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8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魔修叩首道:“请尊主责罚!我们原本相约在一片树林碰头,但属下身处的火山离那里实在是太远了,等属下赶到的时候,他们已经没有任何踪迹,怕是……怕是……”
  “那黄泉花呢?”
  “没有了……”
  无形的巴掌啪的一声落在魔修脸上,魔修被这沉重的力道打倒在地,半天爬不起来。
  叶磷面无表情的站在夕颜身后,眼观鼻鼻观心,努力做一个透明人。
  徐管事觉得给够了教训,终于上前一步,劝说道:“夕颜魔尊,您也不必大动肝火。虽然大部分黄泉花没了,但他好歹还带回来一部分,有了这些黄泉花,再加上上好的养料,我们或许还能顺利迎接陛下。”
  夕颜揉了揉太阳穴:“上好的养料?”
  “那些碌碌无为的凡人,只能算是普通养料。修真者比不通法术的凡人强上太多,因此,修真者算是上好的养料。”
  “哦?”
  徐管事笑眯眯道:“正好,如今的佛心海里到处都是从隐仙秘境出来的小修士。”
  佛心海的大小店铺,都会出售大量隐仙令,每一次都是如此,因此一到隐仙秘境开启的时候,这里便会聚集好多年轻修士,再后来,进隐仙秘境前来佛心海做准备,就成了一股风气。
  “他们的骨龄皆不满五百岁,却个个都很有天赋,我昨日已经抓了三十来个孩子,关押在仓房,若是能再来七十个——”
  叶磷眼皮一跳,不动声色的劝道:“师尊,若是引起了四大宗门的注意,咱们反而讨不了好。”
  徐管事和蔼道:“叶小友放心,有韩家帮咱们打点,四大宗门那边,暂时不会得到消息的。”
  叶磷的眉头皱得更深,似乎无法赞同这样的计划。
  夕颜也在犹豫。
  她如今迫切需要九泉魔帝的帮助,若
  是这一趟真的能让魔帝破开封印,那自然是做什么都没问题,但万一事情不成,只会惹来一身腥。
  她合体期了,朝阳大世界却有足足四个大乘期坐镇,这个数量,哪怕放眼所有大世界,都不会有第二个了。
  正在这时,一男一女两个魔修从外面走了进来,女人如往常一般娇笑道:“魔尊,徐管事,你们要的防御法器,奴家可算是淘来了一个。”
  她身后跟着的男人呆呆傻傻,只会像个尾巴似的埋头跟着女人。
  徐管事看她一眼,笑呵呵道:“奢月,你去哪儿了?”
  “奢月”掩唇一笑:“自然是去参加雪阳阁的拍卖会了。雪阳阁不愧背靠重雪宫,那里头的好东西,奴家看了都十分心动呢。”
  说着,将手中的防御法宝献上来。
  夕颜淡淡看了一眼,立刻就看出这法宝能挡下化神期的一击,正要说什么,一阵针扎似的疼痛传了过来,太阳穴突突直跳,夕颜闭上眼睛,扶住了额头。
  徐管事伸手接过了法宝。
  夕颜冷了八个度的声音响了起来:“就按徐管事的想法来做吧。”
  叶磷着急道:“若是引起了四大宗门的注意——”
  “引起四大宗门的注意,又如何?”
  随着略显冷淡的声音,一道青色的身影不疾不徐的走进来,目不斜视的越过奢月和傻兮兮的跟班。
  他在夕颜面前站定,虽然身形颀长,却孱弱到有些病态,脸上带着捉摸不透的笑容。
  叶磷狠狠皱眉:“邵瑜。”
  “师尊,叶师弟。”邵玦温柔一笑,语气轻柔而充满蛊惑:“师弟何必顾虑四大宗门?只要顺利请来了魔帝,他自然会出手清除一切障碍,到时候,整个朝阳大世界都是九泉魔帝的囊中之物,四大宗门还有什么威胁可言?”
  徐管事笑而不语。
  夕颜一听见他的声音,觉得头更疼了。
  叶磷冷笑一声,针锋相对道:“你以为佛心海就没有高人坐镇么?若是能像你说的那样顺利,我们早二十年就把魔帝陛下请出来了。”
  邵玦嗤笑一声,评价道:“畏手畏脚,难成大器。”
  “你——!”
  夕颜轻斥道:“够了。”
  她这两个徒弟,好像天生合不来,见了面没有一次不
  是针锋相对,她现在心中烦躁,不想听他们争论。
  她扶着额头,不耐烦道:“一切按徐管事的安排来。”
  徐管事精明且胆大,在这个魔修被严重排挤的时期,他也敢将黄泉花投放到各个小世界残害凡人,如今他提出要用修真者饲养黄泉花,夕颜一点也不觉得意外。
  夕颜头痛欲裂,快要压不下心头萦绕的烦躁了,他将一颗赤红的珠子抛给邵玦,起身离开,临走前说了一句:“本尊要闭关几日,事成之前,不要打扰本尊修炼。”
  众人纷纷俯首应是。
  待夕颜离开,被打成猪头的魔修也连滚带爬的爬了起来,徐管事拍拍他的肩膀:“魔尊放了你一马,接下来,你可要好好将功折罪。”
  “是,是……”他点头哈腰,满脸都是劫后余生的庆幸。
  徐管事拿着防御法器,细细端详了一番后欲要离开。
  “奢月”忽然问:“徐总管,你突然要这防御法宝,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徐管事答道:“还能是什么?自然是用来保护黄泉花的。就剩了那么几株,可不能再出事了。”
  他知道奢月最擅长魅惑之术,因此很少去凝视奢月的脸,只肃声道:“走吧。”
  说着,率先离开了房间。
  “奢月”侧头看了屋中的叶磷和邵玦一眼,也提起裙摆,跟着徐管事离开了,她后面的小跟班自然跟上。
  魔门与伏魔宫虽然联手,但两方显然泾渭分明,并不是什么密不可分的同盟关系。
  更有意思的是,魔门以化神期的徐管事为首,伏魔宫以合体期的夕颜为首,表面上是徐管事在听从夕颜的话,但事实上,真正安排事情的人依然是徐管事。
  夕颜的作用,只是用武力震慑手下罢了。
  待徐管事与奢月三人先后离开,房间里就只剩下了邵玦和叶磷。
  叶磷怒视邵玦,低吼道:“邵瑜,你居然敢跟他结下道侣契约,你疯了?!”
  邵玦掀了掀眼皮,漫不经心道:“哦,你既然这样愤怒,怎么不去亲自质问你季师兄?”
  “他心思单纯,定是你欺骗了他。”叶磷阴沉道:“你到底有什么阴谋?当年在古老村,你就在刻意接近季沉歌,这次来了佛心海,你依然阴魂不散,你究
  竟是在谋划什么?”
  邵玦饶有兴趣的笑了起来。
  “我们不如把这件事告诉夕颜师尊,如何?有这份道侣契约在,我想怎么对付季沉歌,都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叶磷看起来快要气笑了:“畜牲!”
  这指责听在邵玦耳中可谓不痛不痒至极,他闲闲道:“怎么,许玲珑睡了这么多年,师弟就轻易忘了许玲珑的好么?季沉歌成为我的道侣,居然让你愤怒至此。”
  叶磷一开始还没听明白邵玦的意思,直到过了一会儿,他的脸色才慢慢涨成猪肝色,还微微发青。
  “你龌龊!”
  他将季沉歌当作兄长亦或朋友,平白被邵瑜一通诬陷,简直恨不得冲上去手撕了邵瑜。
  邵玦忽然跨前一步,他脸上漫不经心的神色尽数褪去,神情冷漠的令人胆寒。
  “你最好真的没有这个意思,叶磷。”他冰冷的声音一字一句沉重的敲在叶磷心头:“我不喜欢别人觊觎我的所有物,明白么?”
  是他唤醒了死去的季沉歌。
  是他给了季沉歌新生。
  所以,季沉歌理应属于他。
  ***
  “奢月”跟着徐管事来到了客栈后院的仓房。
  仓房外的墙上,绘制着禁锢修士的阵法。
  徐管事推开门,里面横七竖八的躺着三十来个年轻修真者,地上绘制着压制修为的法阵,而这个仓房里,是十七八朵成年的硕大黄泉花。徐管事当着奢月的面,让防御法宝认了主,无形的防御罩瞬间笼罩住了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