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12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季沉歌用剑尖挑开它的嘴巴,发现了四排细细密密的尖牙,却没有舌头。
  ……诡异。
  “小白,去请人修补阵法。”
  白鹤童子赶紧哦了一声,抖一抖羽衣变身白鹤,扑棱着翅膀抓壮丁去了。
  翠花小心翼翼地凑过来,“主人,这是什么东西啊?”
  季沉歌沉吟道:“像是咏春大世界的捧珠灵猴,只是少了尾巴,牙齿也不一样,我怀疑是被人动过手脚……”
  “动、动过手脚?”
  季沉歌轻轻嗯了一声:“安上了不属于它的牙齿,改动他的人为了省事,就将舌头一并拔掉了。若我猜的不错,应是死了之后经过一番改动,又被制成了干尸的。”
  刚才这只干尸扑上来的时候,季沉歌没有从对方身上感受到属于活物的气息,说明这东西早就死了。
  翠花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会是从永夜大世界跑来的吗?”
  她是镜妖,镜子生锈了、花纹不好看了,拆了重装也是情有可原,并没有觉得这“改动”有何残忍,反而更关心干尸背后的来历。
  季沉歌点头。
  “我也这样想,十有八九就是从永夜大世界过来的。”
  他没有说出口的是,这干尸极有可能经了九泉魔帝的手,而经过九泉魔帝之手的东西,没道理会自己四处乱跑。
  它……很可能是被故意放到重雪宫来的。
  重雪宫忽然一阵晃动,整片山脉都在剧烈摇晃,来自四面八方的力量正在不断撞击重雪宫的防御阵法,不过片刻,几百年没有敲响过的钟声传遍了整个重雪宫!
  敌袭!
  视野的尽头,出现了密密麻麻的黑色身影,无数披着黑色长袍的魔修如乌云般涌过来,又谨慎的停在百米之外。
  季沉歌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眼前的防御阵法。
  本就有一丝裂痕的阵法在接连的撞击下逐渐失去光彩,如今只能发出一层微弱的光,马上就要破碎了。
  恰在此时,白鹤童子拽着明月观的紫薇跌跌撞撞的赶了过来,小姑娘大概是体力不好,被白鹤童子拖着跑了一段路,就一副累到晕厥的模样。
  季沉歌看见紫薇,不禁有些讶异。
  “你来修补阵法?”
  紫薇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她一边扶着膝盖大喘气,一边小手一挥:“我、我……我能行!”
  季沉歌:“……”
  总觉得十分靠不住。
  季沉歌深吸一口气,气沉丹田,声音清晰的传进重雪宫每一个人耳中。
  “众弟子听令!筑基以下弟子即刻回到梅园,升起园中防御法阵,没有我的命令,不准踏出梅园半步。”
  他先安排了门中战力最弱的那批小苗苗,接着又道:“其他人,皆按原计划迎敌,战斗中优先听从长老安排,今日魔门进犯我重雪宫,必定早有预谋。记住,不可轻敌,不可冲动,一切以大局为重,务必守住宗门!”
  很快,气吞山河的应和声从四面八方传了回来。
  几道剑光划过天际,二三十个内门弟子落在季沉歌身边,修为从金丹期到化神期都有,季沉歌匆匆一扫,看见了不少三十二代精英弟子的面孔。
  还有一个被强行拎过来的明月观道士。
  紫薇同情道:“许师兄!”
  ……很好,抓来了个化神期道士,一大一小两个明月观弟子,勉强可以修修阵法了。
  季沉歌率先踏了出去。
  众人紧随其后踏出防御阵法,给两个明月观弟子留出可操作空间。
  季沉歌身上猛然爆发出强大的剑气,离他最近的一排魔修当场就被剑气撕成了碎片,有堪堪挡下这一击的,也狼狈负伤,踉跄退进了同伴之中。
  季沉歌背着手,轻描淡写的嘲讽道:“乌合之众。”
  这句话就像一个信号,话音落下的瞬间,两方人马开始对冲,对面魔气升腾、血雾缭绕,人数上占据了压倒性优势,重雪宫的几十个剑修却仅凭一把剑,以一往无前的气势冲入魔修之中,手起剑落,不过一个照面,魔修的头颅便纷纷抛上天空,鲜血四溅!
  迸发的剑气在人群中飞窜,如同收割性命的死神,所过之处,留下一片断裂的残肢!
  这便是重雪宫的杀伤力,天下第一剑修宗门!
  看着原本盛气凌人的魔修们被几十个人打的节节败退,明月观的二人不由松了口气,抓紧时间修补阵法。
  有一群强大的盟友果然踏实!重雪宫绝对不可能守不住,最坏的情况下,后山里还有一个随时能进阶为大乘期的裂天仙尊呢!
  远处,夕颜冷眼看着这边的战况,混浊的眼中满是压抑不住的戾气:“那就是季沉歌?”
  夕颜的侍从答道:“是。”
  夕颜慢慢吐出一口浊气:“陛下要他做什么?”
  侍从摇摇头,小心翼翼道:“陛下的心思,我们哪能知道?只是……看这架势,只凭他们是活捉不了季沉歌的。”
  夕颜冷冷吐出两个字。
  “废物。”
  她飞身而上,毫无预兆的加入战局,五指成爪,直指季沉歌。
  季沉歌心中猛然升起一股强烈的不安,他顺着直觉旋身,险险避过夕颜这一击,而留在原地没能及时躲开的魔修们,直接被夕颜泄露的魔气腐蚀成了一片血水。
  夕颜一击不成,立刻将目光转向了季沉歌。
  就是这一眼,让季沉歌明白,夕颜就是冲他来的!
  他当机立断飞出数里,生怕夕颜出手时的威力波及其他同门,人群里,高萌萌大喊一声:“大师兄!”
  季沉歌高声回道:“无事!”
  说罢,人已经飞出了他们的感知范围。
  季沉歌听见夕颜冷笑了一声,大概是在笑他的不知天高地厚。
  他心中微沉,没想到伏魔宫宫主会亲自来到这里,看模样,似乎是专程来找他麻烦的。
  飞出适当距离后,季沉歌手中的饮冰嗡鸣一声,随着主人豁然转身的动作,一道剑气直直刺向夕颜的丹田,竟是主动出击,直指要害!
  夕颜没想到这剑修胆子这么大,对上她这个合体期巅峰都敢率先出手,一挥衣袖,轻轻松松挡下了那道剑气。
  季沉歌对系统道:「使用SSR卡“月姬的关爱”。」
  半秒后,原本留在家园跟邵玦相爱相杀的小可爱吓得冒出头来:「什么?!夕颜?!叮!!!使用SSR卡“月姬的关爱”!!!」
  季沉歌不由轻笑一声。
  听见系统小可爱的声音,他脑中紧绷的弦也放松了一些。
  SSR“月姬的关爱”是一张加buff的卡,可以使用三次,系统的指令落下后,季沉歌身上立刻多了一个不可驱散的金色buff。
  季沉歌欺身而上,挥出全力以赴的一剑,夕颜没太当回事,只觉得这剑修不要命的很,可当她抬手格挡的时候,竟是被硬生生削断了半条手臂!
  夕颜骇然。
  一层冰霜立刻覆盖住她的伤口,阻止伤口的愈合,丝丝寒气顺着血液流入四肢百骸、五脏六腑,连心脏都被冻的生疼,夕颜下意识的运起魔气抵抗季沉歌的至寒的灵气,却效果甚微。
  这个时候,季沉歌疾风骤雨般的攻击正不间断的落在夕颜身上,不给她任何喘息的空挡,夕颜惊骇万分——这根本不是一个化神期修士会有的实力!
  就算剑修的战力再逆天,也绝不可能强到这个地步!
  她的五官被魔气熏染的越发狰狞,夕颜大喝一声,浑身魔气暴涨,一直苦苦压抑的混浊魔气转瞬间侵占了她的心神,神志被魔气吞没的同时,夕颜出手了。
  夕颜完好的左手被魔气腐蚀,变成森寒的骨爪,当场抓碎了季沉歌的肩膀,季沉歌不进反退,拼着重伤送出一剑,只因他心中清楚——胜利的机会转瞬即逝。
  饮冰身上流过一道彩光,发出悦耳的凤凰啼鸣,破开重重魔气,插进了夕颜的心脏!
  更加汹涌的魔气从夕颜体内爆发出来,海浪般灌入季沉歌的身体,季沉歌咬牙抗住倾泻出来的魔气,肩膀处,骨头碎裂的声音不断传来,夕颜的骨爪越馅越深,几乎嵌进季沉歌的身体,把肩膀捏成粉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