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14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叶磷点了点头,他放出金龙虚影,按着拂济道长的提醒,专攻祭天大阵的薄弱之处。
  “吼——”
  龙吟声响彻大地。
  抚琴的老人摇摇头,一边叹息一边抚琴,帮助祭天大阵更顺利地运行。
  他唉声叹气道:“老夫上一次见到这种场面,还是月姬尊者打得头阵哩,要讨伐的还是少瑶尊者……”
  流水的天运之子,铁打的少瑶尊者。
  季沉歌暴涨的修为轻轻松松跨过大乘期,本该慢慢积累力量的阶段,却 在短短几个时辰内再次推上顶峰,天亮时,季沉歌迎接了第一道渡劫天雷。
  轰隆——
  紫色的雷电从头顶劈下,季沉歌举剑挡下第一道天雷。
  耳边传来系统计算积分的声音。
  每一道天雷都算积分,越往后,挡下天雷所得的积分也越多,因为雷劫初时并不算很强,间隔的时间也很短,但随着时间推移,天雷的威力也会逐步增强,间隔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季沉歌开始还能听清系统的声音,到了第十八道天雷时,已经无暇关注积分了。
  更不妙的是,随着降下的天雷,祭天大阵的外壳也越来越坚硬,难以攻破。
  轰隆——
  轰隆隆——
  第二十六道天雷时,季沉歌新换下来的法衣已经焦了一大片,剑修的雷劫本就惊险,更何况季沉歌的进阶过于仓促,他并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
  第三十八道天雷降下时,外面的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
  季沉歌堪堪挡下一道紫色雷电,用饮冰支撑着身体,察觉到自己已经到达了一个瓶颈,他对系统道:「使用防御罩。」
  话音未落,系统迫不及待的竖起了罩子,它似乎在脑海里说了什么,但季沉歌并没有听清。
  他陷在玄妙的世界里,似是即将领悟什么。
  第四十六道天雷……
  第六十六道天雷……
  系统在祭天大阵里补充的电量渐渐赶不上抵挡雷劫消耗的电量,很快,系统的电量再次告危。
  轰隆!!
  碗口粗的雷电从头顶劈下,系统大惊失色:「宿主!」
  季沉歌抬剑,用积蓄的力量,挡下天雷!
  大地震颤。
  九泉魔帝眯了眯眼睛,祭天大阵的力量已经足够,只差一个邵玦。
  只要邵玦的那一缕魂魄回到他身上,他便能覆灭天道掌控的三千世界!
  九泉魔帝从正道的纠缠中脱身,飞入了祭天大阵。
  他五指弯曲,蛇一样阴柔的魔气冲向季沉歌,铛铛几声,九泉魔帝的灵气与季沉歌的剑气短暂的过了几招。
  “邵玦,把自己的性命托付给别人,你为何要这样做?”
  “像孤魂一样活了这么多年,你还不明白么?”
  “我们没有朋友,没有同伴,我们只有自己。”
  “回到我这里,邵玦,达成我们的夙愿。”
  轰隆——
  又一道天雷降下,这道天雷比刚才的更快更强,威力强大到能给现场的所有修士带来恐惧。
  季沉歌迎着天雷而上,在彻底失去系统庇护的情况下,毫不畏惧的正面接下这一击!
  轰隆——!
  下一道天雷却紧跟着劈下来。
  拂济道长眉头一皱:“是九泉魔帝,九泉魔帝进入雷劫范围,增强了雷劫的难度!”
  有修士骂道:“疯子!”
  九泉魔帝却笑了。
  “邵玦,你还想躲到什么时候?!”
  轰隆隆——!
  一道又一道天雷连续的打下来,季沉歌脚步踉跄,却仍是强撑着。
  ……积分,还没够么?
  系统在他脑海里大声说着什么,他却完全听不见了。
  第七十九道天雷劈下,饮冰重重一颤,冲出一道凤凰虚影,牢牢护住季沉歌。
  紧接着是第八十道天雷。
  祭天大阵里结了厚厚一层冰,鹅毛大雪不断飘落,是季沉歌外泄的灵气导致。
  轰隆!
  季沉歌再次硬抗下了第八十道天雷。
  凤凰虚影被打散,大地上的冰层尽数碎裂,很快融化成水,无力地渗进地底。
  师玉树惊怒交加:“沉歌!”
  扛不住了,已经扛不住了。季沉歌匆忙进阶至大乘,能抗下八十道天雷已经是奇迹,这九九八十一道天雷中的最后一道,是无论如何都扛不住了。
  他的力气已经耗尽。
  季沉歌勉强支撑着身体:「系统,使用SSR“月姬的关爱”。」
  这最后一道天雷必定会用尽所有的力气,他打算用SSR卡来赌最后的渡劫天雷。
  系统却没有立刻实施。
  它在脑海里聒噪的重复着什么,季沉歌却始终听不清,只隐隐听到什么“正在融合”,一直反反复复。
  雷云滚动,细小的紫色雷电在阴云之间劈啪作响。
  轰隆——!
  “沉歌!”
  “师兄!”
  磅礴的木系灵气猛然从季沉歌身边炸开,众人耳边传来古老而美妙的歌声,令人心神震荡,绿色的灵植随着古老的歌声疯长,不过几息之间,疯长的灵植繁殖、拔高,遮天蔽日!
  纯粹的木系灵气让季沉歌精神一振,系统撕心裂肺的嘶吼终于清晰的传来:「使用SSR“月姬的关爱”!」
  一道熟悉的白色身影出现在季沉歌面前。
  及腰的、生机勃勃的柔软白发,雪白庄重的祭司服,他赤足落在季沉歌身前,胸前还悬挂着红色玉坠。
  被迎头拍上“月姬的关爱”buff的邵玦笑得灿烂极了,他操纵灵植护住季沉歌,祭出上古邪魔的石像,吸收了最后一道天雷!
  砰!
  邵玦把石像砸在了一脸茫然的九泉魔帝脸上,将他砸出祭天大阵。
  他的声音轻柔极了:“我的夙愿就是吃了你,成为唯一的‘我’啊。我的……半身。”
  作者有话要说:白色液体我收下了,但加更是没有的。
  臣妾只有番外存稿,没有正文存稿啊!
  感谢在2020-06-28 18:43:43~2020-06-29 18:42: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妖血琉璃 50瓶;玉版雨立 49瓶;不出天涯无归不改名、朱小呆、喵喵喵喵食堂、姜九唯 10瓶;星星懒得眨眼睛、苏毓卿 5瓶;花园★猫 4瓶;幽幽子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九泉魔帝被扔过来的石像砸了个正着。
  “!”
  无论哪个玉氏圣子,近身格斗的功夫都实在堪忧,但九泉魔帝显然并不在乎这个。
  黑色的血液从他额头流淌,染黑了大半张脸,九泉魔帝却放声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他有多久没见过这身祭司袍?
  从他主动踏进黄泉崖,与黄泉崖中最邪恶的魔物融为一体后,他就彻底放弃了曾经的自己。
  曾经的躯体,曾经的身份,曾经的羁绊……
  从那一刻起,他就不再是玉氏圣子少瑶,而是一个灾厄。
  修真界的灾厄。
  他只是从未想到,原来自己的内心深处,竟还有那么一丝想要做回少瑶的想法。
  若非如此,从他这里分离出去的邵玦,为何重新披上了少瑶的外壳?
  “好,很好。”九泉魔帝拂去笑出来的泪花,道:“究竟是谁吞噬谁,今日就做个了断吧。邵玦……不,少瑶。”
  他看着面前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少年,好像看见了自己最厌恶的过去。
  邵玦高高在上的俯视着他,眼底是与九泉魔帝一样的漠然。
  “正合我意。”
  正道众修士对视一眼,默契的一拥而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时候不齐心协力,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魔气与灵气激烈的交织在一起。
  压抑了许久的邵玦顶着“月姬的关爱”buff,攻势凶猛的难以抵挡。
  而系统小可爱,正把多出来的积分全部兑换成各种buff,疯狂往邵玦身上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