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7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邵玦神秘一笑:“你之后就知道了。”
  他放下手,问道:“拍卖会结束后,你打算什么时候回重雪宫?”
  “嗯?”
  季沉歌没想到他会问出这样的问题,认真算了算时间:“就在
  这两天吧。”
  算了算,云舒大概就是这两天出来,原着中有写到,在拍卖会结束后不久,重雪宫弟子就离开了佛心海,因原着中叶磷因季沉歌之事而对重雪宫心怀愧疚,一直有留意重雪宫的动向,因此原着中有些记录。
  至于他新开的火锅铺子已经取名白云庄,算是跟重雪宫的各种店铺统一画风,在胖掌柜、瘦厨师和萌兽糊涂涂的努力下,逐渐走上正轨,专门吸引段从寒这样富得流油又不认真修行的孩子。
  他们隔壁的雅间里,就坐着段从寒。
  虽然宣传是靠着月姬的蟠桃,但这次拍卖会压箱底的宝贝,是锻剑山庄出品的灵剑“蝉巍”,是锻剑山庄的大公子亲手锻造,正好雪阳阁的拍卖会时隔三十年重新开办,拍卖的奇珍异宝至多只是化神境界可用,就干脆让还没离开佛心海的段从寒坐镇了。
  要问为什么至多只有化神期?当然是菜鸡的钱好赚,合体往上的大佬都忙着修炼,根本不会来这里凑热闹。
  “既然如此……”邵玦提议道:“那你今天就回去,如何?”
  季沉歌转头看他:“发生什么事情了么?”
  邵玦往椅背上一靠,懒散一笑,轻声细语道:“不错,但这不是你现在的修为可以应付的事情。”
  季沉歌皱眉思索半晌,忽然福至心灵:“是跟魔门有关系,还是跟……伏魔宫有关系?”
  似乎很满意季沉歌的一点就通,邵玦笑眯眯的回答: “当然,不然叶磷为什么要刻意避开你,去楼下参加拍卖会?”
  季沉歌目光微动。
  他们之间已经有了道侣契约,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或许正因如此,邵玦才会将即将发生的事情透露给他,劝他早日离开佛心海,但……
  原着中,佛心海分明无事发生。
  一只手摸到季沉歌的大腿上,像蛇一样,冰冷又缠绵:“元婴期的修为远远不够,季师兄,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早日回到重雪宫,闭关修炼,直到拥有足够自保的实力,再来操心别人的死活。”
  他们二人无声的对视,季沉歌默默拍开了邵玦不安分的手。
  邵玦低头看一眼被拍开的手,又搭回了季沉歌腿上。
  又被拍开,又搭回来,又被拍开……邵玦
  玩的上头,季沉歌一看见他兴致盎然的表情就觉得脑壳疼。
  翠花拽着小白,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
  她一路冲进雅间的隔音罩子里,才喊道:“主人!好消息和坏消息,你要听哪个?”
  季沉歌和邵玦齐齐转头看向她。
  翠花:“……”
  小白:“……”
  邵玦幽幽问:“坏消息和更坏的消息,你要听哪个?”
  翠花瑟瑟发抖,不敢吱声,小白愣愣的回答:“坏消息……”
  “你家主人有道侣了。”
  季沉歌嘴巴动了动,最终没有阻止邵玦的话语。
  小白如遭雷劈,喃喃道:“那更坏的消息……”
  邵玦坦然道:“道侣是我。”
  作者有话要说:这么有自知之明的魔鬼已经不多了。
  没想到吧!这是可可爱爱的加更!
  晚上19:00还有一章正常更新~


第53章
  小白两眼一黑,痛心疾首道:“歌歌,你不打算飞升成仙了吗?!”
  有道侣等于自毁修行,这一认知在重雪宫每一个弟子心里根深蒂固,但季沉歌又没法向它解释他和邵玦之间的盟友关系,只能道:“这件事以后再说。”
  他看向镜妖,理直气壮的转移话题道:“翠花,发生了什么事?”
  杏黄色长裙的少女已经对这个称呼习以为常,她飞快的看了邵玦和季沉歌的脸色一眼,脆声道:“主人!我打探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她只出去了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也不知道是怎么打听到这些令她激动消息的,季沉歌感兴趣道:“那就先说说坏消息吧。”
  “叶磷跟方家小娘子偷偷出去幽会了!他横刀夺爱!”
  季沉歌:“……”
  都说了当时的陈哥并非沉歌,这个镜妖……
  季沉歌伸手在她脑门上弹了一下。
  镜妖吃痛的捂住脑袋:“哎呀!”
  季沉歌又问:“那好消息是什么?”
  镜妖说:“我看见了两个熟悉的魔修!”
  “熟悉的魔修?”
  “就是……”翠花努力组织语言:“就是我被扔到青藤小世界之前,见过的两个魔修。”
  季沉歌不由一怔。
  青藤小世界里发生过的事情,是他来到这个世界后经历的第一个事件,他当然不会轻易忘记。
  当时,有一个自称“徐管事”的人,给古兰村带来了黄泉花幼苗和一面镜子。
  古兰村的人为了养活黄泉花,赚取更多财富,杀害路过村子的无辜凡人,而留在村长家中的镜子,就是翠花的本体,他收服翠花后就把人带在身边,如今翠花的本体就放在季沉歌的系统背包里。
  翠花说她看见了眼熟的魔修,那这两个魔修,一定就是“徐管事”那边的人!
  季沉歌霍然起身,“在哪里?”
  翠花吓了一跳,她道:“他们在拍卖会上买了个防御法器,就提前离场,刚刚从后门离开了。”
  季沉歌沉声道:“带路。”
  翠花连忙带路,季沉歌跟着翠花,从人少的台阶处绕了下去,邵玦一反常态的坐在原地,只是看着季沉歌离开的清瘦背影,动也不动,神色
  平和。
  小白左看看右看看,见现场只剩下了自己和邵玦,心里一突,连忙追着季沉歌离开了。
  跟雪阳阁的管事打了声招呼,季沉歌等人隐匿气息出了雪阳阁,他们往翠花指引的方向走了没两步,就看见两个身披黑袍,鬼鬼祟祟的身影。
  季沉歌认出了这身黑袍。
  在隐仙秘境里,被云舒追杀的魔修也是这样的打扮,后来那件袍子在小石头身上披了好些日子,季沉歌想不眼熟都难。
  系统小可爱忽然诈尸道:「发布任务:“破解阴谋”
  大量魔修出现在佛心海,酝酿着某种阴谋,请宿主寻找事情真相,并破解他们的阴谋!
  寻找真相:0/1
  破解阴谋:0/1
  奖励:积分*5000,通用货币*5000」
  5000!
  这是系统第一次发布这样大额积分的任务,看来这一次的任务难度也是相当的大。
  他飞快的分析着眼下的情况,听邵玦的意思,叶磷那边多半也是出了某种状况,跟那位刚刚来到佛心海的舞娘“方家小娘子”有关系,而邵玦……
  邵玦显然是不想让他参与这件事,换言之,这一次邵玦应该不会帮忙。
  但重雪宫在佛心海的产业刚刚恢复正轨,季沉歌不希望这时候出事,毕竟重雪宫那一大帮大小猪蹄子,都是靠佛心海养着的。
  他的思绪飞快转动。
  “小白。”
  “啊?”
  “你去找司星辰,把他带过来,记住,只带他一个,不要惊动别人。”
  司星辰好歹是个金丹期,来了还能帮上忙,剩下的几个筑基期,来了就是纯粹添乱。
  小白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应下了:“哦,好。”
  传信的事情它擅长的很,立马就变回灵鹤模样,扑腾着翅膀离开了。
  「系统,把之前抽卡抽出来的易容丹拿出来。再准备好隔绝动静的结界,赊账。」
  又从系统背包里摸出一面镜子,交给镜妖,低声对镜妖道:“翠花,一会儿好好记住那两个人的长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