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5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季沉歌感兴趣道:“是什么好东西,能让这么一大群白化虫守着?”
  “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白化虫啊……”
  段从寒挠挠头,努力回忆当时的场景。
  他抬起胳膊,比划了一个大圆圈。
  “这么大的,会发出白光,离得远感觉不到,但走近就会感受到很浓郁的灵力,那上面雕刻着很复杂的文字,不过我看不懂……可不是我不识字啊!那种字我只在家里的古籍里看过,是几百万年前的
  文字了。”
  几百万年前,正是月姬那个时代的文字。
  月姬留下的秘境里会出现这样的东西完全合情合理,不过季沉歌并没有在《求生仙魔录》里看见过类似的描述。
  听段从寒的话,那东西应该很适合为系统充电……
  季沉歌陷入了沉思。
  段从寒从危机中脱离,松了口气,终于有闲心埋怨道:“你们重雪宫真是跟我有仇,每回见到你们都没有好事……”
  季沉歌好脾气的笑了笑。
  “你说的没错。”
  段从寒一顿,迅速回味了一下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他后退两步,满脸警惕道:“你想干什么?”
  季沉歌微微一笑,那笑容在段从寒眼里简直是个魔鬼。
  “我要你带路,回那群虫子的老巢。”
  段从寒不敢置信道:“你要回去抢东西?不去不去,我才不去,我不会踏进去第二次了,你要打劫就自己去……”
  一把闪着寒光的长剑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嘘。”
  段从寒:“……”
  季沉歌的剑稳稳地横在他的脖子上,俊美的剑修露出让人脸红心跳的微笑,幽幽道:“打劫你和打劫虫子,你只能选一个。”
  段从寒:“!!!”
  大哥,二哥,老爹!救命,有大猪蹄子欺负我!!
  作者有话要说:明天去偷虫子家。
  顺便要扒邵玦马甲了(≧▽≦)


第35章
  悲愤的段从寒虽然心中一百个不愿意,但还是带着季沉歌飞向白化虫的老巢。
  金色的大乌龟托着三个人。
  这三个人分别是季沉歌,段从寒,高萌萌。
  季沉歌站在金龟背上,看着脚下的大片平地。
  平原上的青草逐渐枯萎,大地也变成了不同寻常的暗红色,越靠近目的地,周围便越安静,种种迹象表明,段从寒和高萌萌发现的宝贝绝不平凡。
  高萌萌仍然惨白着脸,抱膝坐在季沉歌身后,情绪已经稳定下来。
  没有人说话。
  如此沉默地飞了一段时间,他们终于看到了白化虫的身影。
  只有零星五六只,扭动着白白胖胖的身体,像是在巡逻。
  更远一些的地方,果然有一个乳白色的球体,半镶嵌在地上,散发出朦朦胧胧的光,季沉歌用神识一探,果然察觉到那颗白球上雕刻着许多古老的文字。
  他在书阁里也接触过不少古籍,能勉强认出来一两个字,但上面到底写了什么,他就不得而知了。
  让季沉歌感到诧异的是,离得远的时候,他没有感应到丝毫灵气,直到离得近了,才知道那东西包含的灵力极为浓郁。
  系统道:「叮,发布任务:“虫巢夺宝”
  修真界强者为尊,请宿主打败看守宝贝的白化虫王,赶在其他人到来之前夺得宝贝!
  奖励:积分*200,通用货币*1000,幸福值*50」
  幸福值50。
  刚好可以补回季沉歌被扣成0的幸福值。
  察觉到天上的入侵者,白化虫们纷纷抬起头,用人类听不懂的语言互相交流了一番,几息之后,十几二十个白化虫从地底钻了出来。
  高萌萌又想呕吐了。
  “大师兄,咱们要下去吗?”
  有季沉歌在身旁,她其实没有之前那么害怕,但白化虫白白胖胖的形象依然让她浑身不适。
  季沉歌问:“你怕虫子?”
  高萌萌嘴角下撇,低声答道:“只怕软的。”
  带壳的虫子她可一点也不怕!
  “原来如此。”季沉歌了解了情况,斟酌一番后,决定道:“你们两个就呆在天上接应我罢,不必插手。不过我有一个疑问,既然你们能飞,为何还要怕它们?”
  高萌萌皱眉道:“因
  为它们——”
  “噗!”
  一只白化虫直起身体,朝天上吐了口唾沫。
  啪叽一声,腐蚀性的液体精准的喷在乌龟的肚子上,烧出一缕白烟。
  段从寒发出痛心疾首的声音:“我的金铃!”他的金龟都不知道被喷了多少口水,肚子已经留下了好多浅坑了。
  季沉歌:“……”
  他懂了。
  季沉歌没再浪费时间,他唤出饮冰,猛然跳下了龟背。
  随着他往下落的动作,冷冽的剑气也狠狠劈下来,在暗红的大地上留下一道深深地沟壑。
  避之不及的白化虫被剑气撕裂,顿时躺了一地。
  判断出在场的白化虫战力不高,季沉歌也懒得搞花里胡哨的那一套冰天雪地,拔剑就是干,一时间,剑气纵横,白化虫碎裂的身体陆陆续续躺了一地,场面之血腥,当初的散修枯镰拍马都不及。
  季沉歌却面不改色。
  对他这个金丹修士来说,这群白化虫并不能成为威胁。
  正在这时,地上的石子轻轻跳动了两下。
  慢慢地,地面的震动变得越来越强烈,季沉歌预感到有某种强大的东西即将到来,一剑劈开眼前的白化虫后,足尖一点,猛然靠近了那颗白色的球体。
  他一剑就将那颗白球挑了出来。
  “吼——!”
  震动更强烈了。
  大地裂开,一只巨型白化虫破土而出,张开大嘴,一口吞下乳白色球体,随后,它扭动着身体彻底爬出地底,直立而起的身形足有十几米高。
  巨大的阴影笼罩下来,牢牢盖住季沉歌。
  季沉歌挑眉。
  早不吞晚不吞,现在才从他剑下抢东西?
  「这就是白化虫王?」
  「是。」
  又是一声震响天地的嘶吼,白化虫背上的肉块儿猛然鼓起,一阵痉挛后,不负众望的破出一对薄如蝉翼的翅膀。
  它飞了起来。
  高萌萌脸色灰白,一脸的生无可恋。
  段从寒不由骂了句脏话。
  白化虫王高高飞起,张开黑洞洞的嘴巴,朝季沉歌吐出呕吐物。
  季沉歌感到一阵头皮发麻,他当机立断御剑飞起,原本站立的地方果然被腐蚀出了一个深坑,幸好季沉歌离开得快,一片衣角都没被沾到。
  他直接绕到白化虫王身后,手起剑落,在
  那对薄如蝉翼的翅膀上划开一道口子。
  白化虫王咆哮一声,扭身压过去,季沉歌却灵巧的避开,再次绕后,姿态从容地又给了它一剑。
  论灵巧,笨重的白化虫王哪怕多了一对翅膀也不是季沉歌的对手。
  不过转眼间,巨大肉虫的身体上多了十数道口子,鲜血淋淋。
  季沉歌掐了个诀,白化虫王被饮冰撕裂的伤口同时开始结冰,寒冰迅速覆盖白化虫王的身体,连成一片,剑气甚至通过伤口流入体内,进而冻住了它的血液。
  白化虫王的翅膀也冻了一半,它直直坠落在地,发出一声沉重的巨响。
  季沉歌忽然喊道:“退开!”
  段从寒尚未反应过来,高萌萌就一把扯住段从寒的衣领,大喝一声:“退!!”
  段从寒稀里糊涂的指挥金龟撤离。
  他们堪堪撤出一段距离,强烈的灵气便猛然爆发,地上横七竖八的白化虫尸体被白化虫王爆发出来的灵气生生掀了出去。
  季沉歌身前猛然竖起三道防御冰墙,又在眨眼间被一一震碎,他一个后跳拉开距离,又落下十面灵气化成的冰墙。
  然而这十道防线也没能抵挡住汹涌而来的攻击。
  等最后一面冰墙也被白化虫王震碎,冰墙后的百道冰剑齐齐射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