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128)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时丞双目无光,剧烈喘息着,“哥……哥……”
  周廷深抱紧了他,“哥哥在这,别怕,小丞,哥哥在这,哥哥不会让你有事的。”
  时丞无力地靠在周廷深的肩上,缓和着、平息着。
  何万兴和姚错很快回来,气喘吁吁地朝周廷深摇了摇头。
  他们把楼上楼下都转了一圈,连个人影也没有见到。
  在时丞表现出异常之前,他们甚至连脚步声都没有听见。
  何万兴急得去拉时丞,“你到底看到……”
  “别碰我!!”时丞突然尖叫,异能抑制手环「喀」的碎成数段,散落了一地。
  何万兴惊诧不已,脚步刚动,脸颊就传来了刀割般的刺痛,他站在原地,滚动眼珠看向一旁,顿时震惊当场!
  只见无数把猩红色的异能手术刀浮现在审讯室里,密密麻麻的,森冷的刀尖全对着他,无声而又致命的警告着!
  他脸颊上的细血混着汗水悄然流下,喉咙滚动。
  “调查到此结束。”周廷深沉声叫停他们,轻抚着时丞的头发,放缓了语气,“乖,小丞,把异能消散了,哥哥带你回去,不让他们问了,好不好?”
  时丞紧紧地抱着周廷深,像是快要溺死的落水者,胸口剧烈起伏着,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慢慢地、慢慢地消散了异能手术刀。
  周廷深将他抱起,何万兴和姚错当即横跨一步,拦着不让他走。
  “调查必须得继续下去。”姚错的态度坚决,尽管他也被时丞的异能攻击吓出了一身冷汗,“时丞认出了内奸,他肯定还知道更多关于邪神的事情,我们不能就这么半途而废。”
  脸上带伤的何万兴也说:“内奸的地位绝对不低,否则不会让他出现这样的反应,一定要尽快揪出来才行。”
  “我知道。”周廷深比谁都清楚,“但小丞刚受过刺激,再给他一点时间吧。”
  “我们也想给他时间,但内奸会给他时间吗?”姚错说,“这次的机会非常难得,时丞对你也很顺从,只要你开口,他肯定……”
  “你也知道他不会拒绝我,让我怎么去开这个口?!他是我的Omega,你们是无所谓,我他妈都快要心疼死了!”周廷深怒道,“无论案情再怎么紧张,也要考虑当事人的承受能力,以防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这才是办案的基准和道德,你做了那么多年的督察官,难道还需要我来提醒吗?”
  姚错语塞。
  “你说得对,他是你的Omega,我们不可能有你那么在乎他。”何万兴说,“调查可以延期,但是你得明白,你的Omega已经暴露了,多耽误一秒就会多一秒危险,即使出发点不同,你也应该配合我们。”
  周廷深冷声道:“我已经很配合你们了,是你们在咄咄逼人。”
  “不要因为他是你的Omega,就失去了你引以为傲的执行力和判断力。”何万兴说,“我们也没有针对他的理由,大家都是为了幸存者着想。”
  二人对视着,周廷深面部紧绷,许久,像是泄了气一般,抱着时丞重新坐了回去。
  何万兴蹲下询问时丞:“你刚才看见什么了?”
  时丞神色黯淡,没有一点回应。
  何万兴着急道:“你是不是看见邪神的人了?”
  时丞偏开了头,依旧没有回答——他开始抗拒回答问题了。
  何万兴不得不把希望寄托在周廷深的身上。
  周廷深强忍着心酸,让时丞抬头看向自己,“来,小丞,叫哥哥。”
  时丞的神智有些恍惚,幸好还是认人的,“哥哥。”
  “乖。”周廷深轻吻他的眉心,“告诉哥哥,你刚才都看见什么了?”
  时丞却又陷入了失神的状态,答非所问道:“奇哥……告诉我,我的编号是陆拾,我没有家了……”
  “你有家的,你是哥哥的媳妇,哥哥的家就是你的家。”周廷深说,“回答哥哥的问题,宝贝,你刚才看见什么了?”
  时丞却像是着了魔一样,颤抖着重复道:“奇哥告诉我,我的编号是陆拾,我没有家了……”
  何万兴和姚错急得想阻止他重复无用的话题,周廷深就先制止了他们。
  “然后呢?”周廷深顺着问道,“然后他还说了什么?”
  “但从今天开始……我有了新家……”时丞的声音越发沙哑,“诸神就是我的家,我要爱它、护它,不能对任何人说出它的存在……如果我离开了它,就要尽快回到它温暖的怀抱,否则……否则……”
  否则什么呢?
  时丞没有继续说,任谁都知道后面的话带着威胁性。
  周廷深轻轻擦去他眼角的泪珠,“小丞,你相信哥哥吗?”
  时丞对上周廷深认真目光,没有犹豫:“我相信哥哥。”
  “哥哥一定会保护好你,不会再让邪神伤害你了。”周廷深说,“你告诉哥哥,刚才看见了什么,哥哥这就让他消失,好不好?”
  时丞抿了抿唇,脸都憋红了,仍是用力摇头,眼泪盈眶,“奇哥告诉我,我的编号是陆拾,我没有家了……”
  周廷深皱紧了眉头,“小丞?”
  时丞再也坚持不住,失声痛哭,泪水不停地掉,“奇哥告诉我,我的编号是陆拾,我没有家了……但从今天开始,我有了新家……诸神就是我的家……”
  时丞陷入了死循环,就算周廷深再让他叫哥哥,他也不断地在重复这一段话,眼泪打湿了衣襟。周廷深怕他出事,不得不连续咬破腺体,强制让他进入了昏迷状态。
  “调查……”周廷深的嗓音也哑了,“是我强行中断,我的人,我也要带走,无论后续出现什么问题,转告高层,我会负全责。”
  这一次,他再抱起时丞离开,姚错和何万兴都没有再拦。
  ——
  审讯楼对面的大楼转角里,奇哥脱下了身上的防护服,扔进垃圾桶里。
  “嘻嘻……”泪痣守卫递烟道,“奇哥,您这一来就是大招,小白兔都要被吓坏啦。”
  “吓坏了才好。”奇哥接过烟,放进嘴里,在泪痣守卫殷勤点烟时轻吸一口,吞云吐雾,脸边有什么东西反射着太阳的光芒,“吓坏了,他才会听话。”
  “那我们什么时候能把他带走啊?”泪痣守卫吸着口水,“小白兔这么顽强,我好喜欢他啊,现在细皮嫩肉的更喜欢了!”
  奇哥轻笑道:“这么多年了,你还没有玩够?”
  “生命不止,享受不熄嘛。光是回想起刀尖划破他皮肤的触感,哇……”泪痣守卫浑身抖了抖,“我都要硬了呢,嘻嘻嘻……”
  “真是个变态。”奇哥这么说着,语气里却尽是宠溺,“兔子现身了,继续潜伏没有意义,通知所有人,尽快带走优质种马,散到各个部门盯紧兔子,等我命令。”
  泪痣守卫滑稽地敬了个礼,“遵命!”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28 20:02:02-2022-10-29 20:02: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七瑾 10瓶;48360750、叫我小c吖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81
  精神和肉体的双重刺激, 导致时丞昏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过来,他睁开眼,周廷深疲倦的身影就在身边。
  “你醒了?”周廷深温声道, “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时丞往他的怀里缩了缩,“哥哥, 我害怕……”
  周廷深紧紧环抱住他, “对不起,小丞, 都是哥哥的错。”
  “哥哥没有错,哥哥不要道歉。”时丞靠在周廷深的胸膛,他的脸色还有些苍白,“可是我不想待在这里了,哥哥,我们可不可以出去搜救?就像以前一样, 在城市里寻找幸存者, 好不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