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95)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虽然他最想弄坏的,就是底下的那个东西。
  老刘的嘴巴张得老大,“你、你就不怕……”
  “怕,我当然怕,总部那么多的规矩,可能会把我罚到死。”周廷深举起手上的蓝白破布,“但我更怕我媳妇觉得自己找了个没用的Alpha,所以就算是晚了,我也要把我该做的事都弥补上。”
  在周廷深以陆时的配偶身份申请重审案件的时候,老刘曾经非常震怒,但没过多久他就释怀了,以为周廷深不过是一时心血来潮,或者被陆时的外表给蒙骗了,才会选择那种不干不净的人,只要回到总部,把时丞单独关一段时间,再对周廷深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这份新鲜感迟早都会消失,到时候二人分道扬镳,原本的审查程序该怎么走就怎么走。
  直到这一刻,他才发现周廷深是真的对时丞动了感情。
  他有些无法接受,“小周啊……”
  “啊!!”忽然有人发出惨叫。
  他们迅速回头,只见张许生正以一个令人头皮发麻的畸形姿势跪伏在地上,大口撕咬着红衣Omega的小腿肉!
  幸存者们都被吓傻了,老刘慌道:“还愣着干什么,快拉开他们俩啊!”
  许林和李彬磨蹭着,不管是为了时丞还是为了私心,都不是很愿意动手,碰巧周廷深也道:“等等。”
  老刘道:“都这个时候了,你怎么还计较那点个人恩怨!”
  “有点不对劲。”周廷深没理老刘,仔细听着张许生喉咙里发出来的沉重喘息,居然像极了丧尸那种类似于野兽的囫囵进食声!
  他立刻道:“都给我后退!守卫准备射击!”
  幸存者迅速后退,守卫却没有动作。
  “都在发什么呆?!”周廷深回头,与一名眼带泪痣的后排守卫对上了视线。
  前排的守卫们反应过来,整齐端起了异能机关枪。
  “不准射击!”老刘喝停守卫,对周廷深道:“我人还在这呢,你动手泄愤就算了,连人命都要拿来开玩笑了?!”
  周廷深不多解释,“是不是玩笑,你自己看。”
  “就算再怎么看,他也是个人类,更何况在飞机上好几个小时也没尸变,怎么可能会突然——”老刘边说边扭头,正好跟红衣Omega青筋凸起的狰狞脸庞对上视线,就连地上的张许生也是一副口流血水的恐怖模样!
  “我的妈呀!”老刘吓得屁滚尿流,一溜烟躲到了周廷深的身后,“这是个什么怪物?!”
  “守卫准备!”周廷深没理他,甚至比任何时候都要冷血无情,下令道:“击毙!”
  “砰!”“砰!”两声,红衣Omega和张许生就此倒地不起,黑红的血液在地上慢慢汇聚成了一滩。
  没有被感染的人突然变成了丧尸,无论让谁来看,都觉得毛骨悚然。
  周廷深火速安排道:“所有人按照第二性别分成三排,未分化按Beta算,幼童跟紧大人,前后间隔两米,就地抱头蹲下。守卫瞄准头部,一旦有人越过安全距离,无差别就地击毙!”
  守卫应道:“是!”
  人群分列,守卫严防。
  周廷深这才蹲在红衣Omega的尸体旁边检查,他身上的伤不多,小腿上的咬痕清晰,从尸变到死亡的速度很快,还能看到里面跳动的肌肉组织,除此之外,他被扯掉过一块连着头发的头皮,肌肤上的抓痕无数,全都结疤了,明显是在死前遭受的虐打。
  “都是他和张许生互殴导致的。”路寅说,“他这一路上没怎么接触到丧尸,比张许生还能苟。”
  周廷深又转向了张许生的尸体,左眼外圈血肉模糊,是被人硬生生抠出来的,还有脸上交叉纵横的十几道指甲划出的血痕,也已经长出了痂。
  到此结束,就没有其他的皮外伤了。
  曾程紧紧皱着眉头,“难道丧尸病毒变异了?”
  李大宝若有所思道:“说起来,我在机场大厅里遇见的丧尸也有点奇怪。”
  周廷深问:“怎么个奇怪法?”
  李大宝道:“它们伪装成了死尸,才会打我一个措手不及——会不会是同一批变异的病毒?”
  周廷深不置可否,站起身道:“老刘。”
  老刘忙应道:“哎!”
  “让人把他们的尸体送到研究室,扒光了仔细检查一遍,看能不能找出感染源。”周廷深说,“以防万一,在结果出来之前,先把这批幸存者进行单独隔离。”
  “好好好。”老刘答应完,对守卫道:“还不快照做!”
  守卫和工作人员各自带着尸体和幸存者离开,停机场上就剩下周廷深他们了。
  “唉。”老刘偷偷瞥了眼周廷深,“陆时没了,幸存者还出现了意外,这让我怎么去跟督察组交代啊?”
  “一人做事一人当。”周廷深脱下防护衣,连着匕首一起递给路寅,“辛苦你们了,都回去好好休息吧。”
  路寅却知道他这一去恐怕不会轻易回来,“深哥,我们和你……”
  “不用。”周廷深握紧手里的蓝白破布,“这一次,有小丞陪我就够了。”
  搜救队员哑然。
  ——
  通透敞亮的房间里,周廷深坐在被审讯位,隔着一张桌子的审讯位上坐着神情严肃的上级官员,中间那名是督察组组长,左边那名是搜救队的总负责人,右边那名是负责记录的人员。
  记录人员打开录音设备,道:“请简述你的个人信息。”
  周廷深道:“周廷深,男性Alpha,壬午年八月初九出生,攻击型高阶上级异能者,未婚丧偶,担任K018搜救队队长已有十二余年,自乙未年起已知的大型天灾人祸全部参与过,截至目前成功搜救了八万余人,具体人数总部有记录。”
  早在丧尸病毒爆发之前就出现了异能者,不过当时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贸然公开异能者将会造成恐慌现象,他们就被列为了特殊编制的非公开人员,也不属于未成年无法工作的限制范围。
  直到丧尸病毒爆发,他们才成为了公开人员,踏上搜救幸存者的征程。
  “K开头的王牌搜救队队长?功绩显著啊。”督察组组长姚错目露赞赏,“不过要纠正你一点,未婚不算丧偶。”
  周廷深说:“我会找到他补办冥婚。”
  姚错:“……”
  “信息了解到此结束,请你回答我们四个问题。”搜救队总负责人何万兴的手肘撑在桌上,“问题一,为什么私自传播邪神资料?”
  周廷深答:“为了不惜一切代价清除救援路上的阻碍,并代行总部未履行的提醒义务。”
  何万兴道:“即使会让邪神改变策略,导致其他搜救队陷入困境?”
  周廷深道:“搜救队里从来没有贪生怕死之辈,就算跨过刀山火海也会义无反顾地冲向幸存者。”
  何万兴微微挑眉。
  “问题二,”姚错接道,“物资局举报你以下犯上,要求物资局领导跪着来见,理由是什么?”
  “工作人员玩忽职守,未将物资点取消的消息传达到位;上级领导监督失职,导致我队空耗一天、救援延期,不仅出现粮食危机,还与四名高阶邪神发生正面冲突——如果我队反应稍慢,死在龙堡机场的就要换人了。”周廷深说,“他们不想跪着来见,那就按照正规程序走,罢免职务、层层追责,正本清源。”
  戏弄搜救队是总部的大忌,姚错正色道:“此事我会去尽快核实,给你们双方都有一个交代。”
  何万兴说:“问题三,负责人同意不派直升机去接陆时的前提是,你会带着陆时回来,那么,陆时人呢?”
  周廷深沉默了,在几人的注视下,摩挲着掌心缠绕的绷带——那底下是被他藏起的蓝白破布,很久之后,才说:“我比任何人都希望能把他带回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