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剑修都是大猪蹄子(9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0-07-03 09:00 标签:强强  穿书  系统  升级流  

  季沉歌狠狠皱眉,从刚才开始萦绕心头的不详之感越发清晰,他掐了个决,想要唤出饮冰,但依然没有剑会回应他的召唤,他想调动体内的
  灵气,却发现连灵气都滞涩在体内,根本不听使唤。
  “啊……我忘了。”
  少年歪了歪头,笑的天真邪肆:“这个时候你才刚刚出生,哪里会认识这些尸体呢?真可惜,这里面没有你的亲朋好友啊。”
  他的手缓缓摸到季沉歌的丹田处,季沉歌心中一凌,尚未做出反应,就觉得丹田一痛,仿佛有把钢刀插入了他的腹部。
  九泉魔帝愉悦地笑了起来。
  钢刀残忍地搅弄着季沉歌的丹田,季沉歌狠狠扣住九泉魔帝的手臂,纤细的胳膊却像钢铁铸就,无法撼动半分。九泉魔帝将季沉歌牢牢禁锢在怀里,还颇有闲情逸致的亲了亲他的脸颊,不过须臾,冷汗就打湿了季沉歌的全身,他死死咬住嘴唇不肯发出声音,鲜红的血却还是控制不住的溢出嘴角,一滴一滴弄脏了雪白的衣襟。
  少年看着他挣扎又隐忍的模样,满足道:“真好。我喜欢耐玩的猎物,记得要坚强一点,就算是梦境,也是有可能被我玩死的。”
  他再一次用嘴唇亲了亲季沉歌的脸颊,柔声哄道:“好孩子,乖,让我多玩一阵子。”
  侵入丹田的钢刀转了目标,开始在他的五脏六腑、四肢乃至大脑中作乱,季沉歌没了灵气护体,张嘴便吐出一口鲜红的血,九泉魔帝松开手,季沉歌便栽倒在地,情不自禁的蜷缩身体,抵御身体内部地巨痛,他的五指狠狠抠入地面,很快就变得血肉模糊。
  剑修的身体在极度的疼痛下控制不住的颤抖,却始终不肯发出任何示弱的声音。
  少年俯下身,以不容拒绝的力道握住季沉歌流血的手指,伸出粉嫩的舌头,轻轻舔了舔他的指尖。
  少年露出个病态的笑容,脸上浮现一抹醉酒般的红晕:“我们——”
  毫无预兆的,他被捏爆了脑袋。
  砰的一声,刚刚还鲜活的少年霎时间成了一具无头尸体,鲜血与脑浆迸溅,身体轰然倒地。
  祭天大阵里,悄然多了一个人。
  一身青衣的邵玦站在大阵中,脸色是前所未有的冰冷。
  他一步一步走过来,一脚将九泉魔帝的尸体踢开。
  桀桀桀桀桀……
  瘆人的笑声从四面八方传了过来。
  黑色魔气涌来,包裹住无头尸体,片刻
  后,九泉魔帝的脑袋又重新长了回来,少年若无其事的从地上爬起来,笑魇如花:“你总算愿意来见我了,邵玦。”
  他垂眸看向季沉歌,剑修倒在地上,似乎十分痛苦。但哪怕狼狈至此,露出来的半张侧脸依然俊美的让人心动不已。
  九泉魔帝也看向季沉歌,眼中是纯粹的好奇与欣喜:“他是谁?这个小剑修……难道是我们的道侣吗?”
  邵玦笑了。
  他将难得弱势的剑修挡在身后,神情竟与对面的少年有七分相似。
  昳丽的脸上绽开奇异的笑容,他吐出信子,像是条在季沉歌身边盘踞几百万年的毒蛇。
  “我的。”他指了指自己,压低嗓音,语调缠绵,仿佛蛇类攀在肩头,贴着耳朵发出的嘶嘶声。他强调道:“我的,不是你的。”
  作者有话要说:顶锅盖。


第61章
  传说中的神仙打架,也不过如此。
  梦境世界里乌云涌动,电闪雷鸣,两个梦境的主人打起来的后果,就是勉强还算正常的梦境世界被强行扭曲,整个就是一副世界末日的盛景。
  地上头破血流的尸体们晃晃悠悠地爬了起来,分属两个阵营,纠缠在一起互相撕咬,腐烂的血肉溅的遍地都是,无数奇形怪状的魔物从干裂的地底涌上来加入混战,还有碗口粗的紫色雷电混水摸鱼,出手便是焦黑一片。
  邵玦的灵魂强度远远不如九泉魔帝,但好在这里是梦境世界,他勉强能跟九泉魔帝战个平手。
  凭空出现的石头二号机高大的如同一座小山,它一脚就把九泉魔帝踩在脚底,用力碾了碾,噗的一声,九泉魔帝的身影如血浆一般在小石头脚底下爆开。
  黑色漩涡悄无声息地压到了他们的头顶。
  邵玦护住季沉歌,咬开自己的指尖,以鲜红的血液在半空中描绘出逃生的门,血光大盛中,一道人影再一次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邵玦身后。
  “你以为,我会就这样让你离开?”
  布满黑色蛛网纹的手臂自黑袍底下伸出来,用力掐住了邵玦的脖子。
  九泉魔帝的声音又轻又柔,五指却狠狠收紧:“为什么总想要背叛我呢?我们……明明是一体的呀。”
  邵玦被他掐的脸色青白,半晌,才挤出来一句:“凭你也配。”
  九泉魔帝歪了歪头。
  他的视线从邵玦脸上移到自己的胸膛,正好瞧见锋利的剑尖穿胸而过,滴滴答答的流淌着黑色血液。
  他平静地来了个180度扭头,对身后的季沉歌说:“小剑修,我好像没有允许你用剑?”
  特意编织的梦境世界里,一切都按照梦境主人的心意发展,出现这样的意外,自然是因为梦境有了第二个主人。
  ——邵玦。
  邵玦与九泉魔帝在本质上是同一个人,他们的梦境是共用的。九泉魔帝是这里的主人,邵玦亦是。
  季沉歌冷着脸,手上血肉模糊的伤已经消失了,他毫不犹豫的将剑拔出,九泉魔帝的身影像沙子堆成的城堡,被踹了一脚后立刻化为散沙,散落一地。
  被松开的邵玦踉跄两步,一把抓住了季
  沉歌的手臂:“咳咳,走——”
  季沉歌不疑有他,立刻和邵玦一起跨过了以鲜血绘制的生门。
  他看着好端端的,完全看不见刚刚受伤的模样,但年轻剑修的额头依然布满冷汗,五脏六腑仍在隐隐作痛。
  跨过生门之后,他们看见了漫山遍野的蓝色罂.粟花,只一眼就知道,此时此刻,他们还未脱离梦境。
  邵玦神情肃穆,喃喃道:“梦境外还是梦境么……呵,这二十年来,也不知道他到底编织了多少个梦。”
  季沉歌皱眉:“什么意思?”
  邵玦言简意赅道:“这是梦中梦。”
  季沉歌便懂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套娃,梦的外面还是梦,无论逃出几重梦境,还是一样困在主人的梦里,不得脱身。
  果然还是跟邵玦在一起最刺激,连梦中梦都体验上了。
  季沉歌很想笑,可丹田被搅碎的疼痛仍在,他冷汗淋淋,说不出更多话来,只能用剑支撑着身体,想要熬过这样的疼痛。
  邵玦注意到季沉歌的状态,面沉如水。
  此时,季沉歌握在手里的饮冰看起来普普通通极了,那确实是饮冰没错,但没了熟悉的冰霜纹路,就如同一把普普通通的铁剑,瞧上去竟十分陌生。
  ……季沉歌还是无法调动灵气。
  是因为丹田被毁么?
  邵玦抓住季沉歌的手,告诉他:“这是梦,等离开了这里,一切都会恢复如初,你也没有受伤。”
  季沉歌勉强点了点头:“我知道。”
  “跟我来。”
  邵玦拉起季沉歌的手,跑进蓝色花海深处,迅速将季沉歌按倒在花海里,自己则伏在他身上,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嘘。”
  保持着这样的姿势等了一会儿,果然听见了一丝异响。有什么东西出现在了花海里,正拖着庞大的身体,在他们附近慢慢爬行。
  邵玦凑到季沉歌耳边,悄声说:“是魔帝在找我们。”
  他一边说着,一边将手按在季沉歌的丹田处。
  季沉歌微微皱眉,显然是对这个动作有了点心理阴影。
  纯粹的木系灵气钻入丹田,尝试着帮他修复身体,先是丹田,然后是五脏六腑,紧接着又流向四肢百骸,极大的缓解了季沉歌正在承受的痛苦,季沉歌皱着的眉头
  终于慢慢松开。
  他压低声音问:“……你怎么还能使用木灵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