍他的视力。
  季沉歌看了半晌,喃喃道:“竟然是在这里……”
  叶磷疑惑道:“师兄认得这花?”
  季沉歌扭头看他一眼,沉声道:“这是黄泉花。”
  叶磷悚然一惊。
  “黄泉花?!”
  他从未见过黄泉花,却也听说过黄泉花的大名。
  可九泉魔帝的黄泉花,早就和魔门一起被清理出了各个大世界,秋棠仙境里又怎么会有黄泉花存在?
  传闻黄泉花开在通往地狱的路上,当年黄色食人花盛开在永夜大世界时,永夜大世界几乎就要与地狱融合,夕颜曾告诉叶磷,那时的九泉魔帝是打算将包括永夜大世界在内的十个大世界全部献祭。
  叶磷惊疑不定道:“秋棠仙境里怎么会养着黄泉花?”
  季沉歌道:“看这些花,都只是幼苗而已,应是这一批进入秘境的人种下的。这个山洞,很适合黄泉花生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