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6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邵玦亲手将青灯交到韩冶手中,忽然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韩冶:“?”
  韩冶意识到不对的时候,那盏青灯已经被他拿在了手里。青灯如饥饿的饕餮,贪婪的汲取他的生机,将青灯握在手里的一瞬间,韩冶的脸颊就猛然凹陷下去,眼球凸出,浑身的生命力被迅速吸收,整个人在眨眼间缩水了一半,他张开嘴,发出嘶嘶地漏气声。
  化神修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萎缩、苍老,没一会儿,只剩下了骨架和裹在骨架上的一层皮,皱巴巴的。
  他的双眼逐渐失去光彩,一点一点暗淡下去。最后,已经死去的干尸怀里,抱着一盏青灯,那青灯在尸体的衬托下,似乎又明亮了一些。
  邵玦幽幽道:“杀他,凭你也配?”


第44章
  邵玦此人,当真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可疑的气息。
  他蹲下来,娴熟的顺走了化神修士的储物戒指,又捡起那盏青灯,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尘。
  尸体变成这个样子,也不能回收利用了。
  他惋惜地收回目光,转向季沉歌。
  云舒猛然拉了季沉歌一把,季沉歌没对她设防,当即就被拉的后退两步。
  眨眼间,云舒挡在季沉歌面前,长剑已经直指邵玦喉间。
  “魔修?”
  季沉歌无奈。
  邵玦没有在他们面前泄露半点魔气,但他的一举一动实在算不上正派,更重要是,剑修都有一种近乎野兽般的直觉,云舒一定是察觉到了什么。
  面对冰冷的剑锋,邵玦浑不在意的一笑。
  “嗯,没错。”
  他爽快的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邵玦从一开始就没有隐瞒身份的打算,只是因着身边有季沉歌在,其他人才会先入为主的以为邵玦只是个普通的法修、阵修亦或者符修。
  唯二知晓他身份的人,是季沉歌和叶磷,可季沉歌显然没有与他为敌的打算,所作所为甚至异常友好,而叶磷,他自己就是魔修,更不会蠢的在众人面前揭穿邵玦的身份。
  甚至因为有小石头,还有人暗自猜测他是一名驭兽师。
  身披黑袍的矮小怪物从邵玦身后转出来,猛然扑了上去。
  这一瞬间,云舒旋身挥剑,斩向虚空。
  风里,有什么看不见的东西被一分为二。
  下一刻,两指宽的冰墙拔地而起,将树洞牢牢挡住,他们的反应足够快,却还是被看不见的敌人钻了空子。
  季沉歌皱眉道:“它们进来了。”
  邵玦了然道:“这是风影。”
  风影,是沙漠中最恐怖的敌人。无色无形,更无丝毫气息,它们宛如透明,融于风中,会在修士毫无防备的刹那置人于死地。
  正是段从寒与高萌萌提过的,追杀了他们一路的“看不见的怪物”。
  云舒闭着眼睛感受着风的流动,保持警戒,过了好一会儿,她终于睁开眼睛,道:“不在。”
  不妙。
  这是真的不妙。
  明明已经进入了树洞,却并不在他们周围。
  是离开了,还是……?
  正在他们
  踌躇之时,隐隐听见下方传来乒乒乓乓的打斗声。
  邵玦轻笑一声,感慨道:“看来,这些看不见的敌人也很欺软怕硬。”
  季沉歌脸色一沉:“走,回去!”
  ……
  “可恶,这是什么东西!”
  司星辰周身燃着熊熊大火,耀眼的火光照亮了黑暗,却仍然看不见敌人的踪迹。
  他身后躺着一个失去意识的弟子,是被某种巨物踩踏之后吐血晕厥的,司星辰怒火中烧,喝道:“出来,藏头露尾的东西!”
  高萌萌将后背托付给同门师兄弟,神情凝重道:“星辰师兄,这恐怕就是我之前遇上的怪物,没有形态,没有气息,就像鬼影一样来去无踪。”
  鹿茗浑身一震,高声道:“是风影!风影!”
  风影?
  桑海脸色一变:“围成一圈,呈防御阵型!”
  重雪宫众人连忙照做,他们将鹿山宗与明月观,以及锻剑山庄的小少爷保护在中间,持剑警戒。
  但还有一个人,没有第一时间跑进他们的保护圈。
  司星辰喝道:“叶磷,你在干什么?!”
  叶磷捣鼓着那扇门,连眼神都没有分给其他人,只神情肃穆道:“马上,马上就好了!”
  司星辰头上青筋直跳:“该死,你就不能一会儿再弄!?”
  叶磷头也不回的喊道:“马上就好了!”
  话音未落,“砰”的一声,又有几个弟子被看不见的怪物撞飞,倒飞出去狠狠砸在墙上,阵型出现了缺口,而这个缺口正好开在鹿茗的方向。
  “啊——!”
  鹿茗胸口一痛,像是被某种庞然大物踹了一脚,她喷出一口血,被狠狠撞倒在地。
  看不见的敌人开始毫无规律的胡乱冲撞,他们甚至判断不出敌人究竟有多少个。
  紫薇嘴里念念有词,一道白光从她手心亮起,照出一团模模糊糊的黑色影子。
  紫薇尖叫道:“在这儿!在这儿!我找到它了!”
  司星辰回身一剑劈过去,那黑影便一分为二,可没过多久,又重新凝聚在了一起。
  司星辰见状,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
  黑暗里,猛然刮来一阵猛烈的风,吹得众人不由眯起了眼睛,最娇小的白薇被那阵狂风吹得几乎站不住脚,黑影却被风刮到了角落,狠狠
  按在墙上。
  “云师姐!”
  是终于赶来的云舒出手了!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段从寒当机立断高喊一句:“快跑!”
  他亲身体验,对付这种看不见的怪物,打是没用的,跑才是最有用的。
  吼完,他就带头往上冲,被季沉歌一把按了回去。
  “跑什么,外面也全是这些东西。”
  段从寒大惊失色:“那怎么办?”
  季沉歌越过他,看向正在与门奋斗的叶磷。
  叶磷回忆着仙魔录上的记载,努力破解门上的阵法,他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浸湿,只差一点,只差一点点……
  咔嚓一声。
  紧紧闭合的大门开启了一条缝隙。
  叶磷激动的大喊:“开了!!”
  鹿山宗众人大喜过望,赶紧七手八脚的扶起鹿茗,冲进了门的另一头。
  紧接着,自认帮不上大忙的段从寒等人也进入了大门,季沉歌冲剩下的重雪宫弟子点一点头:“都进去吧,我断后。”
  他修为虽然只在金丹期,但在三十三代弟子之间颇有威望,重雪宫众人不疑有他,干脆利落地进入了门的另一头。
  最后,是一直在操纵风压制怪物的云舒,以及叶磷。
  “大师兄,你快进去。”
  “季师兄,快啊!”
  季沉歌摇摇头,“你们先进去罢。”
  这样的时刻,邵玦还站在离他们最远的地方,背着手,没有丝毫加入他们的意思。
  云舒深深地看了他们二人一眼,不再多劝,只抓紧时间跳进了门。
  隐仙秘境中变数颇多,他们这一行人也唯有她修为最高,她有义务看好同门师弟妹。
  叶磷却不肯,他握紧长满苔藓的门:“师兄——”
  邵玦脚下的小石头奋力一跳,忽然扔出一个沉重的圆球,叶磷猝不及防下,被砸中了肚子,直接连人带球倒进了门里。
  季沉歌:“……”
  邵玦看起来柔柔弱弱的,他做出来的石头二号机却力大无穷,这一手扔铁饼实在是精彩。
  如果他没看错,小石头扔出去的那颗球,就是用来镇压少瑶身体的那颗大白球,他随手扔进了储物袋里,又把储物袋随手送给了邵玦,没想到邵玦会用来砸叶磷。
  季沉歌转过头,脸色依然是镇定而从容的。他问道:“你不打算进去吗?”
  邵玦摇了摇头:“那里面没什么好东西,只有一片蟠桃林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