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63)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那你说啊!”许知朗吼道,“不是你做的,那是谁做的?你说啊!我们给你机会了,你为什么不说!这让我们怎么相信你?!”
  “我……”时丞欲言又止,抿紧了唇。
  “又是这样。”许知朗气急攻心,一把拽住时丞「嘭」地摁在钢板上,“耍我们很好玩吗?嗯?看着我们为了你争破了头,不停地给你找借口,你却一个字也不说,是不是很有成就感?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把我们当成过自己人!”
  时丞后背硌得难受,许知朗怒道:“你说啊!”
  时丞仍是咬紧了牙关,没有吭声。
  许知朗终于体会到了周廷深的那种无力感,打又舍不得打,逼又逼问不出来,除了就这么着,还能怎么办?什么都办不到!
  “时丞,你记住了,是你抛弃了我们,不是我们抛弃了你。”
  许知朗失望地松开时丞,径直往别墅里走。
  他一直走,一直走,直到走进最里面的Alpha卫生间。
  卫生间里一个人也没有,他「嘭」地一脚踹关了门,上了锁,然后进入隔间,拿出卫星电话一通狠按,放到了耳边。
  电话那头很快接通,还没出声,许知朗就先开口道:“请问是ICPO吗?”
  ——
  许知朗走后,时丞一个人靠着钢板,在花园里待了很久。
  他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可是除了隐瞒他又能怎么办呢?至少这样他还可以骗骗自己,他是干净的,他的手里没有沾过血,他配得上周廷深,否则他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站在周廷深的身边。
  即使他也明白,掩耳盗铃,又能盗多久呢?
  “你暴露了。”
  陌生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时丞循声抬头,看到了阿七。
  他面色一沉,“你不该出现在这里。”
  “我知道。”阿七从土墙上跳下来,“不过,我看到周队长在天台上讨论你的资料了,就想着应该过来告诉你一声。”
  时丞现在最不想听的就是这个,“我已经知道了,你可以滚了。”
  “我来也不只是为了这个。”阿七说,“我是想告诉你,我可能保不住大山工地的幸存——”
  他的话没说完,猩红色的手术刀已经抵到了喉咙。
  “你再说一遍?”时丞冷眼看他。
  阿七知道时丞没有耐心,但不知道他没耐心到这种程度,也不敢再绕弯子,抬起还缠着绷带的手掌,“九哥死了,可我还在,任务就会继续发布,如果我不照做,今天被你杀死是死,明天被它杀死也是死,你让我怎么选?”
  他的手腕处戴着一条白色的电子手环,作用极多,大多时候是用来接收任务消息的,少数时候也会用来处理不听话的邪神成员,轻则负伤,重则死亡。
  里面的数据直通邪神总部,电子手环的灵活性也很强,即使断腕也无法摘除,反而会依附到身上的其他地方,继续发布任务,并实施限时惩罚,要么屈服,要么自杀,除此之外,没有第三个选项。
  阿七也是被逼无奈,他比谁都不想在时丞的面前晃荡。
  忽然,只听「咔」的一声,电子手环倏然断成两截,在下落的瞬间又被猩红色异能碾成了齑粉!
  时丞说:“现在可以了?”
  阿七:“……”
  他居然……就这么轻而易举地把电子手环给粉碎了?!
  来的时候,阿七心里确实是抱着期待的,但他对天发誓,他真的只是想跟时丞商量一下,让周廷深提前救援,达到双赢的结果,却没有想到时丞会直接帮助他摆脱了邪神!
  时丞只是不想再跟他牵扯上关系,“还有问题?”
  “没、没有问题了。”阿七回过神来,“我这就走,谢谢……谢谢。”
  他一边说着,一边跳上土墙。
  “等等。”时丞突然叫住他。
  阿七不得不止住想要飞速逃跑的心,“怎、怎么了?”
  时丞犹豫几秒,“你能跟我说说,你胸前那个徽章的含义吗?”
  阿七低头,数字「六十七」在阳光下反射着光芒。
  他说:“当然可以。”
  他们聊得太过专心,以致于全然不知土墙的拐角处还站着个人,将这副场景全都看进了眼里。
  ——
  “奇哥,六十七的定位消失了。”
  一片刺目的纯白里,身穿白色防护服的人说道。
  是来自泪痣守卫的声音。
  同样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奇哥转动着手里的手术刀,毫不意外地道:“死了吧。”
  泪痣守卫左右看看,低声道:“没有尸体扫描图,会不会是像第一批……”
  “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升级电子手环?”奇哥看他一眼,“第一批的历史不可能再重演。”
  泪痣守卫道:“那……”
  奇哥道:“六十七不具备摆脱电子手环的能耐,应该是在死前遭到人为毁坏了,才来不及上传尸体扫描图。”
  泪痣守卫的语气里难掩兴奋,“是小白兔?!”
  闻言,出现情绪波动的不仅是泪痣守卫,还有躺在手术台上身形干枯的男子,他暴突的双眼瞪视着奇哥,眼白布满了狰狞可怖的血丝。
  “别担心。”奇哥眼角带笑,刀尖划破干枯男子皱巴的肌肤,在鲜血溢出时,用近乎温柔的声音道:“你们很快就会相聚了。”
  干枯男子的喉咙里发出了野兽般的悲鸣。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7 20:02:02-2022-09-18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壹竔、Y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淮 50瓶;肉卷好吃 39瓶;我真的需要睡眠、一颗草莓 10瓶;soft他爹、歪瑞古得 5瓶;晚秋 2瓶;竹墨雨潔、我潮湿魈宝、ThreeI.、七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39
  这是他们有史以来出的最安静的一次接物资任务。
  没有许知朗陪柳苗苗拌嘴是一方面, 最主要的还是周廷深的低气压,隔着一辆车都能把柳苗苗给吓哑巴了,机械地端起机关枪对着靠近的丧尸「突突突」。
  周廷深似乎想起什么, 开口道:“新的……”
  几人顿时一个激灵。
  “干什么?”周廷深问他们,“走神了?吓成这样。”
  “没、没有。”曾程已经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跟周廷深坐同一辆车了, “你刚才说什么?”
  周廷深说:“我问新的派送员联系上了没?”
  “还没有。”隔壁车里的路寅说, “物资局的没有回话,估计是在开会。”
  柳苗苗道:“天天都在开会, 也没见物资多给一斤,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讨论些什么玩意。”
  路寅说:“讨论怎么少给一斤吧。”
  柳苗苗:“……”
  龙堡机场里没有几只丧尸,两下就被柳苗苗解决了,停机场里那堆被遗弃的物资也被附近的虫和鸟儿吃了个干净,独剩下一堆空壳,在这炎炎夏日里引来无数细蚊, 密密麻麻的, 看得人直起鸡皮疙瘩。
  蔚蓝色的异能捕捉网落下, 像是电蚊拍一样, “噼里啪啦”地把细蚊子消灭个干净。
  柳苗苗舒心道:“这下看起来舒服多了。”
  周廷深说:“别在没用的地方浪费异能。”
  柳苗苗嘟嘴,“哦……”
  路寅找了一圈回来, “深哥,直升机还没到。”
  “这是换了个孙子来溜我们?”周廷深「啧」道, “电话给我。”
  路寅拨通了物资局的电话,递给周廷深。
  第一声刚响起来, 就被对方挂断了。
  他还没打第二个过去,物资局的就发来一条消息。
  物资局:不好意思, 领导在主持视频会议, 不方便接电话, 有什么问题请以短信方式联系,谢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