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50)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时丞皱眉,“你不要说哥哥的坏话。”
  李彬没办法,“好吧,对不起。”
  他的道歉很敷衍,时丞念及他帮过周廷深,也就作罢了。
  李彬不知道该怎么让他懂得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就算是我说错话了,但你好好想想,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会舍得让他难过吗?”
  今天的太阳很大,晒得时丞说不出的难受,他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汗水,道:“不会。”
  “没错,这就是问题所在。”李彬说,“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你应该想要他开心,想给他一个名分,对不对?”
  “对。”时丞一边说着,一边想找个阴凉的地方,然而正午的骄阳似火,花园里并没有可以容身的位置。
  李彬松了口气,还好时丞不是听不进道理的那种人,“那你现在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明白了。”时丞说,“我这就去问哥哥愿不愿意给我名分。”
  李彬:“……”
  时丞说干就干,弯腰放下喷水壶,再直起身时,心脏倏然一窒,不知为何脑海里混乱一团,连眼前的花朵都变得重影了。
  李彬怕他受伤,“你有没有想过,万一周队长不愿意给呢?”
  时丞抬手想撑着树干,却撑了个空,“哥哥不……不会的……”
  李彬发现他的异常,奇怪道:“时丞,你怎么了?”
  “我……我的头好晕啊……”时丞身体失控,双腿一软就要摔倒。
  “时丞!”李彬连忙扶住他,肌肤的触感从掌心里传来,“你身上好烫,是不是发烧了?”
  “放开……别碰我……”时丞无力地想要推开他搂住自己的手,却推不开,异能也不知道为什么,完全使不出来,慌得他带上了哭腔,“哥哥……我要哥哥……”
  “我……”李彬刚要开口,怀里的人就被夺走了。
  “哥哥在这。”周廷深一把抱起时丞,温声道,“小丞别怕。”
  时丞回到熟悉的怀抱,就不再挣扎了,“哥哥,我好热啊……”
  李彬也顾不上其他了,“周队长,时丞好像在发烧。”
  “我知道。”周廷深闻到了一股非常浓烈的香味,但他不确定这是花园里的味道,还是时丞身上的味道,“剩下的我会处理,你去忙吧。”
  李彬想说些什么,但看到时丞对周廷深的完全依赖,还是算了,“好的。”
  直到走出花园,周廷深才确定香味是从时丞身上散发出来的,强烈得令附近的Alpha守塔兵都红了脸。
  时丞无意识地蹭了蹭周廷深的胸膛,像是备受煎熬,说话都是有气无力的,“哥哥,我好难受啊……”
  周廷深加快了脚步,“乖,再忍忍,待会就不难受了。”
  “哥哥要带我去哪里呀?”
  “带你回房间——你进入分化了,不能再待在外面。”
  “分化?是Omega吗?”时丞迷迷糊糊的耍无赖,“如果不是的话,我就不要分化了,哥哥。”
  周廷深笑了,低头轻吻他的额头,“放心吧,这么香甜的味道,只属于我的Omega。”
  作者有话说:
  作收破百啦,此为加量更新-庆祝一下我也是有粉丝的小菜咕了!(叉腰腰)
  感谢在2022-09-09 20:02:02-2022-09-10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56499952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副CP打咩 3个;象征性虔诚、6271393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6499952 40瓶;sangQ 8瓶;临渊 6瓶;最 3瓶;竹墨雨潔、53359730、染柒、芯榆、01、熙熙攘攘、Three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31
  搜救队员听到消息, 手忙脚乱地赶了过来,七嘴八舌地问着。
  “小时丞分化了?”
  “什么属性?”
  “但求老天圆了他Alpha的伟大梦想!”
  “然后满足我们想看深哥被标记的——哎哟!”
  周廷深赏了许知朗一记爆栗,“那恐怕是要让你们失望了。”
  路寅了然, “Omega?”
  周廷深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嗯。”
  几人起哄道:“哦哟——”
  周廷深笑意更甚, “小丞还难受着, 先不多说了,抑制剂带来了吗?”
  “带来了。”曾程把抑制剂递给他, “你要自己进去?”
  “我进去了还有抑制剂什么事?”周廷深倒是想这么做,可惜现状不允许,“已经让人去叫Beta过来了。”
  Alpha天生会被Omega引诱,更别提现在进入分化期的时丞还是他喜欢的人,他可没有那个信心保证自己不会一时冲动把时丞给永久标记了。
  而且他已经想好了,等到时丞完成分化, 彻底成人, 他就向时丞表白、确认关系, 把当初没走完的第一步稳稳当当地走完。
  只不过他没有想到, 过来的人会是李彬。
  周廷深略感意外,“你是Beta?”
  李彬的体格比许知朗还要健壮, 身上的肌肉很有爆发力,任谁来看都会以为他是个Alpha。
  李彬也很惋惜, “虽然预分化报告写的是Alpha,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这也是他距离分化的时丞最近, 却没有受到影响的主要原因。
  周廷深把抑制剂交给他,“那就麻烦你了。”
  李彬说:“周队长客气。”
  他推门进去没多久, 许林就抱着妹妹跑了过来。
  “周队长, 不好了!”许林气喘吁吁的, “有几个Alpha被时丞的信香诱导,快要进入易感期了!”
  “我马上去处理——”周廷深脚步刚动,又惦记着门里的时丞。
  曾程理解他的心情,“让我来吧。”
  周廷深也不推脱,“行。”
  曾程边往外走边说:“苗苗、果冻去拿抑制剂,路寅和我控制现场。”
  几人齐声道:“明白。”
  李大宝看着有序分工的他们,“怪不得外面都传咱们K018的队员,随便拎一个出来都能当队长,这都是平日里被你训练出来的啊。”
  “倒也没那么夸张。”周廷深说,“苗苗和果冻还需要再锻炼锻炼。”
  李大宝道:“说起果冻,他伪造学历那件事怎么办?”
  周廷深说:“该怎么办怎么办。”
  李大宝提醒他:“督察组的一天没事就爱乱查,万一被他们抓到把柄,铁定不会轻易放过的。”
  “那也得抓得到。”周廷深说,“除非拿出学校白纸黑字并签署了校领导、班主任、同班同学等相关人员的加盖红章证明,不然谁也别想动我的人。”
  在这末日里,就连找学校都难,更别提其他的附加条件了。
  李大宝一怔,笑道:“果然还是你厉害啊。”
  ——
  混混沌沌之中,时丞好像又回到了那一片纯白的世界。
  他躺在纯白的床上,头顶是纯白的天花板和刺目的白炽灯,以及十多名纯白的面罩人,在他的床边奔来跑去,空气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快来人啊!”
  “药剂过量,兔子失控了!”
  “赶紧加派人手过来!”
  他的眼里迅速充满血丝,听不清这句话是谁说的,只觉得胸腔里的心脏像是擂鼓一样,跳得好快,令他呼吸急促,狂躁不已,奋力嘶吼着想要挣脱身上的铁链,「当啷」声震响。
  “快,准备镇定剂!”
  “不行,他已经产生抗体了!”
  “加量注射,使用Alpha信息素协助压制!”
  尖锐的针管深陷入肌肤,带着冰凉的液体,来自Alpha的强大信息素不由分说地将他按死在床上,他动弹不得,擂鼓声消失了,视线也变得清明,心脏却渐渐地变得缓慢、缓慢、再缓慢……他好像不能呼吸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