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4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在捡石头的过程里,季沉歌还意外收获了一枚四四方方的玉牌。
  新的隐仙令!
  系统贪得无厌道:「小可爱需要更多能量。」
  季沉歌便打开司星辰给他的地图看了看,在地图的
  西南角发现了一片树林。
  他在那片区域画了个圈。
  “我们现在应该是在这里。”
  他的目光上移,看见了一片沙漠。季沉歌修长的手指点一点沙漠的位置,道:“叶磷在这里。”
  《求生仙魔录》的视角是叶磷视角,于是小说详细的描绘了叶磷在沙漠区域的种种奇遇,季沉歌熟读过这部分内容,对叶磷将要遇到的事件了如指掌。
  他打算去找叶磷。
  系统出品的续命丹必须交到叶磷手上,更重要的是,沙漠区域有许多重雪宫的弟子,包括司星辰,也被随机投放到了沙漠。
  那个在原着中,跟叶磷大打出手,只是为了替季沉歌报仇的孩子,他怎么也得照应一二,不能让司星辰像原着里那样,跟大批魔修起冲突。
  “走吧。”
  ……
  树林里,一群披着黑袍,鬼鬼祟祟的魔修无声无息的聚集在了一起。
  足足有十七八个人,都在睁眼的一瞬间就往这个方向赶了过来,第一时间汇合在一起。
  领头的魔修哑声道:“少了三个人。”
  有人接话道:“或许是遇上了难以脱身的事情。”
  “那我们……还等不等?”
  一阵沉默后,领头人道:“不等了。”
  魔门在青藤小世界种下的黄泉花提前被人发现,引起了各仙门的高度警惕,朝阳大世界的四大宗门更是不知吃错了什么药,硬是顺藤摸瓜捣毁了他们在朝阳大世界的几个据点。
  魔修们迫于无奈,只能带着收集到的黄泉花进入了隐仙秘境,骨龄在五百岁之上的,则狼狈的逃到了其他大世界。
  眼看着魔门再一次被人逼入绝境,魔修们一咬牙,决定将计划提前。
  不错,虽然现下并不是最好的时机,但前阵子永夜大世界又闹了一场惨绝人寰的海啸,魔海的范围又扩大了一圈,那正是魔帝还活着的信号。
  若是陛下降临,一定可以扭转眼前的局势!
  魔修们用自己的鲜血,合力绘制出了一个繁复而巨大的法阵。
  饶是修真者,也在大量失血后露出疲惫之色。
  但他们没有停。
  他们打开储物空间,放出成群的黄泉花,含苞待放的黄泉花每一朵都有一头大象那么大,一朵接着一朵,很快填满了
  树林的每一点缝隙,魔修们尤嫌不够,将储存在储物空间里的二十来具尸体扔进了黄泉花海里。
  这是集合的路上偶然遇见的年轻修士们。
  那些骨龄不过五百岁的年轻人,不幸的遇上了他们,遗憾的英年早逝,成为了黄泉花的养料。
  原本郁郁葱葱的树林,几乎要被膨胀的黄泉花挤满。
  这样一片庞大的花海,是由多少人的鲜血堆积起来的?
  血阵启动了。
  黄泉花开始吸收血阵中的营养。
  大约过了一刻钟,在场大半的黄泉花都已经舒展开了花瓣,在遮天蔽日的树林中,极尽妖冶的绽放着。
  树林里,出现了一条浅浅的河流。
  河流横穿过血阵,却并不与隐仙秘境中的任何一条河流汇合,它是传说中通往黄泉的河流,从黄泉来,到黄泉去。
  魔修们见时机成熟,便在血阵外围成一圈,嘴里念念有词。
  十几个魔修的声音汇聚在一起,有一种迷惑人心的魔力。
  血阵中心,白纸剪裁出来的人偶无风自动,慢慢地、慢慢地浮上了半空。
  盛放的黄泉花开始枯萎。
  它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枯萎,化作一缕缕黑烟,黑烟被血阵引导着,飘进血阵中心,一缕一缕的缠绕上白色纸人。
  那纸人被黑气侵蚀了一会儿,终于开始变换形状。
  纸人痛苦地在半空中扭动,随着越来越多的黑气侵入,它长出了苍白的胳膊,苍白的腿……最后,是毫无血色的一张脸。
  那张脸惨白的几乎透明,明明容颜昳丽,却无法引起太多惊艳的情绪,反而透着一种极度的怪异。
  纸人在黑气的侵蚀下,终于幻化出了完整的人形。
  少年肤色苍白,一头毫无生机的白发披在孱弱的背上,他的睫毛轻轻颤动两下,睁开了猩红的眸子。
  魔修头领踏前一步,猛然跪了下来。
  “拜见——陛下!”
  少年人嘴唇动了动,似乎是说了什么。
  头领膝行几步,狂热道:“您说什么?”
  少年人眼眸微动,一团黑气凝成的大手忽然从他背上伸出来,如一条毒蛇,张开嘴,吞噬了魔修头领的脑袋。
  从脑袋,到身体,魔修头领保持着狂热与震惊交织的神情,眨眼间就被吞噬干
  净。
  周围的魔修们静了静,猛然转身,欲要逃离这里,可他们还没飞出几步,就被黑气卷住,毒蛇变成巨蟒,紧紧缠绕住猎物的身体,骨头断裂的声音此起彼伏,伴随着凄厉的惨叫……
  没一会儿,树林里,只剩下一个浑身□□的孱弱少年。
  没有黄泉花,没有魔修。
  他披上一件残破的、勉强可以蔽体的黑袍,声音带着初醒的沙哑,冷漠的喃喃自语:“我说,我饿了……”
  少年慢吞吞地起身,用苍白的足底破坏了脚下的血阵,熟练的将一个繁复的阵法毁的面目全非。
  想起魔修头领那句陛下,他嗤之以鼻。
  不过……力量还是不够。
  他忽然停住了动作,侧耳倾听。
  来了……有年轻的、鲜活的气息在飞速接近。
  变幻莫测的黑气猛然暴起,少年先下手为强,率先攻击了那个不断靠近的气息。
  强大而熟悉的剑气,却猛然撕开了绞向自己的魔气。
  “嗯?”
  少年人犹豫了一下,顺势收回了自己的魔气。
  一个似曾相识的白衣剑修,稳稳地落在不远处,沉稳从容,连横剑于身前的姿势都比其他剑修赏心悦目的多。
  少年人歪了歪头,声音如过去一样轻柔缱绻:“原来是你。”
  季沉歌看着眼前的白毛少年,眉头微动。
  “……邵玦。”
  “嗯。”邵玦轻轻点了点头,拽了拽披在身上的黑袍,满脸虚弱道:“你有吃的么?没有的话,我只能去吃人了。”
  季沉歌:“……”
  弱小,无助,但奈何能吃。
  这个熟悉的画风,果然是邵玦没错。
  隐仙秘境篇后半部分才会出场的邵玦,居然被他提前遇上了。
  季沉歌露出无奈与怀念交织的神色,最终,他走近两步,态度平和道:“好罢,那你想要吃什么?”
  邵玦任由他走近,然后微微倾身,将自己的重量托付给了季沉歌。
  他倚着年轻剑修,在对方耳边温柔地厮磨道:“都可以。”
  ——嗯。就是这个味道,是他可爱的奇迹没错。
  季沉歌眼角一跳,还是伸手扶住了邵玦的身体。
  ……一年不见,邵玦的眼睛,是不是变了个颜色?
  作者有话要说:邵玦:偷渡。
  隐仙秘境:?
  今晚,我就能写完隐仙秘境篇啦!(指存稿
  五一争取多码几章,保证五月份不断更
  .


第34章
  《求生仙魔录》隐仙秘境篇里,一向与叶磷水火不容的邵玦,第一次以正式反派的身份登场。
  从某一天开始,秘境中开始出现被掏空的修真者尸体,被害者只剩下一具空壳,其中灵魂不翼而飞,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演愈烈。
  而那时,叶磷与司星辰偶然结识并组队,司星辰看出叶磷的剑法中有许多季沉歌的影子,便逐渐对他起疑,后来叶磷的魔修身份暴露,再加上炮灰一二三四的推波助澜,叶磷就背上了用诡异手段残害修士的黑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