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88)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他不死心,卯足了力气往后仰,累得气喘吁吁的,丧尸也没挪动半分,委屈得想叫周廷深,看见周廷深忙碌的背影又止住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让我来吧。”李彬朝他伸出援手。
  “我提脚。”许林也过来帮忙。
  “谢谢。”时丞后退几步,给他们腾出空间。
  他们合力把丧尸扔了出去,压倒四五只丧尸,但很快又有更多的丧尸扑了上来。
  “深哥!”柳苗苗手上的异能机关枪渐渐淡化,慌道:“我的异能也耗光了!”
  周廷深喊道:“曾程还剩多少?!”
  “不足百分之三!”曾程说,“只能撑五分钟了!”
  周廷深道:“大宝!”
  “明白!”李大宝打死方向盘,硬生生的将左侧拥挤的丧尸群一点点挤开,强势地朝着拐角处驶入。
  这样的行为导致的直接结果是,右侧的局势稍有松缓,而左侧的丧尸则疯狂地从车窗往里爬。
  周廷深转瞬间便幻化出第二把异能机关枪,“全体趴下!”
  所有人当即照做,反应慢一拍的时丞也被柳苗苗扑在了身下,「嘭」「嘭」「嘭」的肉体爆裂声不绝于耳,即使周廷深消了音,他们也能从不断喷溅到身上的腐肉得知战况有多么的激烈。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度秒如年的幸存者身上都铺了一层厚厚的丧尸肉,黑臭的血液浸透了他们的防护衣,肉体爆裂声总算是消失了。
  周廷深消散了一把异能机关枪,对着狼狈不堪的众人道:“全体都有,迅速恢复之前的队列!”
  “是!”守塔兵们利落爬起来,握紧匕首再次坚守在窗边。
  时丞努力了一下,没能爬起来,有什么东西压在他身上,特别重,他偏过头一看,正对上一只黑乎乎的丧尸,吓得立刻去摸三棱刺刀。
  “别慌。”柳苗苗按住他的手,抹了把脸上的丧尸血,“是我,你苗苗哥哥。”
  时丞:“……”
  周廷深一手将异能机关枪转换成异能手枪,一手揪着柳苗苗的衣领把浑身恶臭的他提了起来。
  柳苗苗感激涕零,“深哥……”
  话没说完,就见周廷深一边枪毙抓住窗沿的丧尸,一边单手抱起时丞,小心地放他站稳,并温柔地帮他把肩上沾到的尸块拿掉了。
  柳苗苗:“……”
  得,敢情提他起来就是嫌他碍眼。
  他们顺利地驶入了备选路线,车身摆正的刹那,李大宝猛踩一脚油门,顿时将丧尸群甩开了十多米远。
  金盾彻底消失,曾程虚脱地加入了车门边的无异能队伍,“果冻说到哪了?我来接着。”
  许知朗抹着眼泪道:“说到小时丞第一次逃跑了。”
  路寅也摘下眼镜擦去泪水,“邪神真他妈不是人。”
  面色苍白的柳苗苗凑了过来,“第二次逃跑留给我说。”
  曾程说:“行。”
  他们的废物点心队伍变得强大起来,仅剩周廷深和李大宝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周廷深把异能手枪也消散了,撩起衣摆擦了擦脸上的汗水,露出精壮的腹肌,问时丞:“刚才在想什么,怎么不趴下?”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不过我已经学会了,下次可以做得很好的,哥哥。”时丞说着,有样学样的,也要撩起衣摆擦汗。
  吓得周廷深一把抓住他的双手,“哎哎,宝贝,可不兴连这个也学的。”
  “为什么?”时丞困惑道,“我也流汗了,哥哥。”
  周廷深用自己的衣摆给他擦擦,刚要跟他解释,车身陡然颠簸了一下,时丞脚一崴前倾撞到他的肩膀,还没站稳又迎来一次颠簸,往后踉跄就要摔倒,周廷深迅速伸手揽住他的腰身往怀里一带,让他靠着自己站稳。
  周廷深问李大宝:“碰到什么了?”
  “丧尸尸体!”李大宝的声音里满是崩溃,“这一条路上全部都是!”
  周廷深一看,他们已经抵达毓秀路了。
  铺满了一地的丧尸尸体,不仅会导致车身颠簸,还会导致车速变慢,被丧尸围堵——这是他们曾经在毓秀路得到的经验教训。
  周廷深凑近车窗往后看,果不其然,那群黑压压的丧尸群又在逐步靠近了。
  两波丧尸群在经过直行道后汇合在一起,数量多得仿佛没有尽头,公交车受到尸体影响后的车速比平地行驶更加缓慢,仅仅比步行快一些,相比之下,丧尸群靠近的速度就变得非常快了。
  红衣Omega见周廷深一动不动,催他:“周队长,快,快用异能杀了它们啊!”
  “我的异能也耗尽了。”周廷深在红衣Omega的震惊下转向了李彬他们,“准备开枪,能杀一个是一个,尽量不要浪费。”
  六人拔出手枪站在各自的位置上,瞄准了最前方的丧尸,然后,「砰」的一声,李彬顺利爆头一只丧尸,下意识看向时丞,时丞却盯着前方的丧尸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别走神。”周廷深皱眉道。
  “抱歉。”李彬尴尬地回过头,继续瞄准丧尸。
  不到一百枚子弹,分发到他们六个人的手上,每人也就十多枚,不到半分钟就全部打完了,就像淹没在大海里的火焰,在庞大的尸潮里根本掀不起丝毫涟漪,枪响还吸引了附近的其他丧尸,飞快地从各个方向朝着公交车聚来,黑压压的一片。
  面对这样绝对的数量碾压,幸存们再也难掩不安。
  “完了……这么多丧尸,我们不可能全部都杀完。”
  “它们会把我们团团围住,就像之前一样!”
  “这一次没有人会来救我们了!”
  “停车,我要下车!停车!”
  ……
  周廷深没有制止乱象,因为他也在纠结,在第一只丧尸抓住车窗的时候,他的脑海里闪过了两个方案,一是弃车狂奔,二是死守公交。
  如果选一,老人小孩和Omega必然会死;如果选二,所有人都会死。
  周廷深低头看向自己的手腕。
  所以他选三,割破自己的血肉,用独属于Alpha的信息素引走丧尸。
  但是数以千计的丧尸群,单凭他一个人是无法完成这个任务的,至少要有……
  “我也去。”曾程忽然开口。
  周廷深一愣。
  “还有我。”路寅也说。
  “我也可以。”柳苗苗站起来。
  “再加我一个。”许知朗走到他面前。
  没有了异能,这一去就是凶多吉少,那又如何?只要能为幸存者争取一点时间,他们便无所畏惧。
  周廷深道:“虽然我很感动……但你们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各个都肿得不成人样了。
  路寅吸了下鼻子,“他们刚给我说了小时丞的事。”
  周廷深:“……”
  “我也想去,可我得开车。”旁听的李大宝的眼睛也是肿的,他若有所思,“对了,小时丞,你学东西那么快,都看我们开过几遍公交车了,有没有学会?”
  “我学会了。”时丞的聪明再次震惊了他们。
  几人齐刷刷看向周廷深,周廷深会意,带着时丞走到驾驶位,“来,小丞,大宝让你,你开给哥哥看看。”
  “我不要。”时丞却说,“哥哥是不是想丢下我一个人?”
  他很委屈,难过的表情太过明显,周廷深抿紧了唇,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此时,人群再度传来尖叫。
  “啊——有丧尸爬进来了!”
  “快!快砍死它啊!”
  “这边也进来了!救命!”
  “谁来救救我!我还不想死啊!”
  ……
  丧尸逐渐围堵公交车,成群结队地往公交车里爬,Alpha们刚杀死一只,都来不及换口气,又扑过来了一只,漏网之鱼频频出现,守在旁边的Beta们也是忙手忙脚的,乱成了一堆,继续这样下去,他们很快就会全军覆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