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4)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尽管如此,曾程还是跟许知朗一起加快了行车速度,如果不是顾及物资会被颠坏,油门几乎都要踩到底了。
  他们前行了大概有三分之二的路程,能见度变得越来越低,地面也开始凹凸不平,车速被绊住了。
  现在已经快八点钟了,春日夜长昼短,他们连跟落山的太阳比速度的机会都没有,就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为了避免引来丧尸,周廷深没有让他们开车灯,这样利用车速甩掉丧尸的成功率会高很多,还可以节省异能多休息一会,反正越野车不怕过坑。
  但是人怕。
  没过多久,柳苗苗就被摇晕了,“在这之前,我……呕……从来不知道……呕……我也有晕车的……这一天……”
  阳城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再加上地上的大坑叠Buff,更是颠簸,他就是再能抗也扛不住了。
  同样晕车的许知朗的情况比他稍微好一点,没有吐,不过脸色也很难看,“我怎么感觉这段路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呢?”
  曾程其实也有相同的异样感,他瞥了眼路牌上的「毓秀路」三个字,“没有走错,就是这条路。”
  周廷深听到他们的对话,睁开眼睛刚想看看情况,两辆车里的卫星电话就同时响了一声。
  柳苗苗好奇地探头过来,“老刘速度啊,这么快就回话了?”
  “有好戏看就不晕车了?”曾程哭笑不得,“应该不是老刘。那孙子就算是飞回去的,抵达物资局也得花几个小时,还要经过调查、核实、总结等程序,最后才是告知我们,不可能会这么就快出结果。”
  柳苗苗也反应过来,“可是除了老刘,还有谁会同时给我们发消息?”
  曾程撇了一眼卫星电话,然后没什么兴趣地继续开车,“还有ICPO。”
  ICPO,是“International Criminal Police Organization”的简称,译为「国际刑警组织」,是在丧尸病毒爆发以后,为数不多的还在稳定运行的高层之一。
  “又是ICPO?”柳苗苗瞬间失去了兴趣,又瞬间燃起了兴趣,“哎,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我们来赌一把,看看他们这次发的内容跟之前的——”
  曾程打断他:“我赌是一样的。”
  许知朗:“我也。”
  “加我一个。”周廷深说,“你想好要输什么了吗?”
  柳苗苗:“……”
  这个世界对他真是太不友好了,还不如去杀丧尸有意思。
  于是他幻化出一架蔚蓝色的异能机关枪,将大半个身子探出车窗,打算对着丧尸大杀特杀一场,忽然身形一顿,脱口而叫道:“卧槽!”
  他这一叫冷不丁的,吓得曾程和许知朗的手一歪,两辆车「刺啦」一声同时偏移向路边的电线杆!周廷深迅速抓住许知朗的方向盘,隔壁的曾程也一把回转了方向,车身又同时重回了正道。
  尽管有惊无险,周廷深的瞌睡也都醒透了,“瞎激动什么?看到心仪的丧尸就绑回去,哥一定力排众议给你主婚!”
  柳苗苗难得没有贫嘴,缓缓地回过头来,脸上充满了难以置信,“乖乖……我就说怎么会这么陡,原来这一路上都快被死尸给铺满了,屁大点坑都没有!”
  “死尸?”周廷深蹙眉,“曾程、果冻,闪一下远光灯。”
  两辆车的远光灯一起打开又一起关掉,尽管只有短暂的不到一秒钟的时间,看到的场景也足够令他们倒吸一口冷气了。
  只见他们目光所及之处,横七竖八地躺着数百具丧尸的尸体,残肢断臂散落得到处都是,仿佛在不久之前,这些见人咬人、见鬼咬鬼的怪物都变成了弱势群体,遭到了一场堪称变态的大屠杀。


第3章 3
  几人的脸色都不太好,“深哥……”
  周廷深很快指明了下一步:“在前面的十字路口停车。”
  两辆越野车利落地一前一后停在路中间,这里的视野足够宽敞,不管出现什么突发情况,他们都能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
  周廷深解开了安全带,“待着别动,我下去看看。”
  他打开车门,环顾四周,确定没有活物,才捡了根观赏树的断枝,蹲在就近的几具死尸面前捣鼓起来。
  天色太暗,车上的几人看不见周廷深在干什么,只能屏住呼吸,打起十二分精神观察附近的动态,确保周廷深的安全。
  过了一会儿,周廷深直起身来。
  曾程忙问道:“怎么样?”
  周廷深扔掉断枝,“一刀毙命,直插入脑。”
  这不像是异能者会干出来的事情,柳苗苗问:“是普通人做的?”
  “不好说。”周廷深道,“凶器入脑的长度都是十公分,不多不少,普通人不太能达到这么苛刻的要求,除非是特种兵。”
  但是要想清空这一整段道路的大量丧尸,起码需要丧尸数量一半以上的特种兵才能办到,他们此前并没有收到特种兵进入阳城的任何消息,所以比起普通人,更大的可能性还是异能者。因为入体仅有十公分的异能武器,是不会留下痕迹的。
  也就是说,现在的阳城,除了他们,还有一名……或许是更多名,不想暴露自己实力,却又嫌弃丧尸挡路的异能者。
  周廷深下意识想起了龙堡机场的那个人。
  柳苗苗摸着下巴,又开始推测:“既然对方的异能具有攻击性,那么首先可以排除治愈型异能者。”
  “其次可以排除防御型……”许知朗正要跟着搅稀泥,发现周廷深投过来的目光不善,赶紧讪讪地换了个话题,“咳咳……深哥,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
  周廷深简直拿这两个活宝没辙,叹了口气,“苗苗跟我来,曾程和果冻保持警戒,一旦发现不对劲,立马带着物资返回基地。”
  许知朗担心道:“那你们……”
  “物资才是首要任务。”周廷深头也没回,幻化出一把鎏金色异能狙击枪,“我们打完副本就回来。”
  他自信的背影一时间变得高大起来,在满地的死尸中毅然走向黑暗,仿佛拯救世人于水火之中的救世主,就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就是救世主的拖油瓶有点多。
  周廷深走了几步,发现身后没有动静,回头一看,柳苗苗还站在越野车旁边,甚至隐隐有着想要缩回副驾驶的趋势。
  “柳苗苗!”周廷深气得不轻,低吼道,“我让你过来,你在那磨蹭个什么劲?”
  “不是……”柳苗苗的声音不知为何带着些颤抖,“深哥,你难道……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吗?”
  周廷深反问:“什么声音?”
  柳苗苗急得跺脚,“就是除了我们以外的别的声音啊!”
  周廷深见他不像是在撒谎,也认真起来,“你听见什么了?”
  柳苗苗疑神疑鬼地左右张望,像是生怕被谁听见一样死命压着音量,“不知道是从哪里传来的,好像……好像是一段歌声,特别凄惨幽怨……”
  周廷深看向曾程和许知朗,那两人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见什么歌声。
  “真的有啊!”柳苗苗都快要哭出来了,“不信你过来!你站到我这里来!要是没有歌声,我现场倒立吃屎!”
  许知朗遗憾地表示:“我出门前已经拉完了,没有多余的能给你了。”
  柳苗苗二话不说抬起异能机关枪就瞄准了他的脑袋,吓得他周身「嗡」的一声亮起了银色的盾牌,“哎别别别!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个逆子,看爸爸回去怎么收拾你!”柳苗苗骂骂咧咧地放下武器,转眼又是一副怂兮兮的样子,“深哥你信我,过来听听,绝对会有新发现的。”
  柳苗苗说得煞有介事,以防万一,周廷深还是走了过去。
  刚站定,柳苗苗就「嗖」地一下钻进了副驾驶里,还毫不客气地「嘭」一下用力关上了车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