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47)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五分钟后,炽热的骄阳下,一群身穿纯白风衣的邪神迈步走来,他们穿过断壁与死尸,以及数百把齐刷刷瞄准他们却又不敢擅自射击的机关枪,步履带风地走到周廷深的面前。
  桑怀朝周廷深伸手,“好久不见了,周队长。”
  周廷深握住他的手,“好久不见。”
  在出发之前,周廷深就联系了桑怀的人。
  可惜他们帅不过三秒,就不顾形象地撩起衣服扇风,“哎哟我去,这一路上可把我给热死了。”“这谁做的均码衣服?勒我肚子肉了!”“那能怪衣服吗?怪你胖!”“我胖咋了,吃你肉还是挡你太阳了?”“你敢说没抢过我碗里的肉?!不过挡我太阳挺好的,继续。”「去你的」……
  “你们怎么都跟刚哭过似的?”阿七说着,下意识去找那个熟悉的小身影,“时丞呢?他没来?”
  搜救队员的脸色更难过了,阿七似乎明白了什么,“他被奇哥带走了?”
  “我会把他带回来的。”周廷深说。
  阿七也道:“他一定会没事的。”
  “周队长,”其他搜救队的耐不住了,犹豫着上来询问,“他们是……”
  “哦,忘了介绍了,他们是伪装成邪神的我的线人。”周廷深说,“他们潜伏在邪神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次是过来助我一臂之力的。”
  桑怀的人一听,原本的担心消失无踪,都挺直了腰杆要坐实「线人」的身份,甚至还有部分人像陈运一样夸张地秀起了肌肉。
  “原来是这样。”其他搜救队的人顿时枪口朝地,不再保持攻击状态,“吓我们一跳,还以为是真的邪神,差点就开枪了。”
  “就算遇见真的邪神,也要遏制开枪的想法。”周廷深长话短说,“据他们了解下来,邪神的总数在我们的一倍以上,好在除了前三十,大部分都是正常人,他们不想为难我们,我们也没必要为难他们,能劝降的都尽量劝降,保留异能对付前三十,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有人问道:“前三十是什么人?”
  “超高阶异能者。要想拿下他们,需要高、中阶攻击型异能者叠加使用异能,以偷袭为主,攻四肢——不,直接爆头。”周廷深的声音如坠海底,冰凉刺骨,“他们没有活着的必要。”
  众人应道:“明白!”
  桑怀问周廷深:“你的打算是什么?”
  “他们的总部在医院地底。”周廷深说,“入口处有十八名邪神,或许是你们的熟人。我的想法是让你们打头阵,高阶攻击型异能者紧随其后,听从你们的指挥决定攻击人选,你看行么?”
  “完全没有意见。”桑怀笑道,“我们还要感谢你,能让我们以攻击者的身份回到这里,亲手参与粉碎噩梦的计划。”
  周廷深想要回以笑容,可惜时丞生死未卜,他实在是笑不出来,只能作罢,打开对讲机道:“所有人戴上对讲耳机,再次检查消音器并改变队形,高阶攻击型异能者跟上桑组长,其次中阶,治愈型异能者居中,其后中阶防御型异能者,高阶殿后,收到回复。”
  对讲机里传来回复:“收到!”
  周廷深对桑怀道:“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
  桑怀温和道:“有我们在前面带路,你就放心吧。”
  他的外貌还是那么具有欺骗性,其他搜救队员不仅相信了自己人的说法,甚至还担心起了他们的安危,“你们这身衣服就跟邪神的一样,万一我们看错了怎么办?”
  他说完,就见前邪神成员们通通转身,露出风衣背面,马克笔加粗加大写着“自己人,别开枪!”六个字,就是高度近视也能瞅见这团黑漆漆的东西,众人都忍不住乐了。
  队形依照周廷深的安排进行转变,桑怀的人在移动中也闲不住,嘀嘀咕咕的,“话说总部原来在这里?我以前路过好几次来着。”“别说是路过了,我还进去过,愣是没发现。”“隐藏得也忒他妈好了,别是觉醒的隐形异能吧?”「就尼玛离谱」……
  朝前的宿奇与向后的路寅擦肩而过,还不忘调戏道:“哟?又见面了。”
  路寅「呵」道:“好好说话,这次我们的人数可比你们的多。”
  “那又怎么样?打头阵的依旧是我们。”宿奇摆摆手,不屑道:“往后退,别碍事。”
  路寅:“……”
  个小肚鸡肠的家伙!!
  作者有话说:
  预收破三百加量更。


第93章 93
  由桑怀他们打头阵的队伍, 出师未捷,在安全通道就被卡住了。
  桑怀无奈道:“我们虽然熟悉内部,但是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进去。”
  炸烂一道石门很容易, 难的是他们不能惊动刘绍奇,就要保证尽量正常通过。
  周廷深回想他从监听器里听到的声音, 先是「砰」, 然后石门开启、关闭,顿时福至心灵, 道:“找弹孔。”
  几十个人同时动起来,几秒钟就找到了目标,小声道:“周队长,这里!”
  通往二楼的楼梯底部,有一个弹孔。
  周廷深凑近摸了摸,“有中高阶攻击型异能者的异能残留, 痕迹新旧不一, 深浅不同, 对于开门者没有硬性规定, 应该不会有陷阱。”
  他说着,就要幻化出异能子弹开门, 桑怀却拦住了他,“还是让我来吧。”
  周廷深不解。
  “怎么说你也是有家有室的人, 这要是个陷阱,周夫人就得守寡了。”桑怀说, “我了无牵挂一身轻,比你更适合来开门。”
  周廷深还没说话, 桑怀的鎏金色异能子弹就「砰」地打进了弹孔里。
  周廷深低吼道:“戒备!”
  所有人都警惕起来, 幸而周廷深的猜测没错, 石门「咯咯咯」地转动着,面前的墙壁变成了入口,这里没有陷阱。
  桑怀扇了扇风衣,热得汗淌,“都跟我走!”
  一行人风风火火地进入了邪神内部,一如周廷深的猜测,入口处是十八名邪神,负责看守几台大型的安检设备。
  “阿七?!”
  “桑大哥?!”
  没想到这十八名邪神都是他们的熟人,见到他们先是一愣,而后激动不已。
  “你们没死?!”
  “太好了,桑大哥!这年多年也没个音讯,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呜呜呜……”
  “阿七你小子真是命大,连九哥都死了,我还以为你也逃不过了。”
  “命大好啊,操,命大好啊。”
  “不过阿七,你是怎么活下来的?那个电子手环呢?”
  “榜一救了我。”阿七露出干干净净的手腕,脸上是淡淡的笑容,“他帮我摆脱了奇哥的控制。”
  “榜一?!”
  “榜一才被奇哥带走,他是怎么帮的你?”
  “卧槽,榜一这么强?连电子手环都能粉碎?!”
  “他不仅很强,他还是个好人。”阿七说,“所以我们现在要去救他。”
  这话一出,十八人都叹了口气,劝他回去,“你想报恩,我们能理解,但是前三十都在,你们这点人,就跟蜉蝣撼树一样,要怎么去救他?”
  阿七说:“不只是我们。”
  十八人道:“那还有谁?”
  周廷深进入暗道,“还有我们。”
  与他一起出现的,还有上百名搜救队员,快速地从入口涌了进来,各个都端着异能机关枪!
  “你们是什么人?!”十八人当即幻化出鎏金色异能武器,却不知道该瞄准谁才好,“退后!”“别逼我开枪!”
  “不要冲动,我们都是异能者。”周廷深相当淡定,“按照规定,你们不能对异能者发起攻击,否则就会当场暴毙——你们想死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