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9)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衣服是损耗品,除非有国家支援,或者有能力搜现场,否则幸存者除了去捡,别无他法。
  男高中生显然并不具备前两个条件,无论是捡丧尸的,还是捡死人的,都是被逼无奈的选择。
  “哥哥相信你。”周廷深摸了摸他硌手的头发,心里却一点都不觉得脏,“走,哥哥先帮你把刘海剪剪,怪遮眼睛的。”
  男高中生应道:“嗯!”
  此时他们再往别墅里走,没有人敢多说一个字了。
  剪头发是个技术活,周廷深显然是没有这个技术的,不过男高中生现在的头发状态,他就是拿个碗过来盖着,照葫芦画瓢地剪个锅盖头也会显得好看。
  话是这么说,周廷深还是给男高中生好好地剪了个大概的短发轮廓——细致的轮廓他也剪不出来,毕竟都凝结成一股一股的了。
  周廷深透过镜子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夸赞道:“完美,黑是黑了点,五官还是很精致的。”
  “黑?”男高中生像是第一次听到这种形容词,歪了下头,“我吗?”
  周廷深笑道,“不然呢?”
  男高中生还没说话,李大宝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深哥,热水都准备好了,干净衣服也给他放在浴缸旁边了。”
  “马上就来。”周廷深担心热水凉了会洗不干净,拿起柳苗苗找来的杀虱剂,抓紧时间在男高中生的头上一顿操作,喷了得有大半瓶,才用一次性头套罩住他的头发,“待会你先洗完澡再洗头,让它多闷一会儿,知道了吗?”
  男高中生乖巧点头,“我知道了,哥哥。”
  周廷深回头唤道:“大宝。”
  “在呢。”李大宝瞅了眼空无一人的楼下,悄悄地把放在桌肚子里的东西拿出来,小声道:“来,小朋友,这是给你的,先垫垫肚子。”
  可惜男高中生特别认生,不仅没接,还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牛奶?!”柳苗苗和许知朗瞪大了双眼,异口同声地道,“这是哪里来的,我怎么没有看到过?!”
  “单就你们俩现在的反应,看到了还得了?”周廷深把牛奶塞进男高中生手里,“喝完再进去。”
  男高中生看了看周廷深,又看了看手里的温牛奶,听话地仰头喝了个干净。
  没有人能拒绝一个只听自己话的小朋友,周廷深也是,他越看越觉得喜欢,把空杯子接过来转交给李大宝,对男高中生道:“牛奶的事,记得不要告诉其他人。”
  男高中生眨了眨眼,“为什么啊,哥哥?”
  周廷深顺手抹了把他嘴角沾到的牛奶,笑道:“因为这是小朋友限定。”
  男高中生歪头,似乎没听懂,只有柳苗苗和许知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仿佛就此失去了父爱。
  倒是周廷深这一擦,发现男高中生的嘴角比刚才白了一点,但也只是从深黑变成了巧克力黑的区别而已,伸手拍了拍男高中生的后脑勺,“好了,快进去洗吧。”
  浴室门关上的时候,柳苗苗和许知朗已经手脚并甩地缩到了地板上,像是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残酷的背叛,妄图撒个大娇来换取牛奶,“呜呜呜……我们也是个宝宝啊!不管不管,宝宝要喝奶奶,呜呜呜……”
  周廷深冷血无情地道:“刚才那是最后一杯,想喝就得搜现场,去吗?”
  “不去!”柳苗苗和许知朗瞬间站了起来,并用各种浮夸的姿势秀起了自己身上的肌肉,“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许多呢,毕竟已经二十好几的大人了,深哥你不能再把我们当成小孩子对待——”
  “没事做就滚下去分物资。”周廷深打断道。
  柳苗苗和许知朗整齐立正:“好的爸爸!”
  ——
  物资已经分得差不多了,路寅不仅安排得妥妥当当的,为了防止遗漏,还用小本本一一记下了所有数据。
  最后他走过来,低声道:“深哥,食物损坏得太严重了,估计撑不了几天。”
  除去派送员损坏的部分,归途那一路颠簸也不是盖的。
  周廷深已经预料到了,“最多能撑几天?”
  路寅推了下鼻梁上的方框眼镜,在小本本上写写算算,“不到四百斤的食物,我们有八十多个人,就算是省着点……最多也只能吃一周。”
  “足够了。”周廷深说,“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晚上好好休息,两天后搜现场。”
  柳苗苗和许知朗眼前一亮:“那我们是不是有奶喝了?”
  周廷深瞥他俩一眼,“你们不是二十好几的大人吗?”
  二人嘟嘴卖萌,“谁说的?人家明明永远是个宝宝。”
  在周廷深考虑是要发挥伟大的父爱包容他们,还是就地抽出七匹狼的时候,身上的卫星电话发出「叮」的响声。
  周廷深掏出来一看,“是老刘。”
  每当他们进入需要搜救的城市,考虑到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引起幸存者不必要的恐慌,以及在外被丧尸发现的危险,老刘都会转为发短信联系他们。
  柳苗苗喜道:“是不是物资局那边出结果了?”
  “应该是。”周廷深点开短信,紧接着,目光陡然冷了下来。
  几人心里一颤,忙问道:“怎么了?”
  周廷深看了眼不远处将物资盖好的守塔兵,把手里的卫星电话转了个面,正朝着他们,“自己看吧。”
  屏幕上只有短短的一句话,却让在场所有人的脸色在一瞬间全变了。
  ——直升机失控撞向了高楼,负责阳城的派送员已当场死亡。


第6章 6
  周廷深找了个没人的角落,让柳苗苗他们把风,给老刘打了个电话。
  周廷深问:“失控的源头是什么?”
  老刘回答:“技术人员排除了故障的可能性,已经定性为因派送员操作不当导致的事故。”
  周廷深觉得这个定性太过草率,“也有可能是人为的。”
  对于攻击型异能者而言,要想弄坏一架直升机完全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确实不排除你所说的这个可能性,但他们并没有在现场发现任何残留的异能痕迹。”老刘停了下,又说,“不过你的猜测是对的,有人跟着派送员一起去了阳城。”
  “你怎么知道的?”
  “我们查看了直升机上最后的监控录像。派送员在出发去阳城之前,自行毁坏了监控,行为异常、眼神闪躲。据此,我们分析当时在监控之外,应该是有人在威胁他。不过具体是谁,现在已经无从得知。”
  唯一的目击证人死了,那些未知的信息自然也就随之掩藏。
  周廷深用舌尖顶了下腮帮子,“高层怎么说?”
  老刘说:“以幸存者为主,不建议你们硬碰硬。”
  这是要放任的意思了。
  周廷深气笑了,“阳城可不怎么大啊。”
  老刘沉声道:“你别有情绪。”
  “没有,我怎么会有情绪呢?不过我们差点因为这人交代在路上了,其他队员会不会有情绪,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周廷深说,“要不这样,你让高层搞份保证书出来,让他们保证不仅见着了丧尸要躲,就连见着异能者也要逃,谁不写就让谁滚蛋?”
  “我们知道丧尸难对付,也没说非要躲着那个人,就是……”老刘沉默了一会,叹了口气,“行吧,如果遇上了,能劝归最好,不能劝归就弄清他去阳城的目的,之后想怎么处理,只要合情合理,权利都下放给你。满意了?”
  周廷深满意了,“放心,我保证处理得合情合理,不会让你难做的。”
  他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队员的时候,其他队员的想法也跟他相同。
  “坠机肯定是人为的。”柳苗苗说,“那孙子人品虽然不怎么样,但技术是没得挑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