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好弱,我装的(32)

作者:挥墨仲秋 时间:2022-11-18 10:09 标签:ABO 强强 末世 异能 幻想空间

  时丞似懂非懂,“O……Omega?”
  周廷深揉了揉他的头发,“真乖。”
  末了,离开的时候,许知朗的脑子还是懵的,“实不相瞒,我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胆敢觊觎深哥的菊花。”
  柳苗苗整个人都麻了,“可不是嘛,我敬小时丞是个勇士。”
  李大宝恍恍惚惚的,“我也。”
  周廷深「嘭」的一声将门踹关:“都给我麻溜地滚!”
  ——
  时丞安然无恙,救援路线也敲定完毕,他们收拾收拾,就踏上了搜救之路。
  “对了。”周廷深上车时,想起什么,问曾程:“抑制剂还有没有剩的?”
  “有的。”曾程说,“你要到易感期了?”
  “不是。”周廷深说,“小丞快分化了,以防万一,还是带上一支。”
  曾程了然,“我这就去拿。”
  等待曾程拿抑制剂的间隙,时丞看到了躲在角落里的张许生。
  张许生真的坐上了轮椅,原本勉勉强强还能看的脸,已经彻底变成了惨不忍睹。
  幸存者们也知道张许生是个什么样的人,能装作没看见的都不会上赶着打抱不平,毕竟怎么看,该不平的都是时丞这一方。
  张许生发现时丞投过来的目光,惊慌地低下了头,奋力地把轮椅往后挪进角落里,试图以此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时丞也低下了头,却是为了掩藏上扬的嘴角。
  “别怕。”周廷深误解了时丞的意思,安抚性地捏了捏他的肩膀,“以后他都不敢再靠近你了。”
  时丞顺势靠进周廷深的怀里,关心道:“可是哥哥,他这样会不会很难逃生啊?”
  “不用担心。”周廷深接过曾程递来的一支抑制剂,放进随身的口袋里,“那是最新研发的轮椅,速度不比一般人跑起来慢。”
  时丞心说真是太可惜了,嘴上仍道:“那就好。”
  ——
  不远处的别墅高楼顶楼,望远镜少年趴在阳台边,目送着周廷深的队伍远离。
  他说:“他们出发了。”
  阿七依旧站在阴影里,像个见不得光的吸血鬼,“要动手吗?”
  望远镜少年像是听到了一句废话,晃了晃手里的卫星电话,“不然我这几天大费周折地弄来陆时的弱点,难道是为了提醒他加强实力?”
  阿七没有接话,只说:“车已经准备好了。”
  “不愧是我的好阿七。”望远镜少年在他唇上「啵」地亲了一口,脚步轻快地顺着楼梯往下走,“啊……光是想到待会儿就能见到陆时本人,我就控制不住浑身都兴奋起来了呢。”
  阿七皱眉,使劲擦了擦嘴角,迈步跟了过去。
  ——
  他们这次的救援位置很危险,地处市中心附近的老城区,丧尸的数量壮观而又密集,一路上不是在被丧尸追着跑,就是在被丧尸追着跑的路上。
  好在K018搜救队的三名攻击型异能者全部出动了,底气都比之前更加充足,越野车内除了负责攻击的柳苗苗和路寅之外,没有人对丧尸群作出多余的反应,还很悠然自得,听音乐的听音乐,吃零食的吃零食,颇有几分度假的氛围。
  “嘭——”
  丧尸的脑袋被柳苗苗给迎面爆成了西瓜,腐肉接二连三地砸落在地上,发出「啪叽」声响。
  “跟天女散花似的。”柳苗苗啧啧称赞,收回比成枪形的手,吹了吹指尖残留的余烟。
  一回头,车里的队友都被不知何时撑开的雨伞和流光四溢的盾牌给遮得严严实实的。
  “你家天女散花散的是脑子啊?”许知朗躲在渐渐消散的银盾后面开车,不知道该从何吐槽柳苗苗诡异的欣赏水平。
  路寅隔空掐断狂奔而来的丧尸脖子,顺势抹了把脸上的丧尸肉,连眼镜都没能幸免,“他可能只是想说自己是仙女。”
  为了方便清扫丧尸,他和柳苗苗的大半个身子都在车窗外面,刚才就没来得及躲。
  柳苗苗哼道:“仙女是什么,你爸爸我明明是仙男。”
  周廷深把雨伞伸出窗外,抖了抖上面沾染到的碎肉块,然后收回雨伞,黑色的伞柄衬得他麦色的肌肤更显魅力,“下次再把丧尸肉炸得到处都是,你爷爷我就把你变成被天女散的花,懂?”
  “我错了,爷爷。”柳苗苗秒怂,安分地改从天台探出去,方便他们关窗降低误伤几率。
  车内,时丞安静地看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丧尸群,面前倏地出现一只晃动的手,将他的视线吸引。
  他扭头,“哥哥?”
  这次救援,坐在副驾驶里的人变成了路寅,周廷深则坐到了时丞的身旁。
  周廷深问他:“在想什么?”
  时丞说:“我在想,这次可以救下多少个人?”
  周廷深没料到他会认真考虑到具体的人数,“你想救下多少个人?”
  时丞摇摇头,“我不知道。”
  周廷深看了眼窗外的路标,“现在距离目的地,还有十分钟。”
  时丞疑惑:“嗯?”
  周廷深继续道:“你找一找沿途没有损毁的公交车,车里能装多少人,哥哥就救多少人,救够为止,怎么样?”
  时丞喜道:“真的?!”
  周廷深笑道:“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了?”
  “哥哥最好了!”时丞开心地抱住周廷深,在周廷深还没有来得及回抱的时候,又把人松开,转身趴在车窗上,认认真真地寻找着没有损毁的公交车。
  “……”周廷深的手停在半空中,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输给公交车,又是无奈又是好笑。
  可惜,这一路上别说是完好的公交车了,就是完好的小轿车都看不见一辆,车祸周边还围了一圈又一圈的丧尸,他们光是跑路都忙不过来了,哪里还有其他的心思去分神。
  好不容易绕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把那群丧尸给绕没了,顺利抵达他们最初定下的位置——云星家电城。
  “我的妈呀!”柳苗苗都看呆了,“这里的丧尸也太多了吧?”
  光是他们肉眼可见的,就有几百只,肢体扭曲地在大街上走来走去。
  许知朗越看这姿势,越觉得眼熟,“怎么好像我姐拎包逛街的样子?”
  众人:“……”
  “录音已完成。”路寅收起卫星电话,“我会如实转发你姐的,不用客气。”
  许知朗差点扑过去跟他拼命。
  柳苗苗拉下车内窗帘,抹了把冷汗,“深哥,我们什么时候出去?”
  “马上。”周廷深说完,转向时丞,道:“小丞,把你身上的匕首给哥哥。”
  时丞掏出匕首递给他,“哥哥要干什么啊?”
  周廷深说:“给你换个武器。”
  他把匕首放在地上,从衣袋里摸出一个快拔刀套,对时丞说:“张腿。”
  许知朗道:“怎么突然就往限制级方向发展了?”
  “……”周廷深佯装没听见,“乖,张腿,哥哥给你绑刀套。”
  时丞照做道:“是这样吗?”
  “对。”周廷深把快拔刀套绑在他的右边大腿上,又将匕首插进去,“你的力气不够,匕首的优势发挥不出来,这个就只能留着备用。”
  “备用?”时丞说,“那我现在用什么啊,哥哥?”
  “这个。”周廷深从腰侧抽出一把菱形的尖刀,“比起匕首,三棱刺刀的阻力更小,入脑不需要太大的力气,只需要精确度,更加贴切你的优势。”
  时丞伸手要拿,周廷深却躲了一下,提醒他:“三棱刺刀很锋利,你用的时候切记小心,宁肯弃刀也不要误伤了自己。”
  时丞笑道:“我知道啦,哥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好弱,我装的

上一篇:当沙雕攻拿到虐文剧本

下一篇: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