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38)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是吗?”时丞转动着手里的异能手术刀,“那你岂不是爱惨了自己?”
  望远镜少年的脸色一沉,好在他自控力极好,硬逼着自己重拾笑容,“好吧,是我不对,你满足了我的好奇心,我也应该满足你的好奇心,才叫礼尚往来。”
  时丞后知后觉望远镜少年的精神状态似乎不太正常。
  “我不记得那个学校叫什么名字了,更不会去数到底杀了几个人,我只记得那些学生死得很快,连惊恐的表情都来不及露出来,就倒在了地上,一点意思都没有。”望远镜少年像是在回忆昨天吃的食物并不美味一样寻常,“至于大礼堂的爆炸,就是你孤陋寡闻了,两层楼的建筑物,算什么大爆炸呢?”
  他说着,从阿七手上拿走一个按钮,在时丞面露不解的时候,轻轻按下。
  “轰隆隆——”
  震耳欲聋的声响从不远处传来,他们所处的位置振动影响不大,也看不见发生了什么,冲天的浓烟同样足以告诉他们,又有一栋比大礼堂的规模更广的建筑物轰然倒塌。
  望远镜少年沉迷于地震之中,心满意足地道:“这才叫作大爆炸啊。”
  时丞惊怒道:“你疯了?!”
  “是啊。”望远镜少年笑嘻嘻的,“你难道不觉得很爽吗?”
  已经抵达望远镜少年眼前的异能手术刀骤然停下。
  不……不应该是这样。
  时丞警惕的消散了异能手术刀,“你在故意激怒我。”
  “被你发现了?”望远镜少年倍感可惜,抬手摸向白炽灯的开关,“没关系,我还给你准备了一份见面礼呢。”
  他说着,轻轻一按。
  随着「嗒」的一声,整个三楼都亮了起来。
  时丞霎时浑身僵硬。
  只见走廊深处,四五十具普通人的尸体满满铺了一地,鲜血缓缓流动着汇聚成一滩,腥红得刺眼。
  时丞再也忍不住眼底的恨意,“这些……都是你做的?”
  “就连暴露身份都没能让你发怒,区区几个幸存者到底算得了什么?”望远镜少年拧紧了眉头,“陆时,你真的一点都不像陆时。我越来越好奇,只靠传闻爬上榜一的你,跟拼尽全力也只能屈尊第九的我,到底谁更厉害一点了?”
  时丞决定利用他的敌意,目光落在阿七手中的按钮上,“所以,你想让我在幸存者和自己之间二选一?”
  “不,我更想让你跟我来一场不死不休的决斗。”望远镜少年在这方便出奇的固执,他踩着尸体,走到时丞的面前,“你放心,剩下的炸药会威胁到搜救队的性命,对我而言已经没有用了,我也并不打算威胁你,那样的结果太无趣了。”
  他一身纯白,靠近时丞,于无形中带来了禁锢。
  时丞脸色苍白,几欲呕吐,强忍下纯白带来的刺激,目不斜视地看着望远镜少年的脸,“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
  “因为你不配!”望远镜少年突然暴怒,一把掐住他的下巴,恨声道,“不管是周廷深,还是诸神榜一,都应该是我的!”
  时丞细嫩的肌肤被掐破,血珠顺着流淌在地,他却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那你注定要空手而归了。”
  “这么自信?”望远镜少年冷笑,“如果我告诉你,我已经知道你的弱点了呢?”
  时丞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语,“弱点?”
  “你是真的体弱,弱到甚至不及常人,所以扮演小白花才没有被拆穿,对不对?”望远镜少年扯着他的脸,指甲在他的侧颊深陷出几道血窟窿,也没能看到他吃痛表情,“怎么办呢?光是凭这一点,你就不可能赢我,更别提为那些死去的人报仇——你们只能在黄泉底下相聚了。”
  他说完,掌心汇聚出猩红色的异能,将地上的幸存者尸体炸得肢体横飞,鲜血溅了满墙!
  时丞面色骤寒,脸被他掐得血肉外翻,“你说得没错,我确实是真的体弱。”
  望远镜少年满脸得意,然而下一秒,他掐着时丞的那只手臂突然传来剧痛,竟然在他眼前硬生生地断裂开,喷着血柱砸落在地上!
  他还未惨叫出声,舌头又被连根切断,溢满了一嘴的鲜血!
  时丞被溅成了一个血人,面上依旧平静如初,“可惜体弱这件事,从来都不是我的弱点。”
  望远镜少年目眦欲裂,还想反击,另一只手竟直接从肩膀处猛然断开!
  “因为我已经强到,不需要体力辅助了。”时丞说完,脸上的伤痕便以极快的速度愈合如初,只残留下几道血迹,不至于让人以为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幻觉。
  望远镜少年震惊当场,无声怒吼着倾尽所有异能使出必杀技,手腕上的电子手环被震裂,猩红色的尖刀如暴雨般密集地极速降落,连空气里都夹带着浓烈的杀气!
  却被时丞周身泛起的猩红色保护罩轻易化为乌有。
  他不屈不挠,又想动腿,双腿被同时横向切断,四肢尽失的他倾斜着倒在地上,刻着数字「九」的徽章弹飞出去,想要翻身拾回却又动弹不得,那惊恐无比的模样,看起来竟比丧尸还要狰狞可怖。
  一直旁观的阿七畏惧地想要后退,身体却已经抖得根本无法动弹。
  怎么回事……诸神榜前十名的实力悬殊竟然有这么大?!
  而时丞收拾完望远镜少年,已经扭头转向他,鲜血从纤长的睫毛上滴落,“现在,该轮到你了。”


第24章 24
  猩红色的异能手术刀飞速旋转而来, 阿七双手格挡,下意识打开了异能防护罩——尽管他知道这无异于螳臂当车。
  意外的是,异能手术刀在距离防护罩不到一公分的地方, 停下了。
  时丞的眼中倒映出阿七周身泛起的鎏金色光芒,脑海里闪过有关新型恐怖组织的那条消息——非常规的异能颜色, 即表示该异能者杀死过普通人, 异能已被污染,看不清原本的等级颜色, 故统称为「毁灭级」。
  与望远镜少年不同,阿七的可以看清,他跟周廷深一样都是高阶灾难级鎏金色,唯一的区别是他身为下级,没有身为上级的周廷深的异能光亮充足。
  迟迟等不来死亡的降临,阿七缓缓地睁开眼, 才发现异能手术刀已经消散, 时丞并没有取他的性命。
  ……为什么?
  阿七不理解, 他也不敢问。
  时丞缓步移动, 阿七浑身战栗,眼睁睁看着时丞朝他靠近, 轻而易举地破坏了他的异能防护罩,朝他伸手。
  像是高悬头顶的利刃落下, 他又一次咬牙闭眼,时丞却只拿走了他手里的炸弹按钮。
  阿七:“??”
  “这个东西……”时丞问他, “要怎么消灭?”
  阿七狠狠地咽了口口水,“不……不能毁灭, 否则它会爆炸。”
  时丞道:“那就只能找个地方放着了?”
  阿七道:“是……是的。”
  时丞随手用异能推开一扇门, 将炸弹按钮小心地放进去, 然后关门,上了一层异能锁。
  做完这些,他才看向阿七。
  阿七就连对视都不敢,瞳仁猛颤,冷汗不断地从额头滴落。
  却也不求饶。
  以往的经验告诉他,面对绝对的实力压制时,求饶反而会让他死得更快。
  时丞也不在乎他求不求饶,“他是怎么知道我是谁的?”
  “九……九哥有你小时候的……照片。”阿七哆嗦着点开卫星电话,尚在编辑界面的一堆关于陆时的消息下方,附带着一张照片,是一个灵动漂亮的小男孩,跟现在的时丞有七八分相似,“他……他说,如果他输了,就把这条消息发给奇哥……”
  “啪”一声脆响,卫星电话在他手里炸了个粉碎,铁片划破他的脸颊,流出一道血痕。
  阿七身躯猛颤,手心被炸得血肉模糊,鲜血染红了纯白的风衣,也不敢吭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