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14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九泉魔帝的笑声戛然而止。
  唔……笑得太投入了,完全忘了这一茬。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0-06-25 15:38:12~2020-06-26 18:57: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富冈义勇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灵于昕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顾柒羽 73瓶;沉舟 19瓶;梅迟爻、不出天涯无归不改名 10瓶;猞狸先生、苏毓卿 5瓶;听雨吹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2章
  「成功封印黄泉崖裂缝,积分+1000」
  季沉歌闻言,在脑海里问了一句:「不能给我多加一点?」
  系统哽住了。
  「宿主,小可爱是个有原则的正经系统,金手指不能开得太过。」
  季沉歌叹了口气,心道天雷都能替他劈人了,积分翻倍哪算什么金手指。他拔剑格挡,精准的挡下了一根白皙的手指。
  九泉魔帝的食指正正点在饮冰冰蓝的剑身上,漆黑的魔气从他指尖流泄出来,丝丝缕缕将剑身缠绕住。
  饮冰发出清悦的凤凰啼鸣声,剑身上流过一道彩光,缠绕饮冰的魔气很快便被净化一新。
  九泉魔帝诧异道:“咦?”
  他见过饮冰几次,却还是头一次这样近距离的观察饮冰,九泉魔帝判断了一下饮冰之上的气息,恍然道:“凤血淬炼过的剑?”
  跟邵玦一样,颇有点修真界百科全书的味道。
  那边白思思与季鸿雪打得热火朝天,爆发出来灵气形成波浪,一浪接着一浪,无情的摧毁着周围的一切,九泉魔帝还好,季沉歌却只有化神修为,只能靠着系统竖起的防护罩保全自己。
  他本打算脱身,却有十几只魔气凝成的触手纠缠过来,攻势并不猛烈,目的似乎只是绊住季沉歌的脚步,十分难缠。
  始作俑者的九泉魔帝抱着手臂,笑着看季沉歌。
  17%,16%,15%……
  系统的电量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下降,季沉歌尚还能够沉稳应对,但随着系统电量不断下降,他只能做出选择。
  「系统,撤掉防御罩。」
  系统一惊:「可是——」
  「撤掉。」
  系统的能力有很多用处,不该浪费在这种场合,系统也深知这个道理,虽然担心宿主,但仍是依言撤掉了防护罩。
  罩子撤去的一瞬间,两个大乘期大能交手的余波掀掉了季沉歌的发冠,一头青丝散开,在风中凌乱的飞扬。
  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很快多了几道细小的伤痕。
  九泉魔帝心中一动,抬起手,向季沉歌的方向伸去,却有一把剑,看准时机贯穿了他的胸口。
  “!”
  九泉魔帝低头,看见了一截雪亮的剑尖。
  这把剑,从他背后插入,意图是为季沉歌取得反击的机会。
  九泉魔帝了然,他面露苦恼之色,收回伸出去的手,握住胸前的剑尖,用力一捏,就将剑尖揉碎在掌心。
  偷袭了九泉魔帝的云舒顿时一愣。
  季沉歌喝道:“跑!”
  但已来不及了,正在纠缠季沉歌的触手们顿时改了方向,它们化成漆黑的毒蛇,露出尖利的毒牙,纷纷冲着云舒而去。
  噗,噗!
  十几条毒蛇刺穿了血肉之躯,挡在云舒面前的季沉歌吐出一口黑血,掌心聚集起一团灵气,在云舒愣住的瞬间将她推了下去。
  九泉魔帝这一下完全没有留情,季沉歌勉强避过要害,但仍是身受重伤。
  “……啧。”
  九泉魔帝一把捞过季沉歌,将人揽进怀里,顺毛似的摸了摸季沉歌的头发。
  季沉歌听见九泉魔帝喃喃自语道:“这是要变成冥婚了么……唉,也行。”
  季沉歌:“……”
  不,我不行。
  季沉歌只能对系统道:「来,替我加个buff。」
  头顶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龙吟之声,九泉魔帝抬头一看,一玄衣少年脚踏金龙虚影而来,看不清修为如何。
  他一来,便直奔九泉魔帝,黑色的玄剑直指魔帝面门。
  “九泉魔帝,今日,你就要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九泉魔帝望着他,轻轻歪头。
  半晌,九泉魔帝疑惑道:“你是谁?”
  叶磷:“……”
  季沉歌:“……”
  你杀了人家的龙,还问人家是谁?
  季沉歌吐出一口瘀血,伸手推开九泉魔帝,饮冰在空中一划,磅礴的剑气瞬间炸裂开。
  九泉魔帝瞳孔一缩,脸上的面具就缺失了一块儿。
  系统道:「狂暴buff,宿主血量在20%以下时方可触发,血量每减少2%,狂暴buff叠加一层,最高可叠加10层。」
  季沉歌的狂暴buff已经叠了四层。
  他道:「使用SSR“月姬的关爱”。」
  「叮!」系统雄赳赳气昂昂道:「使用SSR卡“月姬的关爱”,宿主的各项属性全面上升!友情提示:灵气消耗一空后会进入深度睡眠,时长12小时。」
  季沉歌没有意见。
  他的修为在一瞬间暴涨,周围的纯净灵气自发往季沉歌体内涌去,九泉魔帝看看季沉歌,看看叶磷,若有所思地挑眉道:“这样的局面,似乎似曾相识。”
  动不动就跨阶杀人的,他见过几个。
  最印象深刻的是几百万年前的月姬,也是将他的灵魂打得四散在各个世界的罪魁祸首。
  再之后就是三百多年前的重雪宫,先是季鸿雪当着他的面进阶大乘,后是白思思当场渡劫,跟佛莲宗的秃驴联手毁了他的祭天大阵。
  而如今……
  他看着季沉歌与叶磷,似乎看见了天地间的气运源源不断地往他们身上聚集。
  九泉魔帝的目光前所未有地冷。
  “陛下。”
  徐管事率领大堆魔修姗姗来迟,他向着九泉魔帝深深鞠了一躬。
  九泉魔帝面无表情的摆了摆手,徐管事会意的一抬手,他身后摩拳擦掌的魔修们立即倾巢而出,里面竟混着三个合体期的大能。
  重雪宫的剑阵已将魔物们绞杀殆尽,师玉树注意到黑压压的魔修大军,冷笑一声:“来得好!”
  新一轮喊杀声中,系统发布任务道:
  「发布任务“击退九泉魔帝”
  在邵玦出品的法阵制作完成前,需要击退九泉魔帝的魔修大军,为胜利争取时间!
  击退魔修大军:0/1
  击退九泉魔帝:0/1
  奖励:积分*3000,通用货币*3000」
  九泉魔帝冷眼看着他们,脚下出现黑色的漩涡,精纯的魔气在周身涌动,让人胆寒。
  季沉歌与叶磷对视一眼,似乎有了某种默契。
  伴随着凤凰啼鸣之声,冲天剑气呼啸而至,威力竟直逼大乘期,叶磷的金龙发出一声长长地龙吟,将围绕九泉魔帝的魔气尽数冲散。
  季沉歌顶着两种buff,飞身而上,天地间飘起鹅毛大雪,冷得能够冻结血液。
  奇异的纹路在剑身上蔓延,似乎绘出了展翅欲飞的凤凰。
  饮冰一往无前,破开重重魔气,狠狠插入九泉魔帝的胸口!
  九泉魔帝不闪不避,正面受了这一剑,却还有闲心摊开手,朝季沉歌笑了一下。
  他身上传来了桀桀怪笑声,一声接着一声,笑声越来越大,越来越杂,从四面八方传来,就好像有几百个人在围着他们怪笑。
  魔音贯耳。
  饮冰的剑气撕裂了九泉魔帝的外袍,露出底下密密麻麻的人脸,其中一个惨白的髑髅正对着季沉歌桀桀地笑。
  镶嵌在九泉魔帝身上的,远不止一颗脑袋。
  上面有一张女人的脸,肤色惨白,嘴唇鲜红,露出雪白的贝齿,发出银铃般的笑声,两只眼睛却被挖了出来,眼皮皱巴巴地凹陷下去。
  察觉到季沉歌望过来的目光,她忽然伸长舌头,在饮冰剑身上轻轻舔了一口。
  季沉歌皱眉。
  叶磷看见这一幕,目光一沉。
  “孟清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