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73)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到时候我会通知你。”周廷深说,“没什么事就挂了。”
  这次老刘没敢再拦。
  曾程听了个七八分明白,“有人举报小时丞?”
  “嗯。”周廷深握紧了卫星电话,“不知道是谁,点名道姓指出K018,ICPO直接定位过来,总部不想惹麻烦,打算提前把小丞接走。”
  “这、这可怎么办?”柳苗苗慌了,“我们还没找到破解电子手环的办法,绝对不能让他们接走小时丞。”
  周廷深道:“我拒绝了总部的提议,但这样拖下去也不是长久之计,我们迟早都得回到总部。”
  几人都沉默了。
  “先找电子手环要紧,暂时不想这些……”周廷深打算继续翻尸体,无意间瞥见一旁,许知朗眼神闪躲,畏畏缩缩的,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
  周廷深奇怪道:“你干什么?”
  许知朗死扣着手指,哑声道:“我……对不起,深哥,我不是故意的……”
  周廷深的心底冒出了一个令人后背发凉的猜测,“是你举报的?”
  许知朗哭道:“我没想举报的,真的,你听我解释,我……”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害死小丞?!”周廷深摔了卫星电话就要冲过去,曾程和柳苗苗连忙拉住他。
  柳苗苗劝道:“深哥,你冷静一点,果冻他——”
  “这他妈让我怎么冷静!”周廷深怒道,“我绞尽了脑汁想要保住小丞,转个背就被自己人出卖了,换你你能冷静?!”
  曾程也劝道:“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就算你现在把果冻揍一顿,我们还是得想办法解决问题啊。”
  “那我也要先揍一顿!”周廷深不听,“都给我放开!”
  曾程和柳苗苗哪里敢放,死命抓住周廷深,生怕他这一拳下去会要许知朗的命。
  “都长本事了是吧?连我的话都敢不听了!”周廷深恨声道,“许知朗,你他妈自己过来,别逼我过去弄死你!”
  “不是……深哥,你听我解释……”许知朗畏惧地后退着,脚跟似乎碰到了什么,他没有注意,哭得正伤心,“我真的没想举报小时丞,我只是……”
  “轰——”
  震耳欲聋的爆炸突然响起,地面剧烈晃动起来,曾程和柳苗苗当即扶墙稳住身形,许知朗猝不及防,脚底一滑向后倒去,脑袋正对着尖锐的废弃桌腿!
  周廷深目光一凝,蔚蓝色的异能尖刀飞射而出,霎时砍断了桌腿,与此同时他迅速伸手一拽,就把许知朗给提溜起来,稳稳地站在了地上。
  “平时都他妈怎么训练的,这点程度的地震就站不稳了?!”
  许知朗的脑子才懵了两秒,就被周廷深给一顿臭骂清醒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2 20:02:02-2022-09-23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汐酱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七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冲啊啊啊 50瓶;汐酱 20瓶;46749916 7瓶;浅尝 6瓶;小兔子不爱在广寒宫跳 5瓶;27160253、取什么名字好呢、娜木、晚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45
  许知朗惊魂未定, “谢……谢谢深哥。”
  “别,我可没你这种会出卖我媳妇的兄弟。”周廷深松开他的衣领,转身下到楼梯的三层半, 往Omega宿舍的方向看过去。
  果不其然,那边已经坍塌了, 大量的丧尸正在往这附近聚集。
  曾程也跟了过来, “宿舍楼爆炸了,难道邪神的人还在学校里?”
  “不太可能。”周廷深说, “他们的目标是幸存者,继续逗留在这里没有意义,炸掉仅存丧尸的Omega宿舍更没有意义。”
  曾程说:“那刚才的爆炸是怎么来的?”
  周廷深沉思了一会,“应该是有什么触发点……上楼找找。”
  他们返回三楼,许知朗还在哭,“深哥……”
  “不想挨揍就给我闭上嘴滚一边凉快去。”周廷深看也没看他, 把爆炸前每个人的位置都看了一遍, 最后停留在房间里的几个按钮上, “触发点在这。”
  曾程无声地拍了拍许知朗的肩膀, 走到周廷深身边,“爆炸按钮?”
  柳苗苗说:“邪神就是在这里远程操控的爆炸?”
  “应该没错。”周廷深数了一遍爆炸按钮个数, “这所学校共有八栋大楼,这里只有六个按钮, 他们没有在教学楼和计算机楼里装炸弹,因为里面有异能者。”
  “能试一下吗?”柳苗苗说完, 发现他们都看向了自己,莫名其妙道, “楼里没有幸存者, 那群丧尸炸了也没关系吧?”
  周廷深一言难尽道:“你是不是忘了, 我们也在其中一栋楼里?”
  “……”柳苗苗很快在保命和好奇之中作出选择,“那还是出去再炸吧。”
  周廷深没理他,“这扇门是谁打开的?”
  许知朗哽咽着举手,“是、是我,深哥。”
  周廷深没吭声。
  曾程眼神示意,许知朗继续往下说:“这扇门没锁,深哥,我一拧它就开了,然后老刘就打电话……”
  曾程:“咳咳。”
  许知朗的叙述断了,周廷深揉了揉眉心,道:“详细说说。”
  许知朗道:“老刘来电那会,我还没进去,后来……我就往后退,可能不小心踩到了,我没有注意。”
  周廷深俯身细看按钮,确实有一个沾上了泥渍。
  “得亏你没踩到活动楼的按钮,不然大家就要一起归西了。”柳苗苗心有余悸,“不过邪神为什么要把爆炸按钮放在房间里?”
  许知朗大着胆子猜测道:“是不是想让我们开门时自己踩中?”
  “不是。”曾程接了他的话茬,“当时邪神的目标是幸存者,我们已经进入了其他楼里,除了距离最远的Alpha宿舍楼,其他楼层的爆炸都会造成我们的伤亡,这些按钮大概是被作废了。”
  “不是作废,是保护起来了。”周廷深摸着房门,“这里面残留有攻击型异能,猩红色的,完全覆盖了整个房门,属于持续稳定的消耗性操作,可以使它在此期间变得坚不可摧。”
  攻击型异能者如果转为防御,同样的面积会比攻击时消耗掉的异能多增加两倍——这也是龙堡机场那几名邪神炸毛的主要原因,不能攻击就只能跑,跑不掉就只能死,持续的防护会让他们的异能消耗得更快。
  “是不是小时丞——哎哟!”柳苗苗不小心踩到什么,差点崴了脚,低头一看,是只断手,肚子里顿时一阵反胃,又想往楼梯间跑了。
  “别动!”周廷深注意到断手上有个白色的东西,怕他踩到什么不该不该踩的东西,“曾程给按钮上层防护,我过去看看。”
  他话音刚落,那六个按钮上就出现了一层金盾。
  周廷深蹲在柳苗苗身边,把自己的手垫上去,然后让柳苗苗慢慢松脚,“别着急,一点一点地松。”
  柳苗苗大汗都流出来了,一秒不到就能做完的事情,硬生生熬了十多秒,才把自己的脚收回来。
  出乎意料的是,他脚底下白色的东西并不是什么危险物品,而是周廷深和曾程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的电子手环!
  周廷深立刻摘下来细看,很遗憾,这块电子手环甚至比龙堡机场的那两块还要破损得厉害,不仅内部自动销毁了,表面还炸出了许多道裂痕。
  曾程已经看出来了,还是抱着一试的心态问:“完全不能用了?”
  “嗯。”周廷深应了声,但值得庆幸的是,手环长度达到了十公分以上,他在感知后,意外发现了别的线索,“这上面残留的也是猩红色异能,但跟房门上的异能不是出自同一个人,使用异能的出发点也不同,这是被强烈的从本体爆发出来的攻击型异能震碎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