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9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季沉歌道:“是么,我不大了解练剑以外的事情,你这样一说,似乎的确有些浪费。”
  他从邵玦手里接过扫地机器人,看着邵玦解开衣襟,姿态从容的在他面前褪去
  衣衫,露出赤.裸的上身。那身皮肤白的刺目,季沉歌连忙转过头,听见身后窸窸窣窣的响了一阵,邵玦才说:“好了。”
  系统悲愤道:「宿主,他勾引你!」
  季沉歌:「……」
  季沉歌奇道:“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系统控诉道:「之前在隐仙秘境的山洞里,他只花了一秒就穿上了新衣服。」
  似乎……的确有这么一回事。
  季沉歌转过身,看见邵玦又把玩起了扫地机器人,他不知道按了扫地机器人的哪里,扫地机器人忽然用一板一眼的电子音说道:“天气系统开启,请主人选择……”
  邵玦一通乱按后,系统家园就飘起了鹅毛大雪。
  大雪飘飘扬扬,很快积了薄薄一层。
  邵玦打量着手中的扫地机器人:“扫地,浇水的?”
  季沉歌笑道:“它的本事比我知道的要多得多,我其实也不大了解它。这里,你就当这里是我的随身洞府罢。”
  随身洞府这样的东西,不是一个小小元婴期能拥有的,这话说出来未免有些猖狂,但季沉歌知道,邵玦是能接受的。
  果然,邵玦的视线只是平静的在屋中扫了一圈,掠过那些奇奇怪怪的、从未见过的东西,最终定格在一扇门上。
  那是季沉歌新开辟出来的客房,里面安置着少瑶的身体。
  邵玦放生了扫地机器人,走向了那扇门。
  季沉歌没有阻拦。
  邵玦肯定早就察觉到少瑶的气息了。
  眼睁睁看着邵玦推开隔间的门,走进客房,季沉歌也有了一瞬间的迷茫。因为客房里面躺着少瑶的身体。那邵玦会想些什么?会说些什么?会有何反应?
  他不知道。
  如今,他算是把真正的秘密摊开在了名义上的道侣面前,季沉歌没想到这一天真的会来,也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样突然,让他毫无准备。他径自去了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水,一饮而尽,想起了刚刚在温泉里的吻。
  他们……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接吻的?
  那样的情况下,他们为什么会接吻?
  「宿主,没事的。」感受到季沉歌心中的烦乱,系统小可爱出声道:「我这里有忘尘水、孟婆汤、一忘皆空卷轴……如果他接受不了,那就让他
  忘记今天发生的事情。」
  季沉歌握着冰凉的水杯,没有说话。
  系统嘤嘤嘤道:「宿主,你不能喝冰,对胃不好。」
  季沉歌无语片刻,当场给系统表演了一个冰冻水杯。看着被季沉歌的灵气冻的闪闪发亮的水杯,小可爱犹豫再三,还是问:「宿主,你希望邵玦了解真正的你吗?」
  季沉歌没说话。
  系统艰难的给自己做了心理工作,妥协道:「如果、如果真的很寂寞的话,多一个人在这里陪着你,也不是不可以……」
  季沉歌闻言,顿时有些啼笑皆非。
  「你误会了,我并没有寂寞到需要谁陪,也不是因为寂寞,才向邵玦摊开我的秘密的。」
  寂寞的时候,找点工作就好。
  整理整理扔了一地的剧本,打扫一下自己的书店,尽量忙起来,进行一些不太需要动脑子的体力劳动。
  可他恍然记起来,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沉迷劳动了?
  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还是个闲不住的性子,可在这里生活几年,曾经的强迫症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变得悠然自得,现在的生活甚至能称一句无忧无虑。
  那他又为什么想对邵玦坦白秘密呢?是觉得邵玦……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接受他秘密的人吗?
  「宿主。」系统又说话了:「刚刚九霄剑尊传来了传音符。」
  季沉歌愣了一下,答道:“是么,我知道了。”
  他将水杯放回原位,主动去客房寻找邵玦。季沉歌推开客房虚掩的门,看见邵玦正背对着他坐在床边,手里把玩着一枚红色玉坠,而他身旁,正是少瑶。
  “邵玦。”季沉歌轻声道:“师父有事找我,我得出去一趟。”
  邵玦不回头,也没有吱声,好像根本没有听见季沉歌的话,只自顾自的把玩着玉佩。
  他的背影看起来恹恹的,显而易见的情绪低落,不过倒没有任何情绪失控的迹象,季沉歌借用道侣契约的便利感受了一下对方的心情,发现什么也感受不到。
  是什么也没想,还是封闭了内心,不希望被他察觉?
  他犹豫再三,还是走过去,轻轻揉了揉邵玦的脑袋。
  “抱歉,关于少瑶的事情,我会向你解释。等我回来。”
  邵玦猛地握住
  了他的手腕。
  “季沉歌。”
  邵玦很少对他直呼其名,大多时候都是调侃一句“季师兄”。
  季沉歌应了一声。
  邵玦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带着自嘲般的笑意,疲惫道:“你是我的奇迹么?”
  聪明如他,怎么会看不出季沉歌身上的破绽?更何况在他面前,季沉歌连掩饰的意思都没有,他怎么会不懂。
  季沉歌被天道喜爱,能一剑破开月姬的禁制,只靠着与季沉歌的道侣契约,邵玦就能摆脱掉天雷的纠缠,季沉歌轻易做到了连九泉魔帝都做不到的事情。而他本人,则欣然接受着这份“偏爱”,坦坦荡荡,似乎习以为常。
  邵玦对此心知肚明,却仍然一厢情愿的坚持己见,认定季沉歌就是他创造出来的奇迹。
  邵玦看起来平静极了,眼底悄然掀起了一场巨大的风暴。多年的心血,再一次被全盘否定,而他的奇迹,也只是他的自作多情罢了……
  一室寂静。
  季沉歌慢慢俯下身,张开手臂,从背后环抱住邵玦。
  “我是。”他一字一句,笃定道:“邵玦,我就是你的奇迹。”
  作者有话要说:我今天可以挨夸吗qwq
  感谢噗噗噗噗噗,迷彩牛扔,幽幽子墨,长河落日的地雷~
  感谢以下宝宝们的营养液!
  噗噗噗噗噗+205,支离笑此生+1,时雪+30,猞狸先生+10 ,听雨吹风+3,崇明敬渊+4,勿忘我+10,十七年终+1,windy花神泪+2,Jessica+6,暮色迟归+5,雪中莲+79,山空木落+30,不出天涯无归不改名+5,night+10,yueyue+2,中也佐助都是我的+5,windy花神泪+1
  非常感谢!


第63章
  邵玦是季沉歌来到这个世界后认识的第一个人。
  他还清楚的记得,在那个乱葬岗似的山洞里邵玦看着他的眼神,还有为他的死而复生欣喜落泪的模样。
  第一次做任务,第一次并肩作战,第一次在副本门口炸毁传送阵……虽然总是在帮他和坑他之间反复横跳,但有邵玦参与的事件,总是有趣到让他忍不住笑出来。
  当然,最有意思的还是邵玦本人。
  他的行事作风,思想和观点都像一股清流,与整个修真界格格不入,但正因如此,邵玦的存在感才这样强大,色彩独特到让人移不开眼睛。
  季沉歌挺喜欢邵玦的,这样的喜欢无关风花雪月,只因他早过了谈情说爱的年纪,自来到这个世界,也从没想过自己会与谁相爱。
  但当邵玦吻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并不反感这样的行为。
  或者说,是不反感邵玦?
  季沉歌匆匆离开了系统家园。
  他师父常年在后山闭关,轻易不愿出来,琐碎之事都是掌门师玉树来管,这次季鸿雪传来传音符,是破天荒头一回。
  季沉歌捏碎传音符,里面只传来一句话。
  ——待修为巩固,随我入断崖。
  断崖。
  没想到这么快,他就要准备入断崖了。
  多亏了月姬的馈赠,季沉歌的结婴之日比他预想的要早的多,而重雪宫内门弟子中的一大半,都是在断崖里突破元婴期,步入化身期的。
  一旦进了断崖,不到化神期便无法从里面脱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