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01)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柳苗苗骂道:“妈的,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蓝白丧尸?没这个命还要穿这身衣服,待会我一准给它头都打爆!”
  曾程叹道:“先追上再说吧。”
  此时的周廷深已经滑到末端了,他们不能再耽搁下去了。
  另一边,时丞和阿七穿过宽阔的林荫路,发现公园门口的广场上还游荡着上百只丧尸,要想进入筑灵公园,就得先解决掉它们才行。
  阿七怂了,“要不……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
  上百只丧尸而已,谈不上什么威胁,有威胁的是他们站在这个位置,可以清楚地看见筑灵公园里密密层层的上千只丧尸——这还只是公园入口处,如果继续往前,保守估计得有上万只。
  躁动的丧尸群就在眼前,时丞却视而不见,“哥哥有可能在里面。”
  “上次在乙秀楼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阿七哭笑不得,“然后我们翻来覆去地找到天黑,异能都耗尽了,连周廷深的头发丝也没看见,还差点成了丧尸的免费外卖。”
  时丞:“……”
  阿七说:“这里的丧尸数量实在是太庞大了,我们两个人真的应付不过来,万一出现什么意外就得交代在这里了,你也不想再尝试一次被丧尸围堵的滋味吧?”
  他很好地抓住了时丞的弱点,活着见到周廷深是时丞的唯一目标。
  所以时丞妥协了,“换什么地方?”
  “往右边的这条小巷出去左拐,大概走个二十分钟,就能看到一个机关单位,占地宽敞又有护栏,很有可能会被周廷深拿来当作基地。”
  “好,那就——”
  时丞一顿,倏然扭头看向筑灵公园。
  “怎么了?”阿七也跟着他看向筑灵公园,然而除了丧尸什么也没有,“难道这里面有你家的亲戚?”
  “我没有家,更没有亲戚。”时丞皱眉道,“我好像听到哥哥的声音了。”
  阿七愣道:“周廷深?”
  “对。”时丞抽出三棱刺刀,踏上筑灵公园门口的广场台阶,“我听到哥哥在叫我的名字。”
  阿七忙不迭拦住他,“不是……你从哪里听到的?不管你是从哪里听到的,你都肯定是听错了,不然我就在你的旁边,为什么没有听见?你是不是又像上次一样出现幻听了?”
  “那次不是幻听,我真的听见了,这次也听见了!”时丞很生气,也很坚定,“哥哥就在里面,我要进去找他,你想走就自己走吧。”
  “祖宗哎!”阿七不肯让开,“这么多的丧尸,你让我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进去?我没有骗你,这次真的不能开玩笑,我们进去就是死路一条,你先冷静下来,我保证,保证只要你再听见周廷深叫你一声,无论是死是活我都陪你进去找——”
  “小丞!!”
  嘶哑的喊声从筑灵公园里传来。
  “我又听见了!”时丞满面惊喜,推开阿七就往里跑,“哥哥!我在这里啊!哥哥!”
  阿七呆呆地道:“我……我好像也听见了?不是,时丞,你等等我啊!”
  周廷深没有进入缆车乘坐区,而是直接从最后一个缆车上跳了下来,滚落到草地上,以最近的距离朝着大门口狂奔而去。
  “嗷——”
  四周的丧尸顷刻间扑了上来,剩下的上千只也在朝着这边聚拢,它们要把周廷深分尸而食!
  “都给我滚开!”周廷深猛然爆发出一道异能墙,将数十米内的丧尸全部摧毁,就连一丝血迹也没有残留!然而他没跑几步,又有新的一批丧尸填补了空缺,再次将他围堵,他仅剩的异能不足以再爆发一次异能墙了,只能转换为异能机关枪,大肆扫射着这群拦路的丧尸。
  时丞也被丧尸围在了大门口外,他一心都在周廷深的身上,很快就发现了周廷深的异能即将耗尽,从机关枪转换到手枪,又从手枪转换到匕首,最后就连匕首都幻化不出来了,只能徒手拧断丧尸的脖子,但是数以千计的丧尸,周廷深的身手就是再好也扛不住,很快就被丧尸钻了空子,抓住他的肩膀,猛然咬下!
  时丞失声尖叫:“不要!!”
  劲风从他周身疾速扩散,所有人都被吹得睁不开双眼!
  片刻后,劲风消失,阿七缓缓放下了遮挡的手,而后大惊失色。
  只见数以千计的丧尸群,竟然一片连着一片地尽数倒下!就连张嘴要咬周廷深的那只丧尸,牙齿也在距离他肩膀不到一厘米的地方停住,身形一歪倒在地上,「骨碌骨碌」地顺着草坪滚了下去!
  同样从最后一个缆车跳下来的曾程几人都愣了。
  许知朗揉得眼睛都红了,“这……是我看花眼了吗?”
  “我好像也看花眼了。”柳苗苗架着机关枪的手瞄准又放下,放下又瞄准,“这只丧尸……好像真的有那个命?”
  曾程闻言,又是欣慰又是难过,“丧什么尸,那就是小时丞!”
  时丞全力奔向了筑灵公园,不敢将目光从周廷深的身上移开,生怕移开了就不见了,又是空梦一场。遍地的丧尸尸体成为了他的阻碍,不停地将他绊倒,细嫩的双手和膝盖擦过粗糙的地面,溢出了鲜血,在他爬起来时就完成了自愈,然后又被绊倒,又爬起来……他的脚步始终不停。
  就在他再一次被绊倒,身体前倾即将摔向地面的瞬间,迎接他的是熟悉而又炽热的怀抱。
  “小丞!”周廷深终于接住了他朝思暮想的人。
  “哥哥!”时丞泪如雨下,紧紧地抱住了周廷深,“哥哥,我好想你啊!”
  “哥哥也好想你!”周廷深像是要把他揉进身体里一样用力,“小丞,这是梦吗?这是梦我也认了,我不想清醒了,你就让哥哥永远在这里陪着你好吗?是哥哥对不起你,没能接到你,这次哥哥不会再放手了,再也不会放手了,你就给哥哥一次机会,让哥哥留下来,好不好?”
  周廷深抖如筛糠,时丞像是从管中窥豹一般,读出了他这段时间备受的煎熬,笨拙地用双手捧着周廷深的脸,哭着笑道:“这不是梦啊,哥哥,你看,我的手是温暖的,我还活着啊。”
  向来精明的周廷深第一次露出了呆滞的表情,“你……还活着?”
  “是啊。”时丞心疼得紧,贝齿轻咬他的耳朵,“会疼对吧?哥哥,梦里是不会疼的,这里是现实啊。”
  那痛感微乎其微,但周廷深确实感受到了。
  时丞没有死,更没有尸变,此刻在他怀里的,是活生生的人。
  “哥哥不要害怕,要相信我啊。”时丞抹去周廷深脸上的泪水,“就算哥哥找不到我,我也一定会来找到哥哥的,无论需要多久,都绝对不会放弃。”
  周廷深哑声道:“哥哥也是。”
  他低头,轻吻时丞的额头、秀眉,还有眼睛,最后抚上时丞的脸颊,在无边无际的尸潮之中,为这一场久别重逢献上热吻。
  作者有话说:
  加更二合一,感谢开坑至今的霸王票投喂——
  感谢在2022-10-11 20:02:02-2022-10-12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玫瑰赠习清、喜欢基德的小姐姐一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山与 20瓶;48360750 5瓶;咕咕不咕咕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64
  许知朗正感动着, 余光瞥见什么,扭头看了眼,没反应过来, 又看了眼,终于反应过来, 大叫道:“妈呀!尸潮又来了!快跑啊!”
  数以万计的丧尸黑压压的从各个方向而来, 有从石阶上下来的,有从山上下来的, 还有摔下缆车没死冲下来的,络绎不绝,人头攒动,吼声震天!
  时丞没想到里面还有这么多的丧尸,人都傻了,“哥哥, 我、我的异能不够杀死它们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